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28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28

“恩?”蓝宇悠悠转醒,一睁眼就看见一个吊瓶在头顶。

蓝宇就这么盯着头顶的吊瓶发怔。

“醒了?”陈捍东一直在床边陪着,听见蓝宇的响动便趁头看着。

没想到他就这么睁着眼睛盯着什么在看,陈捍东值得开口搭话。

“欸?我们不是回家了吗?我怎么跑医院来了?”蓝宇一听见陈捍东的声音,便转过头来,就想支着身子坐起来。

“还说呢!是到家了,可……欸,你干嘛?刚醒别乱动!得得得,我扶你。”陈捍东一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就心有余悸,本想跟蓝宇着诉诉苦,结果这小祖宗一醒了就不老实。

“你接着说……”蓝宇被陈捍东扶着坐好了,身后还给放了个枕头,舒服极了。往后靠了靠,仰着头催促着陈捍东继续。

“啊?哦!刚到家你就肚子疼,我就给你送医院来了。你忘了?”陈捍东被他这么突然一说,有些发愣。手里拿着苹果想给蓝宇削一个,结果一抬头就看见这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差点就忘了刚才说的话,还有手里正准备削得苹果。

“恩……没忘,就是晕晕乎乎的不清楚。”蓝宇听了觉得跟自己梦里的感觉差不多便没再追问,注意力反而锁定在了陈捍东手里的苹果上。

先不管是睡了一觉,还是昏了一宿。蓝宇现在正觉得嘴里发苦,想吃点什么。就看见陈捍东手里的大苹果,红红的看着就觉得肯定特别甜。

陈捍东听蓝宇这么一说,就想先出去叫医生过来看看。正好蓝宇醒了,把医生叫过来看看也放心。

想着陈捍东就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了病床前的小柜上,准备起身出去叫医生。

蓝宇一看可不干了,就在陈捍东刚一站起来的时候抓着陈捍东的衣角。

可怜巴巴的仰着头,特别委屈的问“你去哪?”

“我不走,我去叫医生。你刚醒,我让他来看看你。”陈捍东被蓝宇这突然的依赖弄的,有些感动。原本要往出走的步子,又往回撤了回来。

把蓝宇揽进怀里,轻轻的拍着被,顺着因为昏睡有些凌乱的细发。

“恩……那你能把苹果削了再去吗?”蓝宇被陈捍东揽在怀里,脸被埋在了陈捍东的胸口只得瓮声瓮气得问。

陈捍东听见这句话,顿时觉得刚才自己自做多情了。

尴尬的干咳了几声,故作镇定的做回了椅子上,认命的开始削苹果。

这个苹果陈捍东削得哪个憋屈啊,蓝宇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从头到尾就没看过自己一眼,直勾勾的盯着手里的苹果。

这苹果往左,他就往左。苹果往右,他就往右。陈捍东一边削着苹果,一边觉得自己这猫逗的也差不多了,顺手就要把削好的苹果改刀切块儿。

“别切!我想啃着吃!”一直注意苹果动向的蓝宇扬声阻止。

切~不让切就不让切。陈捍东心里默默的吐槽,但是手上的动作确丝毫不敢怠慢。赶紧就把苹果递了过去。

“你慢点吃!我又不抢你的,你吃着我去叫医生。”陈捍东嫌弃的看着接过苹果就扛吃一口的蓝宇。

“哼!你又不是没抢过!”蓝宇捧着苹果啃着回嘴到。

陈捍东看着有了苹果以后,对自己没有丝毫留恋的蓝宇默默的起身出去叫医生了。



10 Jan 2016
 
评论(16)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