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47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47

望着窗外的灰蒙蒙的北京,蓝宇还是没能接受现实。才刚刚上飞机,他就已经开始想沐沐了。

“睡会儿?”陈捍东给蓝宇掖了掖毯子,飞机上的空调有些过凉了。

“不想睡……”蓝宇出神的望着窗外。

这是蓝宇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

去他梦想的地方……

当初为了梦想,遇到了刘哥,认识了捍东。斗转星移,对美国的渴望也越来越淡薄。如果不是捍东如此,可能他这辈子也不会想要去美国了。

坐在一旁的陈捍东,体贴的给蓝宇掖着毯子。生了沐沐以后,蓝宇总是打盹儿。有的时候,聊着天儿,一会儿就睡着了。看了中医,这气虚要慢慢调养,沐沐还小调理也不好急功近利。陈捍东拉下隔板,阻隔了窗外的阳光。看着蓝宇的睡颜,时间也不算太难熬,何况飞机上的杂志也是不错的。

十多个小时说难熬也不难熬,两个人困了睡,醒了聊一路也过来了。

一下飞机,蓝宇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快散架了。挎着肩,耷拉着脑袋跟在陈捍东身后。

陈捍东推着行李学么着自个儿的名字,还要分神休息蓝宇有没有跟上。看着晃了晃当的蓝宇,担心他跟美国走失……

“嘿!捍东!这儿!”举着牌子的刚子吆喝着。

陈捍东听着熟悉的语调,一眼看到了人群里的刚子。

刚子几年前就跑美国淘金来了,陈捍东特意联系他,让他帮忙安排安排行程。

“嘿!在几千公里以外听见这片儿汤话,真带劲啊!”陈捍东一看刚子接过他的行李,转身搂过飘忽的蓝宇。

“嗨…别提了!这英语怎么说,都不如母们老北京话说的顺当~”刚子一副思乡心切的模样。

“操~那你小子还不乐意回去溜溜!刘征还说你这可倒好,风筝放断了线了,不往回搂了。”

“忒忙,忒忙……”刚子打着哈哈。却时不时的瞟着蓝宇,捍东的事,刘征特意跟他说了。

但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刚子特别好奇,能把陈捍东这只妖给镇住的是那尊佛。看着蓝宇,心里感慨着……

唉,难怪陈捍东折进去。

他们打小儿一块儿光屁股长大,一块儿泡尿和泥,放屁崩坑儿。那时候,陈捍东老是说,自己以后一定要找一个眼睛大的!谁让他眼睛小!说一定要从他这辈儿把基因改过来!

‘啧…怎么什么好事都能让陈捍东那小子碰上!’

刚子看着陈捍东搂着蓝宇,那扶护犊子的模样。暗暗觉得,自己却是太久没回去了。世界变化太快,谁能想得到以前日天日地的陈捍东,现在居然心甘情愿的吊在一棵树上。还那么乐在其中!

把两人送到酒店,刚子就撤了。他得赶紧回去,给刘征讨个说法!这哪是有一丁点变化?这他妈的要不是两人一块长大,他陈捍东化成灰,他刚子都能认出他来。要不就陈捍东他现在那副新好男人的样子?他可真不敢认!

“啊!床!”蓝宇摊在床上,大字型霸占着。

“洗洗在躺着,这一路了去去乏。”陈捍东给了小费,就转进了浴室给蓝宇放热水。

“我得趴会儿,我要直直腰!我的眼都快折了!”

“你给我拉到!敢跟我面前卖老?”

“嘿嘿~您那是老当益壮!”

“……”

陈捍东忍了,他没有在那天晚上用身体的实际行动告诉蓝宇,什么是老当益壮。

在纽约的行程并不紧凑,蓝宇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然后悠闲地吃了早餐跟着陈捍东去瞎逛。

去大都会那天,蓝宇才切切实实感受到,自己真的来到了美国,来到了纽约!看着眼前的展品就近在眼前,不在只是书上的一副小照片。认认真真的欣赏,生怕错过一丝细节。

整整一天,蓝宇看得尽兴,陈捍东也没觉得烦。两个人就那么一点儿一点的走,虽然两个人欣赏艺术的眼光不太一样,但两人驻足的地方总不会离得太远。互不打扰,也能在一回头的时候看到对方。

两人一直逛到博物馆关门,意犹未尽的蓝宇被陈捍东拉走。

晚餐居然是在一家华丽的餐厅里,蓝宇有点儿不习惯。感觉自己好像走进了电影里,刚上大学时看着电影里的男女主角,说着夸张的普通话。就是在这样的餐厅里……

这样的环境里,蓝宇觉得今天的陈捍东格外的绅士。好像跟记忆里光着膀子喝豆汁儿,吃咸菜的时两个人。后者让人踏实,前者令人炫目。

“吃好了?”陈捍东端着酒杯,问着。

“恩…不是还有甜点吗?”

“甜点要现在吃吗?”

蓝宇点了点头。

陈捍东听了,朝服务员打了个响指。

一阵悠扬的音乐声流淌在整个餐厅,灯光瞬间暗了下来。周围不知何时燃起了一根根蜡烛,环境一下子就浪漫了起来。

陈捍东起身,接过一旁服务员提过的花束。

单膝跪地,举在蓝宇面前。

“蓝宇,遇见你之前,我觉得我那时候过得日子时潇洒的。遇见你以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做过日子。遇见你之前我总觉得每天都在飘着,所以我玩儿命的折腾。遇到你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踏实。也是遇见你,我开始相信什么是冥冥注定,我学会了感恩。让我遇见你……蓝宇,嫁给我吧!”

25 Apr 2016
 
评论(1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