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前言

      一直想写有关军烨的文章,总是不能成行。


可能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吧。


本来想写军烨同人的,但是我怎么也写不出荤文。所以我就脑洞大开的想写蓝宇的平行文,把ABO带入到蓝宇的爱情中。不是亵渎他们的爱情,而是想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对爱情的平等,在ABO的世界中没有同性恋的字眼,有的只是爱情平等。


所以我想在我的文字里,蓝宇的爱情在一开始能是被大众所接受的。


让他们的爱情虽经历磨难但也能开花结果。


剧情大概就是随着蓝宇的电影的情节走,肯定有删又改,不能保所有人能够接受。(因为在动笔的时候我也有些为难,蓝宇是我心中的经典他在我眼里不是同性题材的电影,而是一部爱情片。)


所以可能缓更,但是我会一直写下去不会弃。


如果普遍无法接受,我会从乐乎删文。


愿,蓝宇的爱情永远的留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11 Oct 2015
 
评论(10)
 
热度(25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