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逐马(ABO)6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萧景睿一步不离的守着昏睡的豫津,捧着那双微凉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不住的流泪,在这家伙怎么就那么傻。这么大的事情居然瞒着他,信里果然只报喜不报忧。以后怎么能放心他?没有了!再也没有了,以后自己要一刻不离的盯着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野猫。

“豫津~你不是说想我了吗?你睁开眼睛看看我~”萧景睿在豫津耳旁说着。

这番话他已经说了两日了,那天刚一看到这个样子的豫津,自己完全崩溃了。自己的情绪差点抢到豫津,幸亏蔺阁主~

那天几乎不记得是怎么被拖着离开这个房间的,他记得自己被塞进了浴室……被逼着好好的洗了个澡,洗去了一身的尘埃。然后又被苏兄和蔺阁主轮番教育了一边。

两个人跟他讲豫津怎么蛮住了所有人,却又怎么被发现的。然后又怎么昏睡不醒一直到现在的。

萧景睿觉得自己的一颗心又碎成了一片一片,从小怕疼、怕黑、怕孤单、怕无聊、怕生病的言豫津。却因为他又疼、又孤单……萧景睿一想起豫津躺在榻上的样子,就恨不得直接手刃了自己。

“你要是想让言豫津好起来,你就要心思平静的待在他身边,不然你还是别进去。他现在气息弱的恨,你要是情绪一波动他一口气倒不上来没准就真的过去了!”蔺晨拿着扇子在萧景睿的身边转着圈的说,他也着急啊~他好不容易一直救着的人,别因为这种岔子给折腾没了。

“豫津他……”萧景睿被蔺晨这么一说原本就愧疚万分的心,更加的内疚,整个人弓着身子抬不起头来。

“你只要好好的调整你自己的气息就可以了~豫津现在最需要的还是你……景睿,振作点~豫津他一直都努力的等着你呢!”梅长苏实在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出声宽慰。

“豫津醒了会不会原谅我……”萧景睿迷茫的开口……

“人能不能醒还两说着呢,现在想这些会不会太早了!”蔺晨故意的说着。

“蔺晨!”梅长苏发飙了……

“哼~”傲娇阁主甩哒着扇子出去了……

“你别忘了,今天要去靖王府。”梅长苏冲着那白花的背影说。

“不去!”傲娇阁主答的十分爽快,甩哒着扇子窜跑了~

“……”梅长苏看着那坨白影消失在院墙,一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低头就看见景睿还瘫坐在地上一脸生无可恋,又没忍住安慰着。

“豫津不会原谅你……”梅长苏刚一说完,就看见萧景睿浑身一颤。急忙往下说“因为他根本不怪你。”

“豫津之所以没告诉你,是不想再让你两难……他觉得你突逢巨变,需要时间消化……景睿对不起…这件事归根结底是我的错……”梅长苏心怀愧疚,豫津现在这个样子他也有责任。

“苏兄……不是,豫津他现在多亏了苏兄你,如果不是你及时发现,及时通知我……豫津他恐怕就真的……”萧景睿说不下去了……

“好了…你想说什么我知道,现在豫津还昏迷不醒,我们两个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你去好好照顾他~让他早点醒过来才是。”梅长苏宽慰着。

“苏兄说的对!”萧景睿抹干脸上的泪水,脸上多了一分镇定。

萧景睿整日陪着豫津,理顺了那一头长发,梳好发髻。

“豫津你不是最注重形象的吗?我帮你把头发梳好了,这样你醒来就不会觉得不高兴了。”

萧景睿端着一碗参汤,一小勺一小勺的喂进豫津的嘴里。

“多少喝一点……”在萧景睿的精心照料下,虽然一直昏迷的豫津还是面色苍白,消瘦异常。但是嘴唇再也不干裂,散发着浓浓的病气。

“豫津…你在不行,孩子就坚持不住了~豫津……”萧景睿的手轻轻的放在豫津平坦的小腹上,三个多月了,没有一点凸起的痕迹。一个小家伙和他爹爹一样,都不愿理自己~都是那么安安静静的……

“豫津…”萧景睿不知道自己还能平静到什么时候,他怕极了……真的安静的豫津他十分的不习惯,一直咋咋唬唬的想只小野猫似的人,就真的安安静静一言不发的躺在榻上……上一次这样的时候还是他们小的时候,豫津也是这样毫无生气的躺着。萧景睿还记得,当时言府上下乱成一锅粥,当时言侯也焦急的踱来踱去。但是没过多久,这个家伙又开始活蹦乱跳的拉着自己疯玩了~这次,什么时候?

就在萧景睿陷入回忆中的时候……

“恩……”言豫津缓缓的睁开眼睛,许久没有见过阳光的豫津被晃的又把眼镜闭了起来。

但是就是那么一眨眼的功夫,他就看见了自己床边的人。

不会考看错的!

“景睿?”豫津的声音过分的嘶哑,虚弱的气丝若离……

但是就是这微弱的呼唤,惊醒了沉浸在回忆中的萧景睿。

“豫津!你醒了?你终于肯醒了?”萧景睿喜出望外的捧着豫津的脸,仔细的看着那双眸子。

“怎么回来了?”豫津嘶哑的问。

“你先别说话…先喝点水~”萧景睿紧忙端过一旁的水碗,舀起一片送到嘴边。

豫津眨着眼睛看着萧景睿,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看着我干吗?喝水啊~”萧景睿将勺子凑近豫津的嘴唇。

豫津含住勺子,勉强喝下一口。刚要开口,一勺水又送到了嘴边~豫津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想喝。

“再喝一口~乖!”萧景睿哄着。

“唔~”豫津听话的把送到嘴边的水喝了下去。

“我怎么会回来?我再不回来你……”萧景睿不想再说下去,把手里的碗放到桌子上。抬手轻轻的刮了一下豫津的鼻子。

“居然敢有事瞒着我!是不是该罚!”萧景睿的语气里出了宠溺听不出丝毫的凌厉,这话听着十足调情的语气。

“唔~”豫津撅着嘴抗议着。

“你先躺下,我去叫蔺公子来给你看看!”萧景睿拢了拢被角,跟豫津交代了一句,就去叫蔺晨了。

“呦~听说美人儿醒了!”蔺晨揣着手从门外溜达进来,轻佻的语气让豫津好奇的歪着头。

“蔺晨~你别吓着他。豫津这位是蔺晨,江湖大夫。给你看病的~”梅长苏听说豫津醒了,心中的大石头也算落了地。

“来~让我这个江湖大夫诊诊……”蔺晨一屁股坐在榻边,搭上豫津的手腕。

“醒了就成~好好照顾,过不了多久你们就又该头疼了!”蔺晨微笑的冲着梅长苏说。

“谢谢蔺阁主~”萧景睿道了谢,把豫津的胳膊收回到被子里。

“成了~我和蔺晨先出去。你们两了肯定有很多话要说。”梅长苏拉着蔺晨这盏硕大的蜡烛出去了。

“豫津……”

“景睿……”

“你累不累~要不要再睡会儿~我一直陪着你呢!”萧景睿和衣躺到了豫津身边,把豫津整个人都拢进了怀里。

豫津闻着让他安心的味道,确实眼皮又开始发沉。

伸手拽紧萧景睿的衣襟又沉沉的睡去。


萧景睿的手盖在了豫津紧拽着自己的手上,一时心酸…

“睡吧~我再也不离开了。”是安慰、是承诺也是誓言。



——————

人也醒了,剧情发展神速有不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Jan 2016
 
评论(11)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