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本篇基本已经脱离原本剧情,而且已经策马奔腾的根本拉不回来了。看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再次强调,本篇虽致敬经典,但也是脑洞肆意。

17

蓝宇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房子的装修上,这是他的专业,也是他和悍东的家。

在房子装修的那段时间里陈捍东在公司或是在开会时,总是能够接到蓝宇打来的电话。有时会问他看到了什么颜色,或者他的客户的衬衫领带是什么颜色。每天神神秘秘的,蓝宇除了上课,好像把全部的热情都倾注在房子上。

每天早上也不在帮他准备衣服或是领带,只是躺在床上支着脑袋看着自己在衣柜前抓耳挠腮。每当这个时候,陈捍东定不会压抑自己心里的不满,直接付诸于行动。把人压在床上,亲热一番。然后在急匆匆的随便抓起什么,直接穿上走人。

日子一天天的在过,直到有一天。蓝宇神神秘秘的把他拉到他们的家,在进门的时候还故弄玄虚的蒙上自己的眼睛。

被蓝宇牵着手往屋子里带,陈捍东隐约觉得自己被拉到了房子的中间。眼前的阻隔被拉下,房间耀眼的阳光让陈捍东眯了眯眼睛。等适应了屋里的光线,眼前的一切都让自己惊喜。墙壁的颜色,沙发的颜色,地毯的颜色,窗帘的颜色,都是那么的跳跃却又诡异的融合。就像是他和蓝宇宇,他们绝对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在一起却又那么的和谐,是蓝宇补充了他的不完整。

陈捍东一直都在微笑,顺从的任由蓝宇兴奋的把他拉上楼梯,推进卧室。卧室里一张大床摆在中间,床头的墙壁是蓝色的,地毯是冲淡了的咖啡的颜色,窗帘却是米黄色的。

“怎么?颜色这么丰富多彩的?”陈捍东对这一屋子的颜色感到好奇,蓝宇是怎么把这么多颜色装进家里的?

“你记得那天我给你打电话问你,你在干嘛?你说你在喝咖啡,冲淡了难喝死了。还有这个,这个是天气特好那天你系的领带的颜色。还有你谈的特别顺利的客户,他的西装的颜色……”蓝宇兴奋的解释着房间里的每一件家具,摆设,装饰。每一件都和他有关,这家里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蓝宇对他的爱。

“蓝宇……”陈捍东把蓝宇搂进怀里。

现在他终于不是站在毛坯房里,这是蓝宇新装修好的家,边上是一张柔软崭新的大床。

“蓝宇……这床真大!”

“不行!咱妈说,一会儿就过来。她要看看房!”蓝宇立刻打断陈捍东的话,这可不行!一会儿还来人呢!

“咱妈自己来?这挺远的!”陈捍东还抱有一丝丝的侥幸。

“哪能让咱妈自己过来~刘哥给送来。”蓝宇把脸埋在陈捍东的胸口,舒服的蹭了蹭。这味道让他觉得安心,也让他觉得放松。

“刘征这小子,老背着我干这些偷偷摸摸的勾当。”最后一点小火苗被浇灭,陈捍东站在一肚子火。

“刘哥他很尊重你的!”蓝宇紧忙解释着可不想因为自己,给刘哥填什么麻烦。

“那你呢?你拿我当什么人呢?”陈捍东贴着蓝宇的耳朵问。

“你……我没拿你当什么人啊!”蓝宇装糊涂,把头从陈捍东的怀里仰起来。瞪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着陈捍东。

“恩?没拿我当什么人?真的?”对于这个回答,陈捍东是一万个不满意。

蓝宇默默的深吸了一口气,他要赶快。时间不多了,他要赶在刘哥他们来之前尽早坦白交代。“我真没拿你当什么人,我……我拿你当我孩子的爸爸。”

“恩……你拿我当你孩子的爸爸。你孩子的爸爸?”陈捍东一边点头,一边重复着。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好像有什么不大对。

一把扯出怀里的蓝宇,瞪着眼睛看着他。“你怀孕了?”

“昂~”

“你怎么不早说!”陈捍东严肃认真的质问,这个知情不报的小蓝宇。

“你……你没问。”蓝宇被盯的后背发毛。

“我没问?我没问你就不说?你居然还瞒着我,我要是知道就不让你跑上跑下的装修了。”

“所以才不能跟你说。”蓝宇小声嘀咕。

“好啊,好啊~小蓝宇!”陈捍东真想把这熊孩子,架在腿上打屁股,这孩子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

“算了,一会儿咱妈来得赶紧告诉老太太,让她高兴高兴。”

“咱妈知道了……”蓝宇不敢直视陈捍东的眼睛,低着头默默的盯着陈捍东擦的锃光瓦亮的皮鞋。

“咱妈知道了?我操!还有谁知道?刘征那小子?”陈捍东此时收到了冲击。

“知……知道了…小红姐,卫东他们都知道了。”蓝宇坦白交代。

“我操!我他妈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恩…但是你别生气!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他们也瞒着我!”蓝宇有些委屈。

“什么意思?”陈捍东明显一脸要解释的脸,往后退了一步双手环胸的看着蓝宇。

“我……上个礼拜去看咱妈。我一进屋咱妈看我的眼神就不对,然后还问这问那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咱妈问什么,我就说什么。我是真不知道,我也没怀孕过……咱妈昨天已经说过我了。”蓝宇也委屈……

看着一脸可怜巴巴的跟自己解释的蓝宇,陈捍东的气也就消了。也怪自己大意,他本身还是个孩子,他哪懂这个啊……

“算了……”

“你不生我气了?”

“不生了……”挫败了,自己堂堂胡同扛把子,居然就被三两句话给弄的没了脾气。


………………

我知道我已经彻底跑偏了……
但是我就是要甜……
我就是要甜的发齁……








15 Nov 2015
 
评论(34)
 
热度(3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