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10
当陈捍东把蓝宇领进家门的时候,老太太几乎是喜极而泣。


老太太几乎不敢想,他那个成天不着调的儿子会在今年春节给她这么一份大礼。


蓝宇全身上下萦绕着陈捍东的信息素,短暂的标记让老太太以为他们之间的所属关系。他现在身上的味道没办法回家,陈捍东不忍心把他一个人扔在宾馆,所以才硬着头皮把他带回家过年。


“我……不是……我们……不是……”


蓝宇慌张的解释着,陈捍东本就是可怜自己才把自己带回家的,他不想再给捍东添麻烦。


“诶呀~这孩子多好看呐!你叫什么呀?今年多大啦?哪的人呐?”老太太一看见蓝宇就高兴的不得了,自打两人一进门就没再搭理过陈捍东。


“我……我叫蓝宇……东北人……我……我今年18了,在上学念建筑的。”蓝宇磕磕绊绊的说,他没敢说自己还没成年谎报了年龄。眼角偷偷瞄了陈捍东一眼,自己还没成年他居然就下得去手。


“蓝宇,好名字。来来来~外面冷快进屋。”陈母领着蓝宇往屋里走。


坐到屋里,陈母的眼睛就没离开过蓝宇。


笑盈盈的看着他“在哪里上学呢?”


“清……清华,在念建筑。”


“恩……好。”陈母越看越满意。


“你干坐着干嘛?去把我那套斗彩杯给我拿下来。”陈母看着从一旁磕着瓜子往这边看热闹的捍东说。


“我不去。”陈捍东一口拒绝,继续磕着瓜子。


“妈~牛妈说咱们的鱼做不做?”小红推门进来。


“这是?”看到老太太一脸兴奋的握着一个年轻小伙子的手,小红有点懵。


“这个,这是你嫂子。”


“嫂子?”小红有点吃惊,自己怎么凭空多了个嫂子。但是一进屋里闻见蓝宇身上的味道,也就没再多说什么。只是内心无比波涛汹涌的望着她哥哥,他哥怎么能对个孩子下得去手?莫非他哥有恋童癖?


小红的潜台词陈捍东当然不知道,不然他一定跳起脚来反驳,有发育这么多好的儿童吗?他成条跟个虾米似的,他比我都高好吗!


“小红,去把我那套斗彩杯给我拿下来。小心别碰了啊!”说完就去了厨房。


“诶……这不是明摆着男女不平等吗!”小红不乐意了。


“你嫂子头天进门,你就让他干活?”陈捍东磕着瓜子,眼睛不怀好意的瞄着蓝宇,嘴里调侃着小红。


“我没说他,我说你。你不是也干坐着,你怎么不去啊!”


“老太太那斗彩我万一给砸了我可赔不起,我才不去呢。”


“诶……要不等卫东回来让他去。”


“我看成。”


“诶,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动啊!”陈母一进门就看见这两人谁也没动地方。


“妈,我去看看牛妈有什么要帮忙的。”小红把瓜子一扔遁了。


陈捍东一看小红把自己撂在屋里,紧忙站起身来,给陈母把酒倒上。


“嫂子?我嫂子在哪呢?”卫东风风火火的闯进来,刚把他一进门就被她姐拉着说他大哥带回来个人,妈说是嫂子。


“成天毛毛躁躁的像什么样子,去洗把脸去,再把那套斗彩杯给拿下来,小心别碰了。”


“牛妈,菜都好了没有?”因为蓝宇的到来,陈母对这顿年夜饭更上心了,催促着。


“年年如此,就让我一个人冒这种险,把这破玩意搬来搬去的又不是没别的用。”陈母一出门,卫东就忍不住抱怨。


“算了吧,你要不乖乖把它拿下来,那又该讲笑话了。”小红劝着卫东,一定要让这小子去拿,不然倒霉的一定是自己!


“大家好!妈又讲什么笑话呢?”大宁推门而入。


“还不赶紧劳动劳动去吧”陈捍东也催促着。


“怎么?今年又是你呀?”大宁直接幸灾乐祸。


卫东没办法,本来还想再犟着让她姐去。结果帮手回来了,彻底幻灭了。叹了气,就去冒险了。


“小红,老太太说你家那位来了,咱们就可以开饭了。”牛妈进来说。


“走,吃饭去!”小红招呼着。
“你们先去,我跟捍东说两句。”
大宁推着小红让她先走。


“你也去,帮着上菜去。乖~”陈捍东看着大宁颇有些严肃的脸,也把蓝宇支了出去。说完还在蓝宇脸上亲了一下。


“啧……真恶心。”小红假装厌恶的说,招呼着脸颊通红的蓝宇出去了。


屋子里就剩下两人,陈捍东看着这个正直的妹夫。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起一句老话来,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


“走,大节当前,我们喝酒去。我还没认识认识我这个大嫂呢!他叫什么?”


“蓝宇。”



…………………


(≧∇≦)嘿嘿,这样才是甜甜哒!

27 Oct 2015
 
评论(14)
 
热度(99)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