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45
——法兰西是在上海的西边对不对
之湖畔旁 树林边 明白在家荡秋千 


明白一觉醒来就看见一边是自己的papa一边是自己的爸爸,嘿嘿真好!



“papa?你醒了吗?”明白的小肉手托着明诚的下巴,把鼻子也贴到了明诚的鼻子上。


明诚被这个举动给逗乐了,这样问自己就算没醒也被这个小东西给折腾醒了。


“papa醒了,明白不想睡了我们就去刷牙。早上想吃什么?我们去给姑妈准备早餐好不好?”明诚用手压着被明白睡了一晚上而乱翘的头发。


“明白想吃荷包蛋!还想吃papa烤的小饼干!我…”明白还没有掰着手指头数完自己早上要吃的东西。


门外明镜的声音就穿了进来,“明白~~明白?”


“诶~~姑妈!明白在这!明白在这!”明白听见姑妈叫自己,也不顾荷包蛋和小饼干了,掀了被子就要下床。

明诚也紧跟着起来,帮着明白把鞋穿好。看着小家伙哒哒哒的跑出去,明白是怕姑妈看不到自己着急,小的时候躲猫猫,明白藏在桌子底下睡着了,可把明镜急坏了以为孩子被人绑架了,急的在家直哭。自打那以后,每次明镜一叫名字,明白只要是听到了,一定就会迈着小短腿,哒哒哒的跑过去。


“我也想吃阿诚烤的小饼干!”明诚的眼睛本来跟着儿子的身影移到了门口,结果被这突然出现的一句话惊悚的回头。


“你干嘛!”


“明白不是说要吃你烤的小饼干吗?我也想吃!”明楼撑着脑袋看着明诚。


“好好地话你不能好好说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阿司匹林中毒了呢。”明诚其实想说他吃错药了,但是没办法人怂不敢说。因为血泪的教训告诉明诚,如果自己问大哥是不是吃过药了,十有八九的回答一定是“对!我吃错了!我吃的春药 绕情丝。”然后还会被身体力行的明确,明长官吃过药后的症状……


“怎么会…到了巴黎以后我就没头疼过,也没再吃过阿司匹林。”揣着明白使糊涂的明长官其实很想,继续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来让阿诚知道一下自己吃错药以后会干出的事。唉……一个伎俩不能用第二次让明长官很苦恼,他又想吃阿司匹林了。


“我还是出去看看,早饭做什么吧。饼干你和明白早上是吃不上了,但是当下午茶应该还是没问题的。”明诚下床换了衣服,刷好牙洗了脸就去准备早饭了。


赖在床上的明长官,因为忽然间大床上就自己一个人,也磨蹭着晃了起来。


背着手一副领导检查工作的样子,来到楼下。咦?怎么哪里都没人?客厅没有,厨房也没有,奇怪。

“哈哈哈哈~”明白的笑声传来,明长官像后院迈出了四方步。

明诚推着坐在秋千上的明白,两个人都笑的开心极了。大姐也在旁边眯着眼睛看这一大一小,这笑容比马赛清晨的阳光都要妖艳。这不就是自己一直梦想的生活吗?

♪───O(≧∇≦)O────♪

没完结,没完结,包子再等一下。


我们少安毋躁的等一等





10 Nov 2015
 
评论(38)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