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33

“妈~我来~”蓝宇如坐针毡的看着陈母忙来忙去。

“你好好坐着,我给你去拿水果。你现在要多吃水果。”陈母唤着牛妈又出去了。

“你就踏踏实实的跟这儿坐着吧。老太太肯定不会让你帮忙的。你吃花生吗?”陈捍东做在蓝宇旁边儿,劝着。

从一进门儿,蓝宇就开始紧张。从见了老太太后,更是。这陈捍东就不明白了,这小家伙现在跟家里不是跟自己挺横的吗?怎么到这来怂成这样了?

陈捍东看着这样的蓝宇,觉得有意思。剥好了手里的花生就要喂给蓝宇。

“欸?别…让妈看见了不好。”蓝宇抬手把陈捍东的花生推开了。

“啧…”陈捍东不高兴了。

嘿…吃个花生怎么了?

“你吃不吃?”陈捍东举着花生仁问。

“……”蓝宇眨巴着大眼睛看些陈捍东,心里琢磨着他又抽起什么风来了。

“快点儿~”陈捍东伸手就要喂进蓝宇嘴里。

蓝宇往后仰了仰身子躲开了。然后伸手去拿捍东手里的花生仁。

“我喂你。”陈捍东躲过蓝宇拿花生的手。

蓝宇叹了口气,扭头瞅了瞅。确定陈母不在,赶紧叼走了陈捍东手里的花生。

温热的舌尖儿舔过陈捍东的手指,让陈捍东心头一痒。眼光瞬间变的炙热,灼人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蓝宇看。

蓝宇被瞅的浑身不自在,扭了扭身子不在看陈捍东。

但是身体的反应太过诚实,两人昨夜的激情让蓝宇的腰现在还酸软着。被陈捍东这么盯着,蓝宇觉得那说不出口的地方,不自觉的收缩了一下。怕被陈捍东看出来,紧张的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

“蓝宇…”陈捍东的声音有些沙哑。

听的蓝宇耳尖通红,捍东最喜欢在他俩最疯狂的时候,用这个语气叫他。

蓝宇害羞的缩了缩身子,眼睛滴溜溜的朝门口瞅着,生怕老太太突然出现在门口。

“妈~您怎么跟厨房呢?我哥呢?”小红的声音从院里传来。

吓的蓝宇一个激灵。

“没事~没事~”陈捍东一看真的是把蓝宇吓着了,赶紧安抚着。摸着蓝宇的头发,就差说胡撸胡撸瓢儿,吓不着了。

“你别…”蓝宇小红姐进来,扭头躲着。

“嘿~要不咱回家吧。你又不让摸,又不让碰的,这是干嘛呢!”陈捍东继续不高兴着。

“别~你好不容易来看趟咱妈。你来了老太太挺高兴的!”蓝宇把陈捍东的话当真了,认真的劝着。

“老太太哪是看见我高兴啊?那是看见他大孙子才高兴的……”陈捍东边说边摸了把蓝宇的肚子。

从那次的有惊无险后,陈捍东一直精心伺候着。蓝宇的小腹已经明显的隆起,但因为喜欢穿宽松衬衫所以看起来还不是特别明显。但是手感特别好,总是惹的陈捍东老想去摸几把。

“……”蓝宇刚刚褪下去的角色又涨红了起来。

“呦~哥~蓝宇!你们跟屋里叫什么呢?”小红端着水果进来。

“吃!妈特意嘱咐我让你多吃点儿!”小红把水果端到了蓝宇边上。

“谢谢…小红姐~”蓝宇特别客气。

“欸~你叫我小红就成!可别叫我小红姐,这辈分就乱了~”小红斜眼看些他哥。

哼~老牛吃嫩草!

“去!”陈捍东就知道她心里肯定没好话。

“嘿?!哥…你怎么也踏踏实实跟这坐着呀?还不快帮咱妈赶过去!蓝宇坐着是因为他怀着咱妈的大孙子呢!你杵这干嘛?以为自己好看呢?”小红直接反击,绝对不给陈捍东留一丁点儿的余地。

“嘿?我坐着怎么了?老太太的大孙子要是没有我!也怀不上!这里面有我一半的功劳!”陈捍东直指蓝宇的肚子。

蓝宇低着头假装没听见,但是通红的耳朵尖出卖了他。

蓝宇不想再听陈捍东说下去,抬起脚使劲朝陈捍东的脚踩了下去。

“嘶……”陈捍东疼的倒抽一口冷气。

“噗…哈哈哈哈”小红看见他哥吃憋的样子,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

“你这孩子,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别总这么疯疯癫癫的,以后你怎么教育好你家孩子!你瞧瞧蓝宇,人家还比你小呢!孩子都有了,你也不知道着急!”陈母端着盘水果也进来,听见小红哈哈大笑的声音,忍不住的教育起来。


——————

今天初二,本来想让小蓝宇回门儿的。

但是请出小蓝宇的爸妈好麻烦,就直接让小蓝宇跟婆婆家过了。

又淡素,婆婆对小蓝宇可好可好了。^_^

所以小蓝宇就木有回门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 Feb 2016
 
评论(17)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