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竹马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小咸!你慢点走!”萧景睿叫着那个从小到大都让人省心的人。

“萧景睿!我告诉你!我不叫小咸!我叫言豫津!”走在前面的大号正太听到,跳着脚的颠回来就要理论。

“盐浴巾…我知道。你起名字的时候我在…”景睿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人。

“所以!你可以叫我豫津啊!”大号正太嚷嚷着。

“成成成!浴巾!我怕了你了!你小点声。这深更半夜的,你在把猫招来。”景睿没辙,赶紧捂住这人的嘴。

“哼!”浴巾傲娇扭头。

就看见路上一片漆黑,自己啥也看不到。瞬间觉得脊柱发凉,然后不自觉的紧紧贴在身边的人身上。

“怎么?又害怕了?”景睿无语。

“我没!”浴巾嘴硬。

“成了,我背你,离你家不远,我送你。”景睿半蹲下身子,作势要背。

“别,我不用你背。”浴巾拒绝。

“怎么了?”

“你把我背在后面,我更害怕。”

“……”

——————

哎呀妈呀,我这两天看琅琊榜!天哪!我被萌死了!浴巾太可爱了!诶嘛!我不能再开坑了!我不能!但是开可爱了!我!我!我!我不开坑!我就这个段子……

诶嘛!我不行了!浴巾太尼玛可爱了!

我在想,要按原剧时间点走呢?还是写现代呢?写现代可以把他们塞进枕边人里,诶呀,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我就想想,没别的意思。=_=
13 Dec 2015
 
评论(37)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