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20

陈捍东百无聊赖的在办公室抽烟,看着外面晴空万里的天气觉得今天真的是一个早回家的好日子。

但是……唉~

不是陈捍东想不回家,而是他近些日子天天迟到早退被蓝宇嫌弃了。

“陈总?您市值逾亿的大公司不要啦?”昨天陈捍东又一次顶着日头到了家。一进门就看见蓝宇拿着杯牛奶站在客厅,一脸夸张的问。

这个小白眼儿狼……

“啧!”陈捍东把烟捻进了烟灰缸,又抽出一根点上。

“陈总?”一个娇滴滴的女声伴着敲门声。

陈捍东抬头一看……

这是谁啊?

“你是?”陈捍东看着面熟,但是实在是忘了名字。

“陈总真是贵人多忘事。我是林静平,俄语翻译。”林静平看着陈捍东好像真的忘了她似的,娇嗔着自我介绍。

“哦!林翻译!您好!你好!请坐。”陈捍东紧忙起身虚迎了一下。

“陈总,叫我静平就好。林翻译林翻译听着多别扭。”林静平微笑的点了下头,进了办公室坐下。

“林……静平,找我什么事吗?”陈捍东习惯性的本来就想叫人家林翻译,话一出口赶忙改了。

“没事,就是我今天来公司处理一下合同的事情。我想着,既然陈总在就进来打个招呼。”

“哦~是这样啊。这次和林小姐合作的十分愉快,以后我们会有更多的合作。”陈捍东一听不是生意上的事,就知道了这个林翻译……

“陈总……”林静平微微皱眉,捂鼻。

“哦……抱歉!”陈捍东说这林静平的目光,看着自己手里点着的烟,紧忙道歉。

把烟碾在了烟灰缸里,起身打开了窗子。

“谢谢……”

“那什么……林小姐,这屋呛。您要是没什么事……”陈捍东拿着桌上的报纸扇着屋里的烟雾。

“那……陈总我就告辞了。愿我们以后合作愉快。”林静平落落大方的起身,伸出一只手。

“合作愉快。”陈捍东也只得起身握手。

“陈总~合作愉快。”刚把林小姐送走,刘征就阴阳怪气的从外面进来。

“操!你在,你怎么还把她放进来!”陈捍东看着刘征这幅贱兮兮的样子就想上脚踹。

“你他妈不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吗?当初我找翻译的时候还特意挑的。”刘征一副我操你他妈不是吧!

“刘征我告诉你,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蓝宇!蓝宇老跟我说,‘我觉得刘哥是个好人。’操!我他妈听着都憋气!”陈捍东又从兜里掏出烟点上一根儿,又让了刘征一根。

“你这烟抽的够凶的!怎么了?”刘征接过烟,看着这一根儿接一根的陈捍东。

“回家不抽。”陈捍东给刘征也把烟点上,就收了打火机。

“我操!”刘征瞪着不大的眼睛看着陈捍东。

“成天瞎操什么!还有事吗?没事哥们儿先走了。”陈捍东倚着桌子去够自己的衣服,准备走人。

“这么早?你公司不要了?”刘征看了眼表,两点半而已。

“我是老板你管我!我付你工资可不低!你拿我钱就要给我干事儿!”陈捍东直接出门。

“病了?”刘征夹着烟,愣愣的看着陈捍东的背影。

可怜的刘征永远都不会知道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

陈捍东还特意绕路去买了糖炒栗子,一路哼着歌往家开。

“蓝宇~我给你买了炒栗子。”一边从门口换鞋一边托着装栗子的纸袋。

“蓝宇?”陈捍东又叫了一声。

陈捍东疑惑的忘屋里走,一楼绕了一圈都没有人。就放下了手里的东西上了二楼。

“呕……”

“蓝宇?”陈捍东一进卧室就听见浴室里,蓝宇干呕的声音。

————————————

我更了,我没有坑,我也没有忘记小蓝宇。

我(。-_-。)我以后会认真更。

=_=还有,大家好久不见(≧∇≦)

30 Nov 2015
 
评论(24)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