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34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34

“恩~”蓝宇躺在自己床上,浑身放松的感觉。全身上下的毛孔好像都张开了,整个人都瘫软了下来,发出了一声长长的感叹。

陈捍东趴在蓝宇身边,看着蓝宇放送的表情,伸手拨弄着他额前的碎发。

“累了?”

“还好…”蓝宇的声音慵懒的很~

“去我家怎么就那么紧张?”陈捍东亲吻着,蓝宇被拨开碎发的额头。

“你要是不总想对我动手动脚的,我就不累……”蓝宇的声音透着疲惫。

“你是我的,我调戏你……怎么了?”陈捍东理直气壮。

“我是吗?”

“欸?你他么不是吧?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你当然也是我的!”陈捍东急了,支起身子一脸严肃得看着蓝宇。

“我们结婚吧……”蓝宇冷静的扔出一句话。

“……”陈捍东一瞬间的安静了,一动不动的看着蓝宇。

“我说,我们结婚吧。”蓝宇逼着自己又说了一遍。

蓝宇告诉自己要冷静,但是看到陈捍东的反应,蓝宇觉得一瞬间的冰冷,嘴唇走着发颤。

“……”

依旧是沉默。

陈捍东仿佛定格在了那里,没有声音,没有动作。

得不到回应的蓝宇,几乎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几乎颤抖着推开身前的陈捍东,他不想再从他的面前流泪。

‘原来他从没有想过!原来他不想和自己有一个家!’蓝宇的心里的声音大声的咆哮着…

蓝宇用力的推开陈捍东,想冲进卫生间痛痛快快的去大哭一场。然后……然后……蓝宇觉得他可以一个人,抚养这个孩子。

陈捍东仿佛回过神一般的,紧紧的抱住要推开自己的蓝宇。

“放开!”蓝宇的声音低沉,嘶哑。他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不再一次的从陈捍东面前失控。

“蓝宇……”陈捍东把用力的把蓝宇禁锢在自己怀里,自己的脸埋进了蓝宇的胸口。深深的嗅着蓝宇身上的味道,他的!都是他的!

“放开…”蓝宇颤抖的双手推不动陈捍东。

“我的!”陈捍东的声音从蓝宇的胸口处传来。

“……”蓝宇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从眼角滑落。

“我是吗?”蓝宇的声音充满了悲伤。

“我的!都是我的!”陈捍东咆哮着。

“捍东,你想过吗?”蓝宇不在想去推开自己身上的陈捍东。

因为他知道,他再怎么努力都会是徒劳。就像他们之间的感情一样,从一开始就是不光彩的。自己……是出来卖的。他无数次的想过,陈捍东是不是压根就不爱自己。

“……”依旧的沉默。

蓝宇觉得自己浑身的力气都被抽光了,就连呼吸都开始觉得沉重,眼前的陈捍东也开始模糊。

“蓝宇…我以为我送给你这个房子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结婚了。”陈捍东的声音闷闷的。

蓝宇绝望的听着‘他终于说出口了!对…他说什么?’。

蓝宇眨了眨眼睛,把眼睛里的眼泪挤出去。茫然的看着天花板……

‘他刚才说啥了?’

“怎么哭了?”陈捍东抬起头,看见泪流满面的蓝宇吓了一大跳。紧张的抻着自己的袖子给蓝宇抹脸。

“你再说一遍……”蓝宇的声音颤抖着。

“你怎么了?”陈捍东小心翼翼的又重复了一遍,心里打鼓……这怀孕期间的情绪也忒波动了吧!以后绝对不能在老太太哪儿调戏蓝宇!

“上一句!”蓝宇咆哮着!

“我以为我送给你这个房子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结婚了?”陈捍东不确定的重复着……

“……”蓝宇又模糊了视线。

“不是你怎么又哭了?”陈捍东急忙给蓝宇擦着眼泪。

“……”蓝宇抽泣哽咽的无法回答。

“我操!你他么不是吧!你把我陈捍东当什么人了?提了裤子就不认账?”陈捍东刚咋么出滋味来,紧接着就暴跳如雷。

“……”蓝宇依旧泪流满面的望着陈捍东。

陈捍东被看的有些心虚,但是当初好像是自己知道蓝宇怀孕了,然后太开心的忘了求婚……

尴尬的清了清嗓子,然后努力的想做非常有气势的,双手固定住蓝宇的头让他看着自己。

“蓝宇我告诉你!你这辈子他么只能是我陈捍东的!想离开我?你他么的休想!”


——————☆*:.。. o(≧▽≦)o .。.:*☆————

我春节游玩归来啦~

我又忘了请假啦~对不起大家啦~

大家快来看我啊!

17 Feb 2016
 
评论(18)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