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15

 

破晓的清晨终归来临。

 

陈捍东看着怀里失而复得的人,一夜未眠。

 

“恩……”蓝宇轻吟的呻吟,把脸往捍东的怀里扎。

 

“醒了?今天跟我回家吃饭。我妈想你了。”陈捍东挪了挪,侧躺着把人整个抱在怀里,圈的死死的。

 

“回家?”含糊的声音带着疑问。

 

“老太太指名要见你!今天跟我……算了明天吧。今天先不回去了。”临时变了注意。

 

不为别的,一是现在外面不太平,昨天晚上这一闹今天还是不要在马路上晃悠了。二是昨晚也真的是把人折腾的可以,还是在缓一天吧。

 

陈捍东抱着依旧困的睁不开眼的蓝宇,闻着他身上的味道。那股幽香变的更醇厚,还混合着自己的味道。无时无刻不在宣誓这个omega的所属,这一点让陈捍东很满意。

 

两人一整天都腻在床上耳鬓厮磨,被叫来客房服务的服务生都被陈捍东关在了门外,不让人窥视里面的春光。

 

“饿不饿?吃点儿东西。”

 

“不…我想再多睡会儿”蓝宇继续窝在床上,懒洋洋的一副我不想动,不想动。

 

“你这都睡一天了,成啦~起来吃口东西。”

 

陈捍东直接把人裹着被子给抱了出来,放在沙发上。

 

“你是自己吃?还是我喂你吃?”蹲在沙发前面,端着手里的粥看着蜷缩在被子里的人。

 

“你给我,我…我自己吃。”伸出胳膊赶紧把碗接了过来,对于捍东着突然的转变有点不适应。一边往嘴里塞着粥,一边偷瞄着陈捍东。

 

看着跟个偷吃的松鼠一样的蓝宇,陈捍东就得好笑,揉了揉一脑袋的软毛。自己去端桌上的面条,他可饿了,昨天晚上出力的可是他。

 

“吃完了?要不我喂你啊?”吃完自己的一碗面,又晃悠到蓝宇边上。

 

快速的把剩下的粥都灌进嘴里,赶紧把碗递了上去。两个腮帮子因为最后那小半碗粥,给塞得鼓鼓的。

 

“走喽~”把这个名副其实的松鼠给搬回床上。

 

 

“蓝宇~快进屋!”陈母热情的把人给放让进屋子。

 

“这几天学校乱,你要不住到家里来?捍东那个屋子空着呢!”

 

“不…我…我们学校还好。”蓝宇一紧张就容易结巴。

 

“妈~住我那屋干嘛?他现在跟我住。”陈捍东想着这老太太看不住卫东,想看住蓝宇可别介。这样是回家住,那自己这一天天就剩下挨骂了。

 

“一会儿吃完饭,我带你去个地方。”陈捍东附在蓝宇耳朵边小声儿说。

 

“去哪?”

 

“不告诉你,去了你就知道了。”

 

“神神秘秘的!”

 

“捍东!蓝宇!吃饭了!”陈母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蓝宇一听吃饭了,赶紧就拉着陈捍东往外走。这顿饭吃的蓝宇的心里七上八下的,心里扯记着一会儿腰带自己去哪。

 

“咱们到底去哪啊?”吃完饭陈捍东就急匆匆的拉着自己出门,本来蓝宇还想帮牛妈刷碗的。结果还没进厨房就被扥出来了。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急什么,这就快到了,要不你先眯会儿?到了我叫你”

 

“不~”蓝宇仔细的看着外面的风景,心里琢磨着这究竟是买的什么关子。


10 Nov 2015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