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35

陈捍东头一次觉得,给人当孙子也那么爽。

“小蓝宇,醒醒该吃早饭了。”陈捍东轻拍着蓝宇的脸,把正在酣睡的人叫醒。

“……”

蓝宇迷迷瞪瞪的看着陈捍东。

“来,先喝点水。”陈捍东端着个杯子,把蓝宇稍稍扶起来喂水。

蓝宇纳闷的看着陈捍东,心里琢磨着。这人怎么了?平常不都歌跟自己一样,窝在被窝里不起床的吗?哪天不是刘哥不厌其烦的一遍遍打电话,给扯着嗓子叫起来的……

今儿…怎么了?

蓝宇趁着脖子往窗外看了看,没错啊!太阳是从东边儿出来的啊!

“瞎瞅什么呢!好好喝水,一会儿在呛着!”

蓝宇伸手拿过被子,仰着头看着陈捍东。越琢磨越不对劲,怎么回事?疑惑的伸出空着的手,探向陈捍东的额头。

“不烧啊…今儿怎么了?这是?”蓝宇的手没有触摸到想象中的温度,疑惑的小声嘀咕着。

“嘿~”陈捍东听见立马火了。

心里想着‘小蓝宇啊,小蓝宇!我对你好点你就以为我是有病是吧…’

陈捍东阴着脸看着蓝宇,沉默不语。

蓝宇看着表情不善的陈捍东,默默的咽了下口水。又往被窝里钻了钻,就就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陈捍东。

“唉…算了。别憋着被窝里,起床吃饭。我熬了粥。”陈捍东长舒了一口气,上手揉了揉蓝宇睡乱的头发。

“真哒?你怎么不早说。”蓝宇一听有饭吃,紧忙掀开被子。

“你给我把拖鞋穿上!你别冻着我儿子!”陈捍东压抑的咆哮着。

“切~”蓝宇听话的穿上拖鞋,留给陈捍东一颗不屑的后脑勺。

一屁股坐在餐桌旁,看着桌子上的一碗粥……

一碗单纯的白米粥……

“看我干嘛?我又不是早饭!”陈捍东从楼上一下来,就看见蓝宇怨念的眼神。

“……”蓝宇心里咆哮!我以为是有牛肉有鸡蛋的那碗粥!!!

“成了~别看了。那碗是我的,你内碗在锅里呢!”陈捍东决定不逗他,指了指厨房的灶台上的锅。

蓝宇立马多云转晴,兴高采烈的跑到厨房。掀开锅盖,准备给自己称一大碗。

“……”

锅里也是单纯的白米粥。

“我怕凉了,就没给你盛出来。我贴心吧……”陈捍东从后面贴上来,搂着蓝宇蹭着他的脖颈。

蓝宇气愤的回身把陈捍东推开,怒气冲冲的上楼了。

“欸~你干嘛去啊!”陈捍东急忙问。

“睡觉!我不饿了!我困!”蓝宇头也不回的上楼了。

进到被窝里的蓝宇,郁闷的盯着自己的肚皮…看着隆起的腹部,决定新鲜。一下、一下的戳着玩。

“你说他是不是故意的!他是不是!”蓝宇问着自己的肚皮。

“你说,他如果不是故意的怎么就那么气人呢!”

“欸…”
——————

大家又啥想法和建议,提一提~

我好调整一下,现在的节奏~

看看我们是快一点,慢一点,紧凑一点,日常一点。(≧∇≦)


24 Feb 2016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