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负责搞笑的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我虐萌萌千百遍,萌萌待我如初恋

梁萌萌早上同样是开着小特特开开心心的去上班。


一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自己办公椅上有一个盒子。


是谁放在这的?76号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来的地方!梁萌萌迈着轻盈的小步伐,来到了办公桌旁。


伸手颤颤巍巍的打开盒子。梁萌萌再打开盒子的瞬间闭上了眼睛,萌萌最怕炸弹了!嘤嘤嘤!


在没有听到倒数的滴滴声和耳边的轰鸣,萌萌把眼镜睁开了一条小缝……看不到……T^T眼睛太小了!


梁萌萌睁开眼睛,看着盒子里的东西发怔……


眼镜、戒尺、裁纸刀、领带、手枪?


这是什么奇怪的组合?!


梁萌萌睁大小眼镜诧异的看着盒子里的每一件物品,心中猜测着这是谁送来的!


咦?!


梁萌萌从盒子里抽出一张卡片,一看就是做工精良,显示了主人的良苦用心。


细腻光滑的纸张上苍劲的字体赫然写着

“梁处长喜欢那种死法?那种都不喜欢就不要乱说话。”


嘤嘤嘤嘤嘤嘤……


梁萌萌的内心又一次崩溃……


………………ಥ_ಥ……………


昨天收到了大家各式各样的眼镜和刀片T^T(手榴弹、机关枪、及各种口径的手枪不计其数…)

我应该一直甜下去的……


我只是怕大家甜腻了……


我才帮大家换换口味……

我……

(T ^ T)。委屈


15 Oct 2015
 
评论(13)
 
热度(94)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