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番外之明小花恋爱惊魂记

明家上下被乌云笼罩,明楼阴着脸坐在餐桌上。

明诚坐在旁边儿用手肘拐了他一下“差不多得了~”

“……”明楼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算了?怎么就这么算了?!这件事情是严重的!不光我要重视!你也要同样重视!”明长官呵斥着明秘书。

“怎么着?你疯我也得陪着你疯是怎么先?”明秘书冷着眼睛看着打官腔明长官。

明长官听了脸又啷当下来了,特别的不开心。“什么叫疯!这件事是小事吗?是吗?你要端正你的态度!”

“爸~”明白弱弱的叫了一声。

听见明白叫自己,明楼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我从小就告诉你,要照顾妹妹,照顾妹妹。现在呢?”

“……”

“你凶孩子做什么?”明诚不乐意了。

“爸,妈。能听我说一句吗?”明小花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明楼本想说不听,但是看见宝贝姑娘一脸严肃,也不好说的那么绝情。只能板着一张脸,故作冷漠装的看着明小花。

“爸,我跟皮特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哥可以作证。”

“你哥?你俩狼狈为奸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前N面间谍不屑一顾。

“爸…我要怎么做你才相信我!”明小花濒临崩溃。

“我只相信我眼睛看到的,和我所得到的信息后的判断!”前N面间谍毒蛇同志慷慨陈词。

“我说,你能不把你以前的本事用到你闺女身上吗?”前青瓷同志极度鄙视。

“不能!”

青瓷同志现在特别想对,以前的顶头上司家法伺候。

让明家鸡飞狗跳的原因,还要从天朗气清昨天说起。

明楼开着车载着爱人,去镇上取干洗好的衣服。

想着借着这个好时候,两个崽子不跟着享受一下浪漫的约会。两个人不急不对跟街上散步,找了个安静的咖啡馆。坐在街边晒着暖暖的阳光,看着街上匆匆的人群聊着往事。

明楼沉浸在那双眉眼里,看着那飞扬的神情。回忆着那双眉眼英气勃发的日子……

阿诚杀人可是很帅的,手法也特别利落。还有那时候被南田陷害的时候,那小眼神儿。明楼光是想起,就觉得心痒难耐。眼睛盯着阿诚就跟看不够一样。

原本说在兴头上的阿诚,看到明楼的眼神。忽然老脸一热……

两个人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怎么这人还是……

明楼一看阿诚脸红了,笑容又深了一层。眼光更加的炙热……

带着温度的目光,灼烧着阿诚原本就不厚的脸皮。

忽然,暧昧的目光瞬间失去了温度,冰冷刺骨的望着某处。

阿诚有点犯懵,怎么了这是?呆愣愣的看着明楼,一时醒不过梦儿来。

“大哥?”

“……”

听见阿诚有些慌张的声音,明楼毫无反应。依旧直勾勾的看着……

这时候,明诚忽扰晃过神来。扭头顺着明楼的目光看去……

明小花正和他家邻居家的小男孩儿,在大马路上有说有笑的走着。

阿诚看见走着欣慰,孩子间的感情是多么纯洁和美好的~看见小花开心的笑脸,阿诚心里也跟着开心了起来。

远远的看着两个孩子,明诚有些忍不住的想要感慨。刚一扭头,头皮就麻了一半……

明楼阴郁的眼神,让阿诚无语……

“放肆…”明楼忽扰甩出一句话就要拍案而起了。

结果被眼疾手快的阿诚一把按住。“你要干嘛?”

“我去接闺女回家!”

“你别去捣乱!”

“我捣乱?内小子绝对没安好心!咱闺女刚多大?他就敢跟咱闺女两人在外面逛街?我现在不管管,还了得!”

“咱闺女16了,她知道她在做什么……”

“16就能单独跟人在外面逛大街?”明楼在椅子上坐立不安,要不是阿诚拦着他绝对已经冲过去了……

“16怎么就不能逛街了?我16的时候不是跟你一块儿来法国了吗~”明诚一副你怎么那么大惊小怪的表情。

明楼瞪着眼睛问“一样吗?能一样吗?”

“不一样吗?”

“……”

“再说了,他们不就逛逛街吗?我8、9岁的时候你还把我往你床上抱呢~”

“……”明楼难得在这么愤怒的老脸一红。“你那时候老做噩梦,我是怕你一个人睡,你做噩梦醒了害怕……那时候我对你是很单纯的~”

“很单纯我一直睡到现在?”

“……”

在明诚打岔的时候,明小花已经消失在了,明长官的视线里……

结果,就因为明长官当时没能审问,心里本来就不痛快,晚上还因为种种原因又在书房睡了一宿……导致,一大早气压过低。压抑的整个餐桌都喘不过气来~

明小花看了看明白,明白给了她一个很复杂的眼神……

“爸,皮特喜欢的是我哥……”

“!!!!”

“你哥还没分化性别……他怎么喜欢你哥?他不是beta吗?”阿诚有点惊~

“爱情是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种族的!”明小花激动的说。

“厄……我知道,主要看脸~”

“咳……”明楼尴尬的咳嗽,眼角瞄了阿诚一眼。在孩子面前,傻说什么呢!

“他喜欢我哥,但是不我哥不喜欢他!我那天是替我哥开导他!我哥也在!”说要又指了指明白,她现在需要证词。

“……是,我在。只不过他俩出去卖冰淇淋,我没跟着出去。”明白在短暂的尴尬后,还是发言证实。

明楼一听是明白,脸色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但是一听后面,刚好一点脸色又撂了下来。

明白现在还没有分化,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当初阿诚分化的也晚,就怕……唉……


————
好消息!

明……天……礼……拜……一……!

24 Apr 2016
 
评论(41)
 
热度(3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