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竹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注:段子,本文还是段子。

「接…大家还记得接哪里吗?」

蔺晨号了脉就以病症棘手要亲自去配药的名义溜出了房间。

他溜出去的同时把梅长苏和飞流也给拐了出去,屋里就留下了睿津二人。

萧景睿根本无暇顾及他们的蹊跷,满心满眼的都注视着榻上昏迷不醒的豫津。

看着榻上脸色苍白的豫津,萧景睿恨不得自裁了自己。

“恩~不要~景睿~景睿~”榻上的豫津忽然呓语喃呢。

奈何声音微弱,急的萧景睿不知他是疼是痛。急忙附身凑到豫津的嘴边,仔细辨别。

“景睿~我怕~我错了~”萧景睿听着,心如刀割。

“豫津…豫津…”萧景睿握着豫津冰凉的手,放在脸上。

一边边的喊着他的名字,想怕他听见。让他知道自己在他身边,但是萧景睿这个时候又怕,他怕豫津醒来会不会害怕自己。

今天确实把他吓到了。

榻上昏迷的豫津不知是不是一次次的梦见方才的场景。一声声的无助的呼喊像是粹过辣油的皮鞭,鞭挞在萧景睿身上,痛彻心扉。

一滴眼泪顺着豫津紧闭的眼睛快速留下,滴落在发髻中。

“来~让他先把这碗药喝了。”蔺晨端着一个玉质小碗走进来。

他蔺少阁主看热闹都是自带道具,滴水不漏的。

“谢谢蔺阁主,可是豫津现在现在尚在昏睡……”萧景睿接过汤药一时左右为难。

“这个好办~”说完,蔺晨不知从哪变出根银针。

飞快的在豫津的脖颈上扎了一下,快的萧景睿都来不及阻拦。就呆呆的看着,原本昏睡的豫津惊呼一声。

“蔺阁主!!!”萧景睿的声音有些凄厉。

“嘘…这不是醒了。”蔺晨端着食指,眼神瞟着榻上的豫津。

“恩~疼……”豫津一边呼痛一边悠悠转醒。

“豫津~”萧景睿心疼的把人揽进怀里。

“景…景睿?”豫津看着对自己这般温柔的萧景睿有些探究。

“豫津~我不该凶你。对不起。”萧景睿道歉。

“是我不对,不应该不跟你说就跑出去。”言豫津也自觉理亏。

“是我不好,这两天没有好好陪着你~”萧景睿把脸贴在豫津的额头上。

“恩……”豫津弱弱的答到。

确实,景睿这两天陪自己的时间少的可怜。

“我之后天天陪着你,来先把药喝了。”萧景睿被他这诚实的回答给逗乐了。

端起药碗凑到豫津嘴边。

“呕……”豫津本就不喜欢喝这些路口的中药。

前些日子病重,时好时坏的吓坏了所有人。这种药也陪着言公子许多时日。这几天刚刚好些,自己就往外跑。

结果,这药怎么又要喝上了?

可能是这药太苦了,刚刚闻见这药味的豫津推开抱着自己的萧景睿,趴在塌边开始干呕……

原本是是干呕,结果不知怎么的把自己呕的恶心了。这胃酸倒流了出来,吐的豫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好不可怜。

还是现在一旁的蔺晨看不下去了,抽出豫津的胳膊从几处穴位施了几针。

这边豫津才稍稍好过了一些,一阵折腾。豫津筋疲力竭的瘫软在萧景睿的怀里。

“你呀~你呀~怎么跟这块儿木头一块儿欺负我呢!”豫津摸着自己隆起的腹部抱怨着。声音透着疲倦,但是却带着欣喜。

自己的反应越大,是不是就证明他在里面长得越好呢?

“豫津……”萧景睿搂着,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对不起…”只是一遍遍的道歉。

“说对不起,干嘛?”豫津放软了身子,舒服的靠在萧景睿怀里。

整个人昏昏欲睡。

萧景睿慢慢的调整着自己的气息,想让豫津感到放松和舒适。

“都是我,一次次的让你如此辛苦。”萧景睿每每想起,都深深的自责。

“一个巴掌拍不响,你又何必钻牛角尖呢?”豫津乏力的声音缓缓传来。

31 Dec 2015
 
评论(22)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