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负责搞笑的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之好玩不过嫂子

“阿诚哥~你知道我是你的谁吗?”

“你是明台啊~”明诚疑惑,这孩子又怎么了?

(不,我是你的优乐美……( ̄▽ ̄))

“不是,我不是明台……”明台手背在身后,一脸痛心地说。


明诚心理琢磨,这孩子究竟怎么了?摸电门上啦?脑子被门挤了?


“那你不是明台你是谁?”明诚不想继续跟他胡闹。


“我是你的小殊啊!”明台一副道古仙风,正义凌然的说。


“小叔?”明诚听后脸红彤彤一巴掌,打到在了明台的后脑勺。


“是不是死胖子有跟你说什么了?”明诚瞪着眼睛逼问着明台。


明台眨着眼睛,无辜的眨呀眨的。


明诚无法,撸着袖子去找明胖子算账去了。

看着气乎乎的转身而去的阿诚,明台贱兮兮的笑了起来。

“果然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阿香!我晚上要吃三鲜馅的饺子!”

25 Oct 2015
 
评论(20)
 
热度(131)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