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睿津】感觉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注:段子,本文还是段子。

“我知道,你就是我的林殊哥哥。有时候女人的感觉就是这样,越没有一丝痕迹就越觉得是。”当年霓凰郡主与林殊相认,一番话情深谊长……

转而年前…

“景睿…你说苏兄他会不会根本不是……”

“什么?”

“嘶~唉,是我胡思乱想了。”豫津觉得自己的想法来的毫无头绪。

“莫名其妙!”萧景睿看着这样的豫津觉得奇怪。

豫津左思右想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口。

“我觉得他不是真的辅佐誉王。”

萧景睿一听,有些震惊。

“你为什么这么说?”

“感觉……”豫津神秘吐出两个字。

春去冬来,天地轮转。

“豫津你还记得当年你和我说的感觉吗?”萧景睿揽着怀中之人,恍然想起当年之事。

“什么?”豫津迷糊着答道。

“你当年说,苏兄不是真的辅佐誉王。我为你为何你说,感觉。”

“恩…”豫津依旧闭眼应声。

“你这感觉真是伶俐。”萧景睿看着身边之人,愈加怜爱。

“唔…我当初还答应了苏兄一定会守住本心。”豫津被搅得有些清醒,便睁眼答道。

“本心?你守住了吗。”

“守住了,一直未变。”豫津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景睿,在夜晚的床榻上显得更加明亮。

“豫津…”萧景睿心中一片温情。

“干嘛?”豫津觉得气氛好像不大对。

“豫津……”萧景睿伸手遮上那双眸子,吻上已经微微红肿的双唇。

——————

我琅琊榜刚看到14集=_=

我觉得我的路好遥远……

18 Dec 2015
 
评论(9)
 
热度(96)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