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负责搞笑的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天苍苍野茫茫恍的小明没处藏

小明在家的地位直追大哥,这也就忍了。但是他大哥这样肆无忌惮的秀恩爱小明就不高兴了!

今天大姐带着阿香去苏州了,家里就剩下三位特工大人。三人决定由诚台二人剪刀石头布,决定今天晚饭的主厨问题,为了公平起见由明长官做监督评审员。

兄弟三人严肃的站在客厅,明楼说一句定输赢。不许耍赖,耍赖者要包揽阿香回来之前的所有饭菜,包括洗碗。

比赛本着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地原则。本着不偏袒,不偏颇的基本方针。在明家客厅里举行阿香不在家人人当主厨争霸赛。

明楼端着一杯茶,漠视着二人。当然主要是在看阿诚,两人一个挑眉一个眨眼,在用脑电波说着些啥。明台在一旁看的小家,努力的调频自己的脑电波,打算加入面前二人的谈话。

好,准备开始,一句定输赢。明楼端着茶杯慢慢悠悠的说。

“石头剪刀布!”

明诚不幸出了剪刀,明台的拳头明晃晃的亮在了三人面前。

“好!明台做饭!明诚我们走。”明楼喝了口茶,上前搂着明诚的腰就要往书房带。

“大哥!我赢了!为什么是我做饭!应该是阿诚哥做饭!”小明大声的控诉着。

“大厨争霸赛谁赢了谁做饭!”

“那我要是输了呢?”

“也是你做饭!”

“为什么???”

“因为大姐不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明长官一脸严肃的对着小明说。

小明……嘤嘤嘤……

“阿诚,走我们去书房,大哥要跟你谈谈正经事。”明长官一脸春风得意的把阿诚半拖半抱的带进了书房,咣当一声把门关上了。

留下小明一个人,站在客厅凌乱……他也不敢去敲大哥的门,他怕看到……嘤嘤嘤……

大姐!小明好想你!小明好想跟你组CP……


……………………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不用上学,不上班愉快!

*(^o^)/*

16 Oct 2015
 
评论(8)
 
热度(151)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