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负责搞笑的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之 滚!你才是大少奶奶!你全家都是大少奶奶!

梁萌萌开着他的小特特载着他的诚诚兄弟一起去郊游!


“阿诚兄弟近来面色不好,是不是肾亏啊?”


“阿诚兄弟别不说话嘛~明长官不好伺候,伴君如伴虎嘛,我懂!”


梁萌萌一副我很懂!我很懂!眨着色眯眯的小眼睛看着面如土色的明诚诚。


小特特开过沟沟坎坎时,明诚的脸色就愈加的难看。


明诚诚默默的挪动一下身子,身下不能说的痛让明诚诚内心飙泪!


不应该心软答应出来玩的!好想回到软软的床上趴着!!!


明诚诚的小动作怎么会逃得过小眼聚光的梁萌萌!


“这大户人家大少奶奶不好当啊~”


“谁是大少奶奶?你才是大少奶奶!你们全家都是大少奶奶!!!”明诚诚终于暴走!拽着梁萌萌的衣领疯狂的摇晃!


“我是!我是大少奶奶!我是!阿诚兄弟我还要开车!我错了!”梁萌萌吓得赶紧认错,手里的方向盘都快扶不稳了,这要是旁边这位祖宗出了点什么意外,明长官会把自己怎么样萌萌都不敢想(T ^ T)

22 Oct 2015
 
评论(10)
 
热度(120)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