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竹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浴巾!今天不出门了,行不?我给你买了糖粘回来。”景睿哄着赌气的人儿。

“我不吃!”浴巾架着胳膊一扭头,誓死不从的样子。

“别生气!你别生气。”景睿柔声的哄着。

“我今天就想去骡市街!”浴巾不干,叫嚣着要出门!

“外面下雪了,今天绝对不能出门!”萧景睿一看一味的哄劝不起作用,直接冷下脸来。

“萧!景!睿!你!凶我?我去告诉我爹!”浴巾怒气冲冲的扭头就走。

“你去哪?”萧景睿赶紧上前把人搂住。

“我去告状!说你欺负我!”言大公子红着眼眶怒视着这块儿木头!

“我哪敢欺负你!外面下雪了,你不能出去。前几日刚刚好些,你就又要往外跑。肚子里的孩子摊上你这么一个贪玩儿的爹也是他倒霉。”景睿揽着这只小野猫,安抚着。

“我…我不就是爬树抻了一下嘛!没事!”言大公子毫不在意。

“我的好少爷,就算为了我你能消停些日子吗?”景睿挫败的抱着爱人,深深的谈了口气。

“我…我就是无聊……”浴巾也觉得自己难受越来越过份了,又让景睿头疼了。

“我在家陪你无聊,成吧!”

“真的?”浴巾大公子喜出望外。

“真的!”


——————

我真的不开坑,不开坑的小段子=_=

我真的不会开这个坑的!


不开坑!不开坑!不开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浴巾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_=

小浴巾会不会更可爱!妈呀我不活了!=_=

14 Dec 2015
 
评论(20)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