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22

蓝宇心情低落的从车上下来,没有锅包肉,没有可乐。

满心欢喜的奔着心心念念的美食到了餐馆儿,还没进门就被满屋子的酸菜锅给呛了出来……

蓝宇还沉浸在伤心中无法自拔,他平时可是最喜欢酸菜锅的!他的乱炖,他的酱肉。

但是现在一闻就忍不住的想吐。刚才陈捍东刚推开饭馆儿的门,蓝宇就受不了一般,转身就支着一棵树不住的干呕。

蓝宇低着头不吭声的回到家,落寞的上了楼。

这可急坏了陈捍东,原本哄爱人开心的举动却让蓝宇更加低落了。

在楼下不住的徘徊……

“喂?你在哪呢?帮个忙,对!帮我去咱们常去的那家要个锅包肉,对!就一个菜。顺便来一瓶可乐,要小瓶的!”陈捍东挂了电话,扯了扯领带有些烦闷。

仰头看了看二楼,心里不知道蓝宇回房间在干什么。无意识地掏了掏兜,烟呢?哦!对了,没带回来。陈捍东恍然,自己已经很久没在家抽过烟了。

陈捍东双手往身后一拍,围着一楼的客厅绕了一圈,寻思着转身进了厨房。

上楼的蓝宇换了衣服,洗了澡。

出来一看陈捍东不再卧室,又转身去了书房也不在。搭着毛巾,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下楼。

一下楼就看见陈捍东一本正经的撑在琉璃台旁。

“大晚上的!煮什么呢?”蓝宇看着陈捍东瞅着火上的锅发呆。

“恩?”陈捍东被这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

回身就看见蓝宇湿着头发,站在厨房门口。

“诶呦~我的小祖宗!您能把头发吹干在乱溜达吗?现在天儿凉了……”陈捍东皱着眉头走到蓝宇面前,帮着擦头发。

“我擦过了…”蓝宇闪躲着陈捍东凌虐自己头发的双手。

“擦过了?擦过了还湿了吧唧的?你别乱动。”陈捍东坚持把头发擦的半干了才放过蓝宇。

“你到底煮什么呢?”蓝宇眼巴巴的往锅里看。

“饿了?我这是粥。”陈捍东看着蓝宇这馋样也觉得可乐。

“恩!饿了!”

“你能不饿吗?你今天就没正经吃过东西。”陈捍东一遍说,一遍扭着身子倒了杯热水递给蓝宇。“先喝点儿热水…”

“叮咚~叮咚~”门口的门铃响了。

“谁呀?怎么晚了?”蓝宇疑惑的捧些被子往门口看。

“外卖到喽!”陈捍东边说着边去门口。

“还挺快!得!我就请你进来了,也挺晚的了,你早点回去要不诗龄该担心了。我就不送了啊~”陈捍东说完最后一句话,也不等门外的人回答直接就把门给关上了。

“刘哥什么时候成送外卖的了?”蓝宇现在厨房都能听见,刘征在外面骂街的声音。

“你刘哥什么不干呀?送外卖怎么了?他当初不是还拉过皮条呢吗?”陈捍东坏笑的看着蓝宇。

蓝宇想到两人刚认识的时候,脸一下子就涨红了。

“你…你…刘哥送的什么过来?”蓝宇觉得盯着自己的视线太火热,赶紧找了个别的话题。

“可乐!锅包肉!”陈捍东撑着袋子给蓝宇看。

“可乐?!我能现在就喝一口吗?”看一眼惊喜的看着陈捍东……

“你一天没吃东西了,要不你在慎会儿…先喝点粥。”陈捍东把袋子给蓝宇,让他把东西拿到餐桌上。

蓝宇捧着袋子,把东西放到桌子上,自己也坐在桌子旁。像个等着开饭的小朋友,瞪着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厨房,等着自己那碗粥端出来。

“你慢点!烫!”陈捍东一把粥放倒蓝宇面前,蓝宇就迫不及待的要吃。

蓝宇想,赶紧喝两口!就能喝可乐了。

“你慢点吃…”陈捍东拉开椅子坐在蓝宇对面看着。“这锅包肉好吃吗?”

“恩!好吃!酸甜酸甜的不腻!哟能喝了吗?”蓝宇冲着可乐努着嘴。

“喝吧…喝吧…”陈捍东帮着给拧开瓶盖,让在蓝宇手边。“你怎么就那么爱喝它呢!”

“我想喝啤酒!你给喝吗?”蓝宇捧着可乐问!

“你敢!”

“那不就得了,就想喝口怎么了?”蓝宇据理力争。

“喝喝喝~今天我也不拦着你,你喝。”

吃饱喝足的蓝宇,心满意足的靠在椅子上看着陈捍东。

“吃饱了?吃美了?睡觉去!”陈捍东看着蓝宇满足的表情,心理踏实了。

“我歇会儿…懒的动。”蓝宇摸着有些隆起的小腹,又往身后靠了靠。

“……”陈捍东站起来,一把抱起蓝宇就往楼上走。

“不就是懒得走吗?要我抱下回直说。”陈捍东看着蓝宇的发旋儿。

————

我一直在更,只不过微缓😅


10 Dec 2015
 
评论(20)
 
热度(117)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