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逐马(ABO)8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豫津的状况逐渐稳定了,萧景睿也开始准备和两家父母摊牌。

萧景睿家只剩下了母亲,莅阳长公主。而豫津家只剩下了言侯爷。萧景睿打算先自己去和母亲说,然后在去言府提亲。他不想让豫津跟他来回奔波,虽说他现在稳定多了。但是小脸儿还是没有什么血色,也消瘦的厉害。

“唉~”萧景睿看着睡的香甜的豫津,深深叹了口气。他开始怀念以前到处惹事儿的小野猫了,天天圈在屋里不是豫津的性格。萧景睿有些担心他会不会憋坏了,他要去问问蔺公子,可能的话带豫津去散散心。

“景睿?”豫津恍惚间好像听到了景睿在叹气,他想关心一下,但是眼皮根本睁不开,只能努力的往景睿的怀里拱。

“恩?”萧景睿看着迷迷糊糊往自己怀里拱的小东西,收了收手臂把人整个圈在怀里。

他以为豫津做噩梦了,豫津小的时候总是红着眼睛醒过来,看着景睿说‘妈妈,我想妈妈了。’小时候的景睿还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是一味的说妈妈会回来的,他只是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了。但是小豫津都会问,妈妈什么时候会回来?景睿也答不上来。豫津就会红着眼眶难过好久。慢慢的两个人都长大了,豫津再也没有问过这个问题。但是景睿知道,豫津有的时候晚上会梦到自己的妈妈~

半睡梦中的豫津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景睿是不是没有醒。怎么突然只有一个声音就安静了呢。

豫津翻了个身又睡着了,直到日上三竿。榻上只有自己一个人了,豫津茫然的揉了揉眼睛。

“景睿?”豫津试探着。

门被推开了,不是景睿。是吉婶儿,手上还端着一个托盘,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早饭。

“萧公子出门了,让我给您送早点。既然醒了,就趁热吃。”吉婶把托盘上的东西一样样的摆在桌上。

豫津从榻上瞄了瞄,都是最近自己爱吃的。尤其是那盘梅子味的小菜,豫津几乎顿顿都要吃。肚子也确实饿了,豫津痛快的起床,开始吃早饭。

“吉婶儿,您知道景睿去哪里了吗。”豫津一遍吃着,一边问着。

吉婶儿不说话,一是一味的抿着嘴笑。

这让豫津有些好奇,怎么回事?景睿究竟去做什么了?

“吉婶儿?景睿出门做什么去了?”

“你别问我~不能说~”吉婶儿说要紧忙出了门。

景睿有什么事瞒着自己?吉婶儿也不告诉自己?不行~豫津坐不住了,他要弄清楚。

自己穿好了衣服,腰带有些紧了,但是刚好还能系上,收拾停当推门就要往出走。直接和梅长苏打一对脸,豫津本能的哆嗦了一下。

“豫津你这是要去哪?”梅长苏站在院子里问。

“我…我去找景睿。”豫津含糊不清的说。他的手揣在一起,端在胸前,一副我一定要出去的样子。

“景睿一会儿就回来了,你干嘛要去找他。他不告诉你自然就有他不告诉你的道理。去,回屋歇着去。”梅长苏直接命令到。

“哼~”豫津一时被梅长苏忽然爆发的气势虎住了,居然也乖乖的听话回屋了。

但是马上转了个弯又出来了,豫津自己也纳闷自己怎么那么听话。依旧揣着手看着梅长苏,“我想去找景睿!”

“他一会儿就回来,你何必要去找他。你现在出去他该担心了!”梅长苏劝着。

“我……”豫津低着头,撅着嘴不想听也不想忤逆他。

“好啦~豫津听话。”梅长苏走到豫津身边搀起了豫津的胳膊,把他往屋里带。

“可是……”

“豫津!”景睿的声音。

“景睿你去哪了?”豫津着急的问,他觉得景睿一定是有事瞒着他。

“我?我去提亲了~”萧景睿一脸洋溢的宣布着。

————————

小豫津要被嫁出去呢!

好激动!好激动!(≧∇≦)

28 Jan 2016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