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逐马(ABO)13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两人的手心感受着胎动,萧景睿激动的无以言表。

直到现在一直悬在半空的心,才回归原位。

自己快要当爸爸了!

萧景睿激动的看着眼睛闪闪发亮的豫津,两人的兴奋劲儿一同迸发出来。看着这双眼睛,萧景睿的喉结不自觉的滚动。视线顺着鼻梁一路向下,饱满的双唇仿佛邀请般的颤抖了一下,勾的萧景睿探头想去品尝那回忆里的甘甜。

“咳…咳…”莅阳公主看着眼前的两个孩子,旁若无人的表达自己对初为人父的感动,连忙咳嗽了两声。

“恩?母亲?”萧景睿恍过神来,关心凑上前来。

“我没事,豫津今天也累了。你陪他回屋吧!你的房间你弟弟已经吩咐人,给你收拾出来了。”莅阳拍了拍景睿的手,自己的儿子长大了……

“好的,母亲。”萧景睿揽着大红脸的言豫津回屋了。

“……”豫津坐在房间的圈椅上运气。

“怎么了?”萧景睿明知故问。

“你别理我!”

“我怎会不理你呢?”景睿凑到豫津身边,柔声哄劝。

“我说!你现在不要跟我说话!我!不!想!理!你!!!萧大公子!”豫津扭着脖子,直勾勾的瞪着跟自己嬉皮笑脸的萧景睿。

“好!我不说话……”萧景睿听话的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虽然坐在旁边,但是萧景睿的眼神就没从豫津身上移开过。手指没有节奏的敲打着扶手,看着生气嘟嘴的言豫津咽了咽口水。手指忽然有节奏的敲打了两下,好像决定了什么事。

萧景睿迅速从椅子上起来,一下子就把坐在那怄气的言豫津抱起来。

“诶?你干嘛?”豫津惊叫出声,双手环在萧景睿的脖子上。

“……”萧景睿抱着怀里胡乱挣扎的人,就往床榻边走。

“萧景睿!你干嘛?”豫津勒紧了景睿的脖子,质问着。

“……”萧景睿在心里默默的回应了一句‘想(干)你……’

“说话!”豫津有些气急败坏。

“你不是不让我跟你说话吗?”萧景睿抱着豫津现在床边,也不把他放下,就这么抱着。说话间吞吐的热气,全能撩到豫津的耳朵上。

“我刚才不让你说,我现在有不让你说吗?再说了,我问你话,当然就是让你说话的意思了。你为什么不回答我?你绝对就是故意的!还有你把我放下来!!!!”豫津说着说着,就开始揪着萧景睿的耳朵。说到后面,还用力拽了拽。

“叫声相公我就给你放下来~”景睿掂了一下在怀里乱动的人。

“我不叫!你放我下来!”言小侯爷可有血性了!

“不叫就一直抱着。”萧景睿又掂了一下。

“你抱着就抱着,反正我又不累。”豫津一听这话,放软了身子往萧景睿身上一靠,心甘情愿的当起了考拉。

“……”萧景睿享受着怀里的乖巧,下巴蹭了蹭那人的头顶。迈步往门口走去……

“诶?你去哪?”豫津抬头瞪鞋萧景睿。

“出去转转,我忽然想去晒晒太阳。”萧景睿说的轻松自在,根本不觉得怀里抱着个人是什么负担。

“!!!”豫津惊慌的瞪着眼睛,出去晒太阳??!!“你放我下来!我不想跟你去晒太阳!”豫津的手从环改抓,两只手抓着萧景睿的衣领。

“我想去……”萧景睿已经走到门口了。

“你!”言小侯爷奋力挣扎,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从萧景睿的身上下来。

萧大公子当然不会让他如愿,双臂稳稳的把豫津禁锢在怀里。眼瞅着就要到门口了,豫津急了……拽着萧景睿的衣襟大叫“萧景睿!”

“恩?”萧景睿有余的回应着,还抬起一根手指要去拉门环。

“相公……”豫津把脸埋在了萧景睿的耳边,小声叫了一声。

————

下章预告:开荤……

鉴于我前些日子消极怠工,大家看本章之前还是需要翻阅一下上一章的。我就是翻阅过后才想起来我上次写的是啥……=_=尴尬脸……

15 Mar 2016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