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19

机场陈捍东为了配合俄罗斯人的时间,把合同最后的签订放在了机场。

本来让刘征和翻译来了就行了,但是刘征那小子非要让他也来。说是老板出面,合同好谈些。呸!我来了就好谈,我要你干嘛好?陈捍东心理操骂着。本来今天想从家陪着小蓝宇,今天他没课。

耳朵旁都是自己听不懂的俄文,面带微笑的发着愣。一旁的翻译总是往这边瞟,也不知道她想什么呢。本来这次的生意基本上是全权交给刘征的,结果让自己来当背景雕塑。

“这边谈完了他们打算出去了。”翻译的声音传过来。

陈捍东一愣,原本陷入沉思的他恍然。赶紧站起身整理了整理西装,冲着这帮老毛子做尽地主之谊。

“好!那我就不耽误各位俄罗斯同志回国慰妻了。”陈捍东自己想着,终于他妈的完事了。你们他们的耽误我回家慰妻了。翻译怎么说不关他的事,他说完了就完了,如果翻译连这点多做不好只能说刘征办事不利。

“合作愉快……”和每一位老毛子握了手,目送着他们出了门。陈捍东急着穿大衣,寻么着自己的手提包准备开溜。

“诶~悍东!你干嘛去?他们不喝香槟,你也不喝这不白定了?这不还有个美女吗?一块儿喝点儿。”刘征拿着香槟堵着门,把急着出去的陈捍东堵在门里。

“我操!我他妈还没说你呢!我不是都交给你了吗,你还叫我来干嘛呀!”

“不是,这怎么也是咱们公司今年的大客户。你不来不合适。对吧!林小姐!”刘征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

“谈完了,我走了…你跟……?”陈捍东回头有些抱歉的看着眼前的翻译。

“林静平。”

“你跟林小姐喝一杯,我还有事先撤了。”陈捍东拍了拍刘征的肩,马上开溜。

“不好意思,林小姐。陈总可能今天有急事,改天我们一起吃顿饭。今天真的感谢你了!”刘征抱歉的说,心里却嘀咕着陈捍东怎么回事?真转性了?我操不是把!

“喂~蓝宇!在家呢?恩…我知道你今天没课。你起了吗?吃什么?不成,哪能不吃饭呢!我这边完事了。我回去接你,咱们去吃日料?成。”陈捍东挂了电话,有打电话订了包间。攥了攥方向盘,盘算着到家的时间。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是去谈生意吗?”蓝宇接了电话就急匆匆的从家里出来,看见陈捍东的车就跑过来。

吓得陈捍东赶紧下车去接,扶着眼前这毛毛躁躁的孩子,胸口里的心砰砰的跳。

“我的小祖宗,您什么时候才能记得您肚子里还有一个呢!”陈捍东无奈的说。

“没事~”蓝宇毫不在乎,觉得自己平常怎么样现在就怎么样没事的。

“怎么没事?你平常就晃晃悠悠的,有病不吃药,也不去看医生。现在可不行了,你要小心知道吗?你要是在这么晃晃悠悠的我就去和咱妈说。”陈捍东觉得自己苦口婆心的劝说完全没有用处,只能威胁。

“我知道了!你可别,你要说了,咱妈还不24小时的盯着我!”蓝宇觉得那就太可怕了!

两人坐进车了,闲聊着天儿。

“你们公司来新人了?你身上有股从来没闻到过的味~”蓝宇皱着鼻子说。

“什么味?没有啊?我怎么没感觉?”陈捍东也有点奇怪,仔细琢磨着自己今天都跟谁接触了。

“omega的味儿,你身上不止刘哥的味道。”蓝宇自从怀孕了以后对信息素这种东西特别的敏感,有几次去上学满教室混杂的信息素差点没被激的吐出来。自打那以后,陈捍东基本上能陪着去,就陪着去。自己的alpha在旁边,多少能好上一些。还好蓝宇这边没什么课了,基本上大家都在准备毕设也很少去学校了。

“omega?没有啊?哦!你刘哥请的翻译好像是omega!”陈捍东刚反应过来,他当时一直在考虑中午带蓝宇去哪吃饭,就一直没在意。

“翻译啊~”蓝宇一听是翻译变没了兴趣,扭头看着窗外。心里琢磨着一会儿怎么让陈捍东答应自己喝瓶可乐。

“到了…想什么呢?那么入神?”陈捍东停好车,一回头就看见蓝宇一脸沉思状的看着窗外。

“没……”瞬间回神的蓝宇,跟着解开安全带下车。

“真没想什么?”陈捍东锁好车,揽着蓝宇的腰往店里走。

“真没……”

“一拉下移马赛,先生这边儿请。”服务员迎上来,打断了蓝宇的话。

“我定包间了,姓陈。”陈捍东阻止了服务员的代位。

“哦~陈先生这边请。”

“我们想看一下菜单,一会儿叫您点餐。”蓝宇一进包间,拿过菜单就把服务员请了出去。

“怎么了?不舒服?”陈捍东看着蓝宇反常的举动有些担心。

“没……我没不舒服!我特别好!真的我特别好!”蓝宇紧忙澄清!

“那你怎么了?”

“我想喝可乐!”蓝宇坦白从宽。

“喝可乐?不行。你现在不能喝可乐。医生说了,三个月前不能喝!”陈捍东坚决反对!

“我没差几天了!我今天特别想喝!”蓝宇的语气里带了一丝哀求。

“要不?喝一口?”陈捍东让了一步。

“两口。”

“要不算了。”

“别!一口就一口!”蓝宇要看谈判破裂,紧忙让步。



………………

我硬生生的把虐给掰甜了=_=

本来应该虐一虐的……唉…

手痒…=_=

24 Nov 2015
 
评论(33)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