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逐马(ABO)3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不过多时言豫津悠悠转醒,眼前的床帐跟自己睡着之前的好像不太一样。

“豫津,醒了?”梅长苏揣着手站在床边。

“苏……苏兄!?”豫津被突然的话吓了一跳,直接就从床上弹了起来。

“你稳当点儿!别总是这么毛毛躁躁的!”梅长苏看着豫津的反应也吓了一跳,不自觉的教育上了。

“啊?苏兄……”豫津的大脑飞快的运转着,发生什么事了?自己怎么在苏兄这?怎么苏兄教训自己来也那么得心应手!为什么谁想管着我?

“嘶……”梅长苏原本揣着手站在床边,本能地教训了几句,就看见言豫津撅着嘴不知道在想什么。实在忍不住伸手去掐他脸上的肉,唉~手感真的跟他小时候一样啊~难怪夏冬大人一直保留着这个爱好。


“怎么都捏我的脸!!!!”言豫津双手托腮一脸震惊的看着梅长苏。

“咳……豫津,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梅长苏看着顿时缓过神来的豫津,清了清嗓子发问。

“没…没有啊!”言豫津依旧捂着脸回答。

“真的?”梅长苏眯着着眼睛又问了一遍。

“苏…苏兄…我……”言豫津觉得为自己的脸着想,自己还是谨言慎行比较好。

“豫津你知不知道,如果今天不是我跟飞流,晚上刚好去找你。你差点就……”梅长苏有些说不下去。

萧景睿的走,难道不是他梅长苏一手策划的?如果豫津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他以后要如何面对景睿。

“我……”豫津觉得自己在这,是真的瞒不下去了。

低着头瞬间红了眼眶……

“豫津你先别激动,晏大夫刚给你诊了脉。你现在不能激动……”梅长苏安抚着。

“我知道的时候景睿已经在南楚了,我就想他经过那么多事以后好不容易能放下,去散散心。我不想又让他两难。”言豫津低着头,声音也弱弱的没什么力气。

“但是如果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有什么闪失,你让景睿又该如何?”梅长苏有些气结。

“我…我一直都有好好的保护他。”豫津仰着头,一脸认真。

“那你只不知道,你怀孕以后若没有景睿你撑不过三个月?”梅长苏挑明了真相。

“我…”言豫津瞪着眼睛,显然也是被吓到了。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原本就有些先天不足,如今这样对你是多大的损耗你知不知道!”梅长苏显然是被言豫津给气到了。

“我……”言豫津听了一句,心里便凉了几分。现在就觉得周身冰冷,自己仿佛掉进了冰窖。

“豫津…豫津!”梅长苏看着脸色苍白的豫津,仿佛失了力气一般的歪了一下。紧忙上前扶着,就见豫津双眼紧闭,已经昏了过去。

“晏大夫?晏大夫!飞流!”梅长苏急忙喊着,把飞流叫来,帮着自己把豫津安顿好。自己这副身子,照顾起人来还真是有些吃力。

“怎么了?又怎么了?我这熬药的功夫又出什么事了?”晏大夫急急忙忙的从外面赶了进来。

“晏大夫,豫津他…”

“我不是跟你说了,他不能动气,不能动气…你刺激他干嘛呀~你是不是想砸我牌子,好让你的好哥们当这天下第一的江湖郎中!”晏大夫气的直跳脚。

“晏大夫我没有!”梅长苏大呼冤枉。

“切~我让你叫的人你叫了吗?”晏大夫表示不信,问着。

“叫了,飞鸽传书。但是路途遥远,人到起码也要半月有余。”梅长苏据实以报,并指着外面的星空证明鸽子已经连夜起飞,咻咻咻的飞往南楚。

“半月?”晏大夫重复着。

“晏大夫!这半月已是极限,难道豫津他!”梅长苏顿时有些惊恐,回头看了一眼面白如纸的豫津,心里也是一凉。

“死不了…”晏大夫一抖袖子,就出门了。

“晏大夫还是那么记仇……”梅长苏看着一脸懵懂的飞流,不知道是说给飞流听的,还是说给自己听的。


“黎刚…明天早起,你去趟言府,去跟言侯爷说一声,就说豫津来咱们府上小住几日。”梅长苏吩咐了黎刚,自己便也去睡了。


有晏大夫他们照顾豫津,他也能放心。


南楚……

萧景睿自从踏上了南楚的土地,心里就没有一日踏实过。

每天晚上都能梦见豫津白着脸,跟自己告别。

来回的几封书信豫津都说着不痛不痒的事情,上一次萧景睿问他最近金陵风大有没有添衣,有没有注意风寒,最近可有不适。豫津回信里只是略略带过,这让萧景睿的心里一直惦念着。

好想总有什么事情一直揪着自己的心,就那么一直悬着放心不下。

“哥哥~”念念看着自打跟自己回了南楚后,就一直心神不宁的哥哥,心里也是难过。

他们都对哥哥极好,尤其是父亲,好像要把失去的二十多年都补回来一般。

“我没事,念念。”萧景睿微笑着宽慰着自己的妹妹。

殊不知他一直以来莫名的揪心,马上就要揭开。


——————

没人教我T^T怎么做高大上的链接……

大家先凑合看,等哪天我自学成才!

睿津的粮好少!T^T根本不够看!!!!!


我们浴巾多萌萌哒!!!!!

10 Jan 2016
 
评论(7)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