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27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27

“怎么回事?”医生听见陈捍东一头雾水的反问自己,气的一时语塞。

陈捍东是真的不知道怎么了,只能一脸茫然的看着医生。

“唉…那个孩子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胎息不稳。你知道两个omega在争夺一个alpha的时候会做出什么吗?你知不知道这样对妊娠的omega有多大影响?”医生原本是想心平气和的跟眼前这个alpha,好好的掰扯这件事。但是看着眼前的这个alpha依旧还是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就一肚子气。

“医生?蓝宇还好吗?”陈捍东还是一头雾水,他现在最担心的还是蓝宇的状况。

眼前的这个医生一直兜兜转转的不知道在说什么,他现在最想知道蓝宇现在的情况。

“好不好?好能来医院?”医生继续气结。

“蓝宇的情况严重吗?”陈捍东碰了个软钉子,紧忙换了个方式接着问。

“怎么?你想他严重了?影响你享齐人之福?”医生一听陈捍东这么问,吹着自己花白的小胡子斜眼看着陈捍东。

“医生,蓝宇现在究竟怎么样了?您给句准话!什么齐人之福?”陈捍东咬着后槽牙拜把怒气给咽了下去,好家伙自己一直紧张蓝宇的状况,结果这个小老头就一直阴阳怪气的数落自己。

“没死,过好好活着呢!”小老头赌气般的甩出句话。

“大夫!”陈捍东要不是觉得对方是个有些年纪的老大夫,他肯定已经动手了。

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转身出门不想再和这个医生纠缠。

“回来!”老头看着陈捍东转身要走,一嗓子给撩回来。

陈捍东夹着包,回头看着屋里的大夫。那眼神分明就在说,‘你他妈还想怎么着?打一架不成?’

“你回来,我话还没说完。”那大夫忽然心平气和的说话,陈捍东一时没反应过来。

呆愣愣的靠着门边,靠着老大夫。

“他现在确实没什么大碍了,但是终归还是动了胎气。受了些刺激,这回家要好好休息,调养一下。还有今天见的那个omega就不要再让两个人碰面了。我不管你们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为了那个孩子的身体,我希望你能做到。”老大夫语重心长的说。

“好,那我先去看看他。”陈捍东心里好像有着清明,便和大夫招呼了一声便退出房间,去看看蓝宇。

陈捍东一走进病房,就看见蓝宇苍白着脸躺在病床上。原本就不怎么红润的角色,也因为刚刚的折腾变的更加苍白。病床上的枕头,衬得蓝宇的角色更加的憔悴。

“蓝宇……”陈捍东坐在床边,磨蹭着蓝宇的脸颊。声音温柔,那种想去叫醒,又不想去叫醒他。

刚才医生的话,他虽说没太听明白,但也大概猜到了。

是林静平,她的出现让蓝宇多想了。或者林静平说的什么话让蓝宇多想了。

陈捍东握起蓝宇露在被子外面的手,蹭在脸颊上。喃喃自语“你为什么总是什么都不说,有什么疑问有什么委屈直接问我,直接和我说不好吗?非要憋在心里,你看病了吧。”

陈捍东宠溺的用另一只手刮了下蓝宇的鼻子,以示惩罚。

“等你醒了,看我不好好教育教育你!让你不信任我!”陈捍东心里郁闷,每说一句话就就要刮一下蓝宇的鼻子泄愤。

“恩~”蓝宇无意识的呻吟出声……


“怎么疼了?”陈捍东听见蓝宇轻声呻吟,不由得有些紧张。仔细端详没有苏醒的迹象,这才微微松了口气。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陈捍东祈祷般的喃呢着,这次他可不敢刮蓝宇的鼻尖了。


——
更了,我没有忘记我们大家的小蓝宇!(≧∇≦)

07 Jan 2016
 
评论(23)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