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57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57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只感受你的感受

揣着包子的明家大少奶奶,在明家可谓是光芒万丈受人敬仰。人人把他捧在手心,恭恭敬敬不敢去惹他不痛快。但是明家就是有那么个人拿捏得住他,让明家大少奶奶既爱又怕。

“呕…恩呕……”明诚趴在洗手台上吐的忘我。

许久脸色苍白的明诚撑着洗手台,漱了漱口。抬头就看见镜子里角色苍白的自己,明诚忽然又觉得自己委屈。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红了眼眶,眼泪巴巴的瞅着自己。看了一会,明诚晃了下神,觉得自己颇有些莫名其妙洗了把脸就出去了。

“papa?papa眼睛怎么红红的?”明白看着从楼上走下来的明诚。

“没有啊!明白看错了!”明诚弯腰轻轻的拍着明白的小脑袋,准备给他抱起来。

“papa!明白不要抱!会压倒小妹妹!”明白往后推了一步,看着明诚。

“papa想抱抱你!”明诚看着不然他抱的明白又开始觉得委屈,眼眶湿润的看着明白。

“papa你别哭!你哭了!爸爸还不让我吃冰淇淋了!”明白赶紧劝慰到,小手拉着明诚来到了沙发边上。

等着明诚坐在沙发上以后,明白爬到沙发上依偎在明诚身边。

“papa!明白听爸爸说,papa每天都很辛苦,比当时明白在papa肚子里还要辛苦!papa不哭!明白爱你!也爱妹妹!”明白窝在明诚的怀里,软软的一团。

明诚揽着儿子,觉得自己的心都化了。忽然,明诚觉得自己的辛苦不算什么,肚子里这个以后会不会和明白一样懂事?

一直默默的躲在厨房里不吱声的明长官,听着明白清清楚楚的把自己教的话和阿诚说了。心里松了一口气,不愧是自儿子就是乖巧。阿诚最近确实辛苦,本以为五个多月了,正是安稳的时候,他却一直害喜的厉害。去医院查了才知道,原来怀明白的时候,几次的差错到底是上了根本。而且,这次明诚自打怀孕以来,情绪一直都很不稳定,总是没来由的就伤心。

明楼看着这样的明诚心里着急,却也没有办法。只能是哄、劝着,自己捧着,教儿子也一起哄着。

明长官默默的长叹一口气,日子难啊!想当初国共汪伪多方周旋,也没这么心力交瘁啊!无言的喝了一口,端在手中许久的咖啡。恩!生活现在有些苦涩。同榻而眠以数月,自己却……明长官心里苦啊!做事果真不能一时爽。唉……

明长官默默为自己拘了一把辛酸泪以后,走出厨房。

“阿诚~早上吃点什么?我看今天天气好我们出去逛逛?大姐和明台他们早就出门了!”明楼坐在一边,看着两个依偎在一起的小家伙。

“今天要出去玩吗?”明白一听出去玩,眼睛一亮期待的看着明楼。

“我们要看papa想不想出门。”明楼把问题直接丢给了明诚。

“papa!?”明白扭头一脸期待的看着明诚。

“好!我们我出门玩!”明诚怎么忍心去让明白失望。

“我们也出门玩!”明白开心地拍着手!

原本以为今天不能出门了,早上小叔吃早餐的时候说,今天要和曼丽婶婶去逛什么酒庄。不带明白,说明白是电灯!明白怎么会插电呢!其实最伤心的还是姑妈!居然趁着明白跟爸爸要比饼干的时候就和姑父跑了!明白有些不明白,为什么都不和明白玩了!看看小叔、看看姑妈、再看看papa明白突然觉得心里苦!他的小妹妹什么时候能陪自己玩!

