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21

“没事…我没事。”蓝宇趴在马桶上摆摆手。

“不是…你这样还没事?”陈捍东站在蓝宇身后干着急。

“呕……”蓝宇来不及多说,又一阵恶心。

“蓝宇,内什么。咱们去医院吧!”陈捍东躲在蓝宇身后,轻拍着他的后背。

“我没事…”蓝宇稍微缓了缓,回头和陈捍东说。

“你这是没事儿的样子吗?你这是吗?”陈捍东有点儿急了。

“我本来就没事,我不去医院!”蓝宇本就因为呕吐微红眼睛,被陈捍东一下瞬间就红了眼眶!

“别哭!不去医院就不去医院!你先别哭!”陈捍东看着情绪多变的蓝宇,也不知道怎么应对。只得笨手笨脚的哄着。

“要不是你!我也不用这的难受,也不能去刘哥哪上班,也不能喝可乐,也不能去学校。”蓝宇越想越委屈,就这么哭了。

“怪我…怪我…”陈捍东觉得这次声讨绝对不会这么结束,弯下腰把蓝宇抱出了卫生间。

把蓝宇放到床上,从床头抽出几张纸巾。给蓝宇把脸上的眼泪擦干净,又伸手理了理额前有着长长的碎发。

“不舒服怎么不说?前两天我回来早点你还嫌弃我。”陈捍东憋过一旁的杯子,把蓝宇抱起来。

“……”蓝宇一句话也不说,就那么红着眼睛眼泪汪汪的看着陈捍东。

“说话。”陈捍东最受不了蓝宇这么看他。陈捍东总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跟刘征说的那样,是个恋童癖。但是又仔细思索了一下,哪有一米八多的巨童。可是蓝宇的那双眼睛,就那么水汪汪的盯着自己,当真的让陈捍东跨下一紧。

“我嘴里有味儿,刚才吐的我有点恶心。”蓝宇指了指自己。

“哦,你等会儿。”

陈捍东赶紧下楼,倒了杯温开水,又一步三个台阶的奔回楼上。

把玻璃杯塞到蓝宇手里,现在床边指着蓝宇说“你等会儿。”就闪身进了卫生间,拿出个盆来。

“成了,漱漱嘴。吐这里。”陈捍东躲在床边,举着盆,看着蓝宇。

蓝宇就这么端着杯子看着陈捍东。

“愣着干吗?不是说嘴里有味吗?”

“我自己去就好。”蓝宇端着杯子就要下床。

“我盆都端过来了。就吐这里。”陈捍东一手压着蓝宇胳膊,一手继续端着盆。

“这也太……”蓝宇依旧有着为难。

“太什么?家里又没别人。快点!”陈捍东说着去托蓝宇的杯子。

看着蓝宇漱了口,吐在了盆里。

“早这样不就完了。”陈捍东端着盆去了卫生间。

“吃什么?”陈捍东看着窝在被窝里的蓝宇。

“不吃…”蓝宇还是有着蔫。

“不吃怎么行?”陈捍东觉得吐完了就要吃啊。

“什么也不想吃,我就想睡觉。”蓝宇翻了个身,看着倚在卫生间门口的陈捍东。

“要不我带你吃锅包肉去?我在给你买瓶可乐?”陈捍东诱惑着?

“可乐?锅包肉?”蓝宇原本萎靡的躺在床上,听见陈捍东的话眼睛一下子炯炯有神的看着陈捍东。

陈捍东看着这样的蓝宇,觉得好笑。

“去不去?”

“走…走…”蓝宇掀开被窝,直接下地。

“你把拖鞋给我穿上!不然你的可乐就没了!”陈捍东看着蓝宇从房间里来回找衣服往身上套。









06 Dec 2015
 
评论(19)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