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竹马逐马(ABO)1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迟来的圣诞番外(补肉)

“你明天要走?”豫津盘腿坐在床上,看着在前面来回踱步的景睿。

“恩!念念说他父亲病重,就想见我一面。”萧景睿也是有些烦躁。

“景睿!”豫津看着景睿眼眶泛热,他怎会不知最近景睿因为什么而忧心忡忡。

“豫津,我就是去看看。家母还在这,我一定会回来的。”萧景睿颇有些语重心长。

“那我呢?”豫津连忙问,只是因为笠阳长公主在大梁才会回来吗?

“豫津……”萧景睿转身望着他,为何要这样问?

现在的他身世更加复杂,为何还要跟自己这般纠缠?

坐在床上的豫津看着萧景睿的表情,两人亲密无间了二十余年怎么不知。

越是明了对方的想法,越是气氛。

豫津生气的从床上站起来,高高在上的俯视着萧景睿。还伸着胳膊指着这从小青梅竹马,托福一生的爱人。

“萧景睿!我告诉你!我言豫津是什么人你萧大公子能不知道?你别告诉我你现在不是谢侯的儿子了,你就要把我给推开!我告诉你!不可能!我言豫津今天就告诉你了!你要是真这么做,我明天就去问纪王爷去,我一定问清楚当初我爹究竟给我许给谁了!我定赶在你去南楚之前把自己嫁过去!”说的正在气头上的豫津,撸起袖子插着腰越说自己越生气。

说着说着自己到先红了眼眶,为什么他总要和景睿分开。以前景睿作为两姓之子,一年住金陵一年住天泉山庄。每次景睿去天泉山庄时,偌大的京城仿佛就自己一人。

父亲向来不和自己亲近,母亲又走的早,豫津虽然整日开开心心的,何尝不是苦中作乐的麻痹自己。

“豫津~你别哭,你眼睛本就不好。”萧景睿看着刚才还在咄咄逼人的人,一会儿又红了眼眶。紧忙走到床边安慰,抬手擦着豫津的眼泪。

“景睿!景睿!”豫津看着萧景睿望着自己的眼神,只是一遍遍叫着他的名字。

忽然一个念头一闪而过,豫津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偷偷的握紧双拳给自己打气,狠狠的闭了下眼睛。再睁开时眼睛里多了些坚定的光芒。

“豫津!你这是做什么?”萧景睿被豫津动作吓得一惊。


——————

下面就上网址了:(嘿嘿)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924819761606152&from=1057093010&wm=3333_2001&ip=113.46.131.102



——————

说好的补肉,还可否软烂可口?

☆*:.。. o(≧▽≦)o .。.:*☆

28 Dec 2015
 
评论(17)
 
热度(3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