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73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73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上)

安顿好了两个孩子的明诚,端着一盆热水走了进来。

“今天这么早就睡了?”坐在书桌前的明楼看见阿诚进来,就放下了手里的文件,摘下了眼镜活动着已经僵直的脖颈。

“今天白天被明台折腾的够呛,一沾上枕头就睡着了。”明诚说着都不禁莞尔,两个小家伙困的滴里铛啷的模样确实好笑。

“这么大人了,总是这么不知轻重。”明楼做在明诚边上,自觉地解着自己的袖口。

“要不是明台白天玩命折腾,这俩孩子晚上还不玩命折腾你~”明诚实力呵护小叔子。

“哼~”明楼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我现在不怎么头疼了,这手也不用天天泡了。”

“怎么?刚好点就嫌麻烦了?”明诚板着脸白了明楼一眼。

明楼不说话,他就喜欢看着这样的阿诚。心里的感动,这个人关心着自己。

明诚听不到明楼的辩解,也知道他不是嫌麻烦,他是怕自己累。也撸起了袖子泡在热水里,按摩着明楼的指尖。

“你这人就是爱操心,什么事都想搅合。你说明白跟着明台去玩呗~你瞎管他们干嘛?”明诚一边按摩,一边絮叨。

“我不能让明台把儿子带坏了……”明楼看着盆里的一双手,骨节分明。这双手每天不厌其烦的为自己按摩,为的只是让自己不再头疼,每天晚上都不会因为头疼而失眠。

其实,就算自己睡不着,抱着明诚整整一夜也能感觉到放松和舒适。但是他不会说,明诚为了自己能睡好执着于每个偏方。

“你自己在泡一会儿~”明诚把手拿出来,又往里续了些热水。自己用毛巾把手擦干,就出了屋。

明楼看着盆里的手,豁弄着里面的水,洋出一个个水花。自己的手孤孤单单的在里面泡着,自己看着水面发呆。

“有点烫,先凉凉。你可以在泡一会儿。”明诚端着一小碗米汤又回来了。

“这么晚了,还给我吃宵夜?不是嫌我胖了吗?”明长官笑着问。

“这算药!”明诚把碗放在了茶几上。

明楼自己把手拿出来,擦干了以后端起碗,一边吹着一边喝着。

眼角扫到明诚发红的指尖,刚才的热水好像烫到了自己的心窝。
把自己的手伸过去,包裹住那双因为自己而发红的指尖。磨蹭着手指上的环节,揉搓着上面的皮肤。

激情的生活褪去,剩下的就是细水长流。

明楼以为两人之间的感情,也会和他们在法国的日子一样归于平淡。但是明楼发现他错了,明诚比那时候更加耀眼,他也更加离不开他了。他现在有些不敢想像,当初把他放到那冰天雪地的那几年他是怎么活下来的。

“想什么呢?”明诚看着碗里的米汤见底了,却还被明楼举在嘴边。

“想你……”

“……”明诚撇着嘴把碗拿过来。

“真的,我在想你不在身边的那些年。”明楼回答的真诚。

“突然想那些干嘛?”明诚不解。

“在想你对我有多重要,在假设如果现在的我还会不会放手。”明楼忽然的告白让明诚有些惊讶。

“大哥?”明诚不知道今天明楼突然抽什么疯了。

“阿诚…陪了我这么些年你累了吗?”明楼握紧那双完美的令人羡慕的手。

“不累,看着你就不会。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大哥,我的丈夫。”明诚也被明楼忽然的感概感动了,说着令自己脸红的话。

“阿诚……”明楼笑的释然,笑的开心。

——————

如此温馨感人,大家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来自日更小逗比的抓机。

17 Mar 2016
 
评论(23)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