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负责搞笑的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之明长官臆想曲
“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在明家大大小小的事情还是要我来做主。”
“在明家我这个大哥算得上是长兄如父,称得上是弟弟们的榜样!”
明长官一脸自信的对着卫生间的镜子说。

“大哥!大哥!你还在里面吗?阿香不在家,我衣服皱了!阿诚哥不管我,说让我找你!”明台拍着卫生间的大门凄厉的大喊着。
一声声哀求打破了明长官的美梦,镜子前的明长官右手托腮,隐隐的觉有脸有些疼痛。

11 Oct 2015
 
评论(3)
 
热度(99)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