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8




“一拉下移马赛”




 




蓝宇一进馆子就看见坐在包间的陈捍东一个人推杯换盏。




 




“对不起!我来晚了!”边说边赶紧脱鞋,上了榻榻米。




 




这个地方蓝宇不是第一次来了,陈捍东很喜欢这家的清酒和手握。




 




“怎么来的你?”陈捍东的酒已经下去一半了,看来进来的时间不短了。




 




“坐公车!”




 




“以后出来见我,打的就行了!”说着端起瓶子就要给蓝宇也倒上。




 




“我不喝,我一会儿还要去上个家教呢!”




 




“你们那些个家教可真够烦的,你现在还缺钱啊?你去人家家里去,你受得了吗?”陈捍东自己都没察觉到他语气里的不情愿。




 




“不是钱的问题,我就是想去…我没关系,刚开始去人家家里,信息素熏得我头疼,后来习惯了就好多了!而且我就固定这几个人。”蓝宇跟陈捍东解释着。




 




“麻烦你,鱼丸粗面。”




 




“麻烦你,杂锦锅面加一个可乐。”蓝宇点着他在这家馆子里对爱吃的。听见外面不断地争吵声,蓝宇不安的看了一眼门外。




 




“你真是小孩子的口味…”陈捍东嘲笑着蓝宇的吃食。




 




“你赶紧去后面看看去谁在吵架呢?还让不让人吃饭了?”掸了下烟灰,支走了服务员。




 




“好~我马上去看。”服务员退了下去。




 




吵闹声顿时安静了下了。




 




“我把你给我的钱啊~都存起来了。”周围的环境以稳定下了,蓝雨的话就多了起来。




 




“那感情好~如果哪天我落难了还能管你借点钱花花~”




 




“不过也没多少。”蓝宇吃着桌子上的小吃,嘴里塞得慢慢的。




 




看的陈捍东心里痒痒的,这该死的家教!看着嘚瑟的蓝宇,陈捍东马上板起脸来。




 




“蓝宇,你有病吧你。”




 




“对!我是有病!大学里那么多人我都不喜欢~偏偏喜欢上一大叔。”




 




陈捍东开始反思了,蓝宇的一颦一笑越来越影响自己的心情。




 




这天,陈捍东在蓝宇的楼下送他去上家教课。




 




这严冬里一个艳色夏季运动衣的人冲着自己跑过来,陈捍东看着主动投怀送抱的人,自然是来者不拒。




 




“诶~不冷啊?”靠在车边,特别自认的搭话尽显熟练,完全没了在蓝宇哪的小心翼翼。




 




“还可以”艳色运动衣因为自己的搭话距离突然靠近了不少,身上一股浓郁的香水味。一个beta,偏要把自己的味道跟omega一样浓郁真是……




 




“这几天风可大”陈捍东看着眼前这个虽然气味不尽如人意的beta,但是身材那可真是,陈捍东的目光毫不掩饰的上下打量着。




 




“不碍事的,老兄你抽什么烟?”




 




“这个,来跟?”亮了一下手里的烟,当然是进口货。




 




“也好”




 




“Mercedes?这么名贵的车,在这可不多见啊?”恭维,羡慕。陈捍东很是受用。




 




蓝宇做了这车无数回,除了一句这车真好都听不见外面的声儿。就没了,蓝宇对这些没兴趣,也不打听,这让陈捍东糟心了好久。




 




等蓝宇下了家教,接上了人。那人不知道从哪买的栗子,坐在名贵不多见的Mercedes里面吃的开心,陈捍东看着跟松鼠一样的蓝宇也觉得好笑。想着刘征坐在车里,他连口水都不让在车里喝,这小子从车里磕着栗子“你怎么光自己吃,到时给我一个呀!”陈捍东抗议着。




 




“没,我以为你不喜欢吃这种东西。”蓝宇赶紧剥好一个,恭恭敬敬的送到陈捍东的嘴边。




就着蓝宇的手吃着栗子,舌尖故意舔舐着那人的指尖。看着蓝宇猛然变红的脸,陈捍东心情极好的哼上了歌。




 




把车停到了路边,倾身贴上了蓝宇的耳边。闻着他身上的幽香,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就是那么纯粹的味道。鼻尖埋在了蓝宇的颈后,那里的腺体此时散发的味道愈加的浓郁。“想要吗?现在?”




 




“……”沉默




 




陈捍东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话,边舔上了那处腺体。齿尖划过那柔嫩的肌肤,刺激的蓝宇频频发抖。




 




“嗯……捍东……”蓝宇突然有些期待后颈被刺破,被标记。

♪───O(≧∇≦)O────♪



米娜桑!周末愉快!


今天有883呦!




我方才的帖子,跟大家说周末愉快米人理我T^T




心里塞塞滴(T ^ T)



23 Oct 2015
 
评论(15)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