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13
茫然的开着车在马路上,迎面来的都是仓皇而逃的学生。有的骑着车,有的奔跑着,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震惊惶恐。未经世事的人,一夕成长。恐怕中国在若干年时候会有许许多多的人才流失,陈捍东乱七八糟的瞎想着。


这辆名贵的奔驰,逆流在人河之中。人渐渐的开始少了起来,陈捍东感觉自己车里的暖风坏了。


初夏的他穿着半袖,在车里开起了暖风却还是周身冰冷。一张张震惊慌恐的脸上,没有看到熟悉的那张面孔。他去了吗?他回得来吗?最后一面的争执就是诀别了吗?


路上渐渐的没有了脚步声,陈捍东把车停到了路边。打开车窗,空气中的信息素让人压抑、颤抖。混乱的惊悚使人不安,自己一个alpha都有深深的压迫感,如果一个omega他会不会连逃跑的力气都没有,他会不会被人群挤倒踩在脚下,他会不会无助的呼喊却得不到回应。他的蓝宇,会不会留下的只是电梯里那个心碎的眼神。


陈捍东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一个多么混蛋的人,现在的他伏在方向盘上颤抖。失去、再他明白了自己一直逃避的感情时,却失去了。这是不是就是惩罚,惩罚自己的不珍惜……但是为什么要让小蓝宇去痛苦,应该让自己去。


肩膀上忽然搭上了一只冰凉的手,陈捍东抬起头。眼睛不自觉的睁大,蓝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车里出来了,所有的意识都在怀中颤抖着冰冷的身体上。


“不怕…不怕…”陈捍东轻轻的在蓝宇耳边喃昵着,像是在安慰蓝宇,也像是在说给自己。


感觉到自己的颈窝有些湿润,陈捍东轻拍着那人的后背。稍稍的往后退一步,想看看这人的脸,亲吻他的眼泪。但是余光瞄到的猩红让陈捍东觉得猛然窒息,衬衫上一片血红。


“你受伤了?你怎么不说,我带你去医院。”陈捍东直接拦腰抱起蓝宇就要往车里塞。


“不是我的,不是我的血。是倒在我身上的同学的…他…我被压在下面…我…”断断续续的句子里流淌的全是恐惧,蓝宇的胳膊环着陈捍东脖子,整个身体都蜷缩在陈捍东的怀里,仿佛回到了他最安心的地方,脸埋在颈窝里呼吸着让他放松的气味。


“我们回去…跟我回家…”陈捍东在蓝宇的头顶烙下一吻,把人抱进了副驾驶。


一路上,蓝宇都死死地抱着陈捍东的胳膊,好像一个溺水之人手上的一根浮木。


把人从车库抱回到房间,脱下了让自己看着刺眼的衬衫。抱着像出生婴儿般的蓝宇来到床上,柔声的哄着。蓝宇趴在自己的怀里哭的撕心裂肺,身体颤抖的让人心碎。他善良的蓝宇一定很难接受,他需要发泄。但是他不想让蓝宇留下恐惧的阴影,默默地释放出信息素,包裹着两人。


蓝宇的哭声愈加小了,冰冷的身体也渐渐回暖。但是身体却一直在颤抖,体温回暖的不正常,有些好的烫手。


“蓝宇?蓝宇?”陈捍东轻拍着蓝宇的后背,想搬起他的脸看看,却怕吓到这个脆弱的人。


“捍东…”蓝宇呻吟般的呼唤,让陈捍东有了一瞬间的僵硬。


05 Nov 2015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