答应了孩子,明诚就快速的吃好早饭,换了衣服准备出门。

明白兴奋的坐在车里,看着外面的风景。

“爸爸!我们去哪?”明白兴奋的问。

“我们去海边儿。”明楼稳稳地开着车,在后视镜里看着明白,当然主要是看他的阿诚。

“海边儿?明白有些好奇!”明白没见过大海呢。

“明白特别小的时候见过大海,明白不记得了?”明诚故意问明白。


明楼觉得今天这门儿出对了,明诚开始拿他儿子开玩笑了,证明心情还是不错的!

“明白看见过大海?”明白觉得震惊,自己怎么完全没有印象。

“当然见过,明白两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和papa带明白去的海边儿。明白不记得了?”明诚一本正经的问。

“啊?明白不记得了!”明白一脸懊恼,为什么自己一点点都记不起来了呢?

很快明白的那一丝懊恼就被海风吹散,明白看着广阔的大海,觉得新奇。

“papa,papa!他们在干什么?”明白指着沙滩上搭城堡的人们。

“他们在用沙子堆自己心里面的家园呀。”明诚指着远处堆沙子城堡的孩子。

“家园?明白也要去堆家园!但是明白记得的家园不是圆圆的是方方的!”明白回想着自己的家。

“欸?臭小子!那是我的家园!”明楼在一旁不干了,那是他给明诚的家园,这臭小子不会是想长大了还腻着阿诚不走吧。

“那是你儿子!”明诚只冷冷的甩出一句话。

明白开心的从沙滩上堆他的家园,但是小孩子的专注力本身就有限。不一会儿,就被沙滩上的其他小盆友拐走去玩球了。

明楼和明诚坐在一旁的沙滩椅上,看着明白在逆光的沙滩上奔跑。

“你怎么从来不问我,后悔吗?”明楼问阿诚。

“我为什么要问?”阿诚对大哥这种没话找话的行为,有些嗤之以鼻。

“欸~你要问问我。我好能说,你看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明白能在阳光下无忧无虑的自由奔跑。”明长官深情地望着明诚。

“大哥!”

“阿诚,我做到了。能让你、能让大姐、能让明白远离战火,活着无忧的生活。”明楼内心是激动的,当时明白两岁。两个人在深夜抱着还是婴儿的明白,站在海边看着日出。那时候两个人心里的画面,就是他能够快乐的自由的在阳光下奔跑。

“大哥!”

“阿诚。”明楼看着眼睛里如同闪耀着钻石般耀眼的光芒。

明楼失神的沉迷在明诚的眼睛里,低下头亲吻上了那甜美的双唇。

“papa!你快看!明白进球啦!”明白的声音,从老远传了过来。

“咳……咳……”明诚被吓了一跳,紧忙低头。

明长官的心在滴血……

“这…这…是在外面!你怎么敢?”明诚低着头小声说。

“怎么了?明白都那么大了你害羞什么?再说了你肚子里不是又有了一个吗?没事?这没人监视咱们。”前任明长官打着官腔,作出一副这算什么事情完全提不上日程的做派。

“这不是监视不监视的事!”明诚用气音咬着重点词。

“好…不亲了。你把头抬起来吧。没人看你,你放心……明白也没看清楚!”明长官轻拍着明诚的背,哄着。

夕阳西下,三人往回家走……

一路上明白还在叽叽喳喳的讲述着今天的心情。

一旁的明诚起初还跟着附和着几句,到后来实在是太困了就那么睡着了。

明白看着明诚睡了,自己也没了兴趣,便乖巧的靠着明诚也睡了。

回到家,已经全黑了。

明楼把车停好,就看到明台的车停在一旁。

“叮咚!叮咚!”

“大哥?”

“你帮我把我儿子抱回来。”

明楼怀里抱着明诚,进屋上楼了。

“我可怜的大侄子,你爸把你扔在车上不管你呦~还是小叔好吧!来小叔抱。”明台自言自语的抱着明白往家走。

明白此时正梦着自己今天精彩的进球,要是他醒着肯定不会饶了早上把自己丢在家里的小叔。


——————————

我现在是更得不如以前勤了,但是我现在每一篇都很长呀!

是吧!是吧!是吧!

13 Dec 2015
 
评论(54)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