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55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你是电你是光你时我的superstar

“妹妹为什么不能叫黑黑?那为什么我要叫明白?”明白歪着头看着明诚。

明诚心里苦,不是我起的名字不是我做的孽,为什么最后要我来承受。本来因为怀孕就荷尔蒙失调的明诚一时悲从中来,为什么呢?为什么大家都是男人,为什么要我生孩子。为什么明明当初大家一起爽,最后我要受罪生娃。为什么儿子的名字不是自己起的,儿子却来问我为什么。

明诚就这么抱着明白掉起了眼泪“papa对不起你,要是papa当初坚定自己的立场不被你爹忽悠的话,你就不用叫明白了!当时明白!妹妹不叫明黑好不好!”

“papa你别哭!明白没有不喜欢自己的名字!papa你别哭!”明白看见papa哭了,眼泪一滴一滴的从眼睛里掉下来。紧忙伸着小手帮着擦,但是越擦越多。

明诚看着这么懂事乖巧的明白,但是自己却在他刚出生的时候没有保护好他。明诚心里愈加的伤心,就这么抱着明白伤心的哭着。

“papa?”明白有些害怕了,自己的papa怎么了?怎么哭的这么伤心?

“阿诚?”明楼一进卧室就看见哭的伤心的阿诚。

紧忙来到身边,低下身子询问。

“阿诚怎么了?”明楼一时不解。

“……”明诚根本不想搭理这个罪魁祸首,只是一味的抱着明白默默的流泪。

“阿诚!怎么了?你别这样。”明楼有些焦心。

“爸爸,你和papa说,明白很喜欢自己的名字!还有妹妹不叫黑黑也没关系。”明白被阿诚抱在怀里,费力的扭着小脸跟明楼说。

“啊?”明楼有些不解?这是怎么了?什么明白明黑的?

“阿诚?”明楼更加小心翼翼的叫着。

明诚抬起头怒视着明楼,一双大眼睛因为刚刚哭过。清澈的让人心动,眼眶湿润着,睫毛上还有着没有掉落的泪珠。

看的明楼心里面痒痒的,但是现在不是陷入爱人美貌的时候!明楼告诫自己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阿诚明显要给自己挖坑了!

“明白~跟爸爸说怎么了?”明楼温柔的把儿子从阿诚的怀里拉出来。

“明白想让妹妹叫黑黑~这样我们就能黑白配了~”明白等着和明诚如出一辙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明楼。

“为什么要黑白配?”明楼继续问着。

“因为小叔说……”明白又一次不知不觉的把他可怜的小叔给卖了。

此时在和于曼丽小姐,比翼双飞享受甜蜜度假时光的明台,忽然觉得眼前的景色太过美好,有一种强烈的欲望要留在这个地方。明白搓搓鼻子,看着一身桃红色比基尼的于曼丽。

嘿嘿嘿……

“又是明台?”明楼小声嘟囔……

“明白…去给papa拿你的小手帕擦擦脸好不好。”明楼明显的要把儿子支出去。

“好!”明白一听,立马哒哒哒,的跑回房间去拿自己的小手帕。

明楼一看而已转出门,立马就半跪在明诚身前。

“阿诚…”明楼仰着头,轻吻着明诚的唇。

“阿诚…等明台回来,我一定收拾他。”明楼一边吻着,一边保证着。

明楼虔诚的吻着明诚脸上的泪痕,从湿润的下巴,到莹润的眼眶。

“关明台什么事?”明诚推着明楼的胸口,把他推开。

明楼一脸无辜的望着阿诚,脑海里流逝明台那只替罪羊撒欢逃脱的画面。

“那……”

“明楼,我告诉你!如果是儿子就罢了。如果是女儿,名字你要是不给我好好想!我跟你说,这就是你的最后一个孩子。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从我不懂事的时候我就跟着你了,你了解我,我更了解你。听到了?”明诚瞬间气场爆棚……

明楼呆愣愣的看着眼前的明诚,不知怎的有些似曾相识……

“好……”明楼只能应声答应下来。

“我饿了……”明诚一看大哥答应了,心里的不快也随之烟消云散。

“我的粥……”明楼刚想起来,他是来叫明诚喝粥的,但是……

明诚看着窜出门去的明长官,觉得自己在这个家里的地位越来越高了。

“papa?爸爸怎么了?”明白手里拿着手帕走回来。

“爸爸没事,我们下去看看。”明诚起身牵着明白一起下楼。

明白本想给papa擦眼泪的,但是现在papd笑的好开心,眼泪也没有了,爸爸好厉害!明白心里默默开始崇拜自己的父亲……

“大哥~我饿了。”明诚领着明白现在琉璃台后,故意说给明楼听。

一脸笑意的看着窘迫的明楼。

“这…要不我煮点面条给你吃?”明楼把煮粥的锅盖盖上,转身问明诚。

“大哥~不让我尝尝大哥的创新料理吗?咖啡味的粥?”明诚挤兑着明楼。

“呵呵……”明楼不好反驳,只好强迫自己笑的一脸褶子。

“算了,明白我们出去吃好不好?我们去上比去吃饭的哪里!好不好?”明诚蹲下身子问。

明白本想说自己吃过早饭了,但是那个地方有玩具。有好多小伙伴一起玩,明白就把自己吃过早饭的事咽回去了。

明楼看着善忘的明诚,也不想提醒……

一孕呆三年,万事随他去吧……


——————

高产似那啥……♪(v^_^)v





06 Dec 2015
 
评论(44)
 
热度(4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