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逐马(ABO)9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言豫津原本想严肃认真的声讨一下萧景睿,居然把他一个人扔在房间里……

结果被闹了个大红脸,整个人僵在哪,呆愣愣的看着景睿。

“怎么了?”萧景睿看着脸色通红的豫津,赶紧往前走了两步搂着豫津。

“景睿~你刚才说什么?”豫津看着萧景睿,瓮声瓮气的又问了一遍。

“我说,你怎么了?不舒服了?”萧景睿看着这样的豫津开始担心了。

“不是…不是这句!是上一句!”豫津扯着萧景睿的袖子,着急的的说。

“上一句?我去提亲了?”萧景睿不确定的说。

“你真的去了?!我爹他说什么了?”言豫津拽着萧景睿的袖子,焦急的盯着他。

“言侯爷让我带你回去,他说怎么也要挑个好日子把事情办了。”萧景睿一五一十的陈述着。

“我爹答应了?”言豫津有点不敢相信,这么容易?

“恩…侯爷说让我先带你回家。”萧景睿搂着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回家?”豫津想起他爹严肃的脸有些怕,又往景睿的怀里缩了缩。

“恩,先回你家,再去我家。我母亲也想见你!”萧景睿一件件的说给豫津听。

“还…还要去你家啊?”豫津听了缩的更厉害了。

“为什么怕?”飞流在一边看着不明白,问这旁边看热闹的梅长苏。

“因为豫津这个丑媳妇儿要见公婆了~”梅长苏逾揶着早已羞红了的脸的言豫津。

“丑媳妇?”飞流更加不懂了,一脸茫然的看着他的苏哥哥。

“不丑!”飞流指着言豫津说。

“哈哈哈哈哈”

在场的人都因为飞流的话大笑出声,出了一脸懵懂的飞流,和已经快把自己塞进地缝里的言豫津。

“好了,你别躲了。我不让他们笑话你了成不成?”萧景睿费力的把豫津从怀里给挖了出来。

但是豫津还是努力的低着头,让人景睿看他的脸。

豫津觉得自己脸真的是丢大了!他好怀念自己以前,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时候啊!

现在的豫津真的觉得自己,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这股怨气一直持续到回家的马车上。

“好了,你别不高兴了。我瞒着你是不想让你担心,我想把事情都处理好了再告诉你。”萧景睿看着眼前这位,撅着的嘴都可以挂个油壶了。

豫津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心里嘀咕着。根本不是因为这件事情好嘛!!!!

“豫津~”萧景睿已经好言好语的劝了一路了。

“哼!”豫津依旧生气中……

萧景睿一看,这只小野猫怎么哄也不理自己。直接环过闹别扭的的爱人,倾身吻了上去。

“唔……”豫津懵了,萧景睿学坏了!!!

“听话了?不许再生气了!”萧景睿离开豫津柔软的嘴唇,用食指轻点着。

“……”豫津红着脸看着萧景睿,眼睛因为害羞湿湿的。

萧景睿看着这样的豫津小腹一热,深吸了一口气想要压一下自己腾生的欲望。

“景睿…”豫津忽然靠近了萧景睿的怀里,撒起娇来。

萧景睿刚压下去的欲望,又有抬头之势。

“怎么了?”萧景睿摸着怀里的软发。

“我爹会打我吗?”豫津把脸埋在萧景睿的怀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不会!有我在!我会保护你,还有我们的孩子!”萧景睿回答。

“恩!我爹要是打我你一定要护着我!”豫津强调着。

“好~”

“萧公子,言公子。我们到了。”马车在的黎刚叫着他们俩。

“谢谢!”萧景睿对着李刚微行一礼。

“萧公子客气,我们帮助担心二位。我在门口等着二位的消息。”黎刚回礼,一边说着。

“辛苦…”萧景睿又拱手。

“言重…”

一旁的豫津看着这家几个人客气来客气去的,没完没了的在一旁忍住不翻白眼。

好不容易,萧景睿终于想要带他回家了。

刚一进言府的大门,豫津就看见他爹一脸严肃的现在正厅门口。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的豫津心里直发毛。默默的挪着自己,直到自己躲在萧景睿的身后,然后又不放心的从萧景睿身后露出个小脑袋,偷偷的看着他爹。

言阙看着自己而已这幅样子,心里极其不爽!怎么看到自己居然还要往萧景睿那小子身后躲!

“豫津!过来!”言阙的语气有些低沉。

豫津一听,身子不由的一抖。他觉得自己有可能要挨打了,然后不情不愿的从萧景睿身后挪了出来。但是头依旧低着,委屈的样子让言阙觉得,自己的语气是不是太重了?

“豫津~过来~”言阙换了个语气,然后像着小狗一样的像豫津招着手。

“爹?”豫津更加不敢过去了。

以前夏冬姐姐也是这样,先是一脸和颜悦色的叫自己,然后就回扯自己的耳朵。

豫津觉得自己才不要上当!


————

借着更新,

我在这里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多抢红包!^_^

大家猴年要和小豫津一样可爱呦!

也要像小豫津一样找到一个宠自己,爱自己的人!

07 Feb 2016
 
评论(18)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