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36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36

陈捍东茫然的看着空荡的楼梯发呆……

‘怎么了?这是?’

陈捍东先是站在原地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有什么不得当的。

然后,环顾四周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是蓝宇不喜欢的。

最后,看了看自己准备的早饭……

没问题啊!

陈捍东大步流星的窜上楼,去安慰他认为的孕期闹别扭的媳妇。

日子一天天过的飞快。

陈捍东也从最开始的什么也不懂的白莲花,蜕变成一个处变不惊的好好丈夫。

“捍东!”蓝宇推着眼前这个睡的安然的男人。

陈捍东正梦见自己和蓝宇在碧水蓝天下冲浪,那是他以前从没想过的……蓝宇他笑的那么开心,比他身后的阳光还要灿烂。这个映着金光的男孩,正挥着手叫着自己的名字。

“捍东!”蓝宇的手有些无力,但是还在费力的推着眼前的男人,声音也不开始无力。

陈捍东也向笑的灿烂的蓝宇挥手,看着这个男孩的笑容让陈捍东身心舒畅……

做些美梦的陈捍东,往蓝宇的身边挪了挪。搭在蓝宇身上的手也紧了紧,让两人之间的距离更近。

“陈捍东!”蓝宇急了,用力拍打着因美梦而微笑的脸。

“啊?”陈捍东因脸上的疼痛而惊醒……一脸茫然的看着蓝宇,这个男孩在黑暗中也让陈捍东心动不已。

“送我去医院!”蓝宇几乎咆哮的喊着。

“啊?”陈捍东还没醒过梦来。

“我他妈羊水破了!送我去医院!”

“啊?我操!”陈捍东几乎是在反应过来,蓝宇说什么的第一时间从床上弹起来。

“……”蓝宇觉得忽然纠起的疼痛比刚才都要强烈。抓着被子的指尖,因为用力开始泛白。

陈捍东打开床头的台灯,看着蓝宇惨白的脸色上满是汗珠。

大脑一片空白……

手抖的厉害,从床头柜上拿起电话快速的播着电话。

“刘征!蓝宇羊水破了……”陈捍东话还没说完,那边就一个巨大的‘我操…’

“我操!那你他妈的给我打电话干嘛?要么打120!要么就他妈赶紧送医院!我现在给陈子打电话!让他准备准备!你现在马上把蓝宇送医院!!!”那边的刘征,从熟睡到惊醒,到咆哮……几乎是瞬间的转换,直接把陈捍东给骂得稍微清醒了一点……

“对对对!医院……”陈捍东拿着电话从床边转了一圈儿。

蓝宇在阵痛的间歇中,看着手忙脚乱的陈捍东……选择了沉默,反正他刚才的行为一定会被刘哥念念不忘,自己现在还是保存体力比较重要。

“恩~啊!”但是蓝宇是在是受不了光从床边转圈的陈捍东,故意大声呻吟了一声。

成功看到陈捍东浑身一震。

“对!医院!”陈捍东赶紧用被子把蓝宇裹了个严实,就忘楼下车库冲。

“别急~我现在不会生出来……”蓝宇被塞进车里,从被子里抽出一只手。抹了抹陈捍东额头的汗,宽慰着现在无比紧张的男人。

陈捍东安静的厉害,嘴闭的紧紧的。两个腮帮子鼓鼓的,一看就知道里面牙关紧咬。一双眼睛注视着前面,车开的既快又稳。

当初刘征帮忙联系的医院,特意选择了离他们住处近的。陈捍东现在觉得太他妈正确了!当初自己还傻逼似的觉得二环里面的医院好!草!

车刚一拐进医院,就看见刘征带着一声站在门口等着了。

就在车停稳时,医护人员手脚麻利的就把后座的蓝宇转移到了床上。

陈捍东从车上下来,一路跟着蓝宇……

“欸…让医生先检查!你冷静冷静!”刘征拽着陈捍东往外走。

刚到门口,刘征就给陈捍东塞了根烟……

陈捍东就着刘征的火儿,使劲嘬了一口……长舒一口气。

“忒他妈吓人了……”

“噗……”刘征没忍住,但很快就压了下去。

陈捍东现在就是个沼气池,见点儿明火儿就得炸……

“我着脑袋都是蒙的,木的!”陈捍东说着敲了敲脑袋,使劲皱了皱眉……

夹着烟的大拇指抵着太阳穴,眼色直愣愣的看着水泥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诶!进去吧~差不多了。”刘征扒拉一下范愣的陈捍东。

“恩!”陈捍东伸手搓灭了烟就跟了回去……


————

=_=

啥也不说了……


没脸(ー ー;)

05 Mar 2016
 
评论(17)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