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38
——论明长官的人生怎样才能迈上新台阶

之明长官您好,您的暴躁小阿诚活力上线


“……”明楼看着突然气场爆棚的阿诚瞬间无话,蔫蔫的看着躺在床上的明诚。

房间顿时有些寂静……

这边明诚说完也觉得自己的话有些不妥。是不是说的太重了?大哥不会被吓到了吧?明诚小心翼翼的用眼角瞄着手里端着杯子,表情僵硬的明楼,琢磨着明长官耐人寻味的脸色,明诚忽然有些怕怕的。

“大哥……”明诚的口气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这声大哥叫的可真真的是温柔贤惠、贤良淑德,堪称教科书般的典范。

明楼在这两天经历了太多的大喜大悲,一时反应不过来。对明诚这明显的台阶有些视而不见,继续他的发呆大业。端着杯子继续当他的望夫石。

“我渴了。”明诚一看软的不行,直接恢复傲娇本性,躺在床上摆出了一副大爷的样子。

这时候方才如梦初醒的明长官,紧忙端着杯子上前。看着躺在床上的明诚,又看看自己手里的杯子。

又陷入了沉思……

这时明诚挣扎着就要起来,这可吓坏了已经懵逼的明楼。赶紧把这个小祖宗给按回到枕头上。

“我去拿个勺,你别起来!你千万别起来!”明楼把杯子放到床头的桌子上。

看着明楼匆匆的背影,明诚觉得他大哥我有些不对劲。这么容易就被吓懵逼了?

转头看着酣睡的儿子,他饿了吗?生下来到现在什么都没吃,他真的饿了吧。手指戳着明白肉肉的脸颊,看着婴儿的小嘴因为手指的戳动有些变形,找了魔似的手指根本停不下来。

玩的开心的明诚就看见,原本熟睡的明白的小脸一皱。不好!要哭!赶紧把手指收回到被子里,等着哭声的爆发。

“怎么了?怎么哭了?”明楼紧张的跑进来。

“可能是饿醒了。”明诚表现的很无辜,一副自己也吓一跳的样子,睁着眼睛一脸迷茫的看着他大哥。

“怎么办?我去找大姐。”说完转身就走完往外走。

“你去找大姐干嘛?大姐能喂啊?”

“那?”

“你帮我一下,帮我翻个身。”身下的伤口,让明诚无法挪动,只能请求明长官的援助。

“你要干嘛?”

“他饿了,我还能干嘛?”没好气地回答,我还能干嘛,我怎么就把这个小祖宗招醒了呢……

“不是说不喂吗?”轻柔的帮着明诚翻身的明长官发问,手拨开他汗湿头发。轻轻的翻一个身,都能激出一身汗的明诚,明楼不是不心疼。不喂就不喂,明家一个乳母还是请得起的。

“那就让你儿子这么饿着?他是,不是你生出来的,你不心疼!”侧躺在床上的明诚,看着哭闹的明白,轻轻的有节奏拍打着。

“大哥……你…你先……”

“你现在还没缓过来,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呆在屋子里。我留在着看着你,我还能帮帮你。”明楼可不想被轰出去。

“你别看…”明诚把手已经放在衣襟上,叮嘱着明楼,不出去可以,但是也不要让他看!

“我不看~我不看~”帮着把明白往下挪了挪,目测位置合适,就去书桌边抄起一本书来坐下。

明长官捧着书,端坐在书桌旁一副认真研读的模样。

床上的明诚仔细瞅了瞅,确认了明楼没有往这边看,便拉开衣襟去堵正苦闹的小祖宗的嘴。

“他哭的这么厉害,怎么好像不太饿啊。”明楼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下了明诚一跳。

“我怎么知道。”明诚有些心虚,绝对不能承认这熊孩子是我戳醒的。

“你!”明诚后知后觉的怒视着明胖子,明明答应自己不看的!!!


“你!你给我出去!!!”


……………………我是圆滚滚的分割线……


明天周一了T^T

我不开心!






01 Nov 2015
 
评论(29)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