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19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19
——之明家食物链顶端的明诚先生(5)


“阿诚……醒醒要吃晚饭了,吃完饭回来在睡~”


“恩~大哥~”明诚迷迷糊糊的搭着腔,什么晚饭饿不饿的,现在的明诚就想在这温暖的大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


“阿诚,你再不起我可就自己出去了……明台那小子看见你没出去肯定又要……”明楼是一准知道明诚脸皮薄。明家厚脸皮一直对此唏嘘不已,脸皮算什么我明楼连生死都能置之度外一笑置之,我一手养大的小阿诚居然脸皮薄,嘤嘤嘤伐开心……


明诚红着脸狠狠的瞪了明楼一眼,这个衣冠禽兽,自己现在这副样子究竟是拜谁所赐!自己办公室的小秘书们说明大长官长了一张禁欲系的脸?我呸!分明是一张人面兽心纵欲过度的脸!此时明诚的心里已经把眼前这张惯用美男计的脸贬的一文不值。


“阿诚~美人在怀岂能坐怀不乱。”


“去你的美人!”明诚生气的翻身不理明家厚脸皮。


“阿诚~”


“我明天要去上班!趁大姐还没发现我要多多工作一段时间。还有我不是在跟你商量我是通知你,我明天一定要上班!你要不同意我就告诉大姐我早就怀孕了,是你一直不让我说想让我帮你跑腿!”明诚躺在床上一副看你能拿我怎么样?明家我最大的样子!


明楼气结…对付明台时他可以坑蒙拐骗,举着家法打屁股。对付明诚明楼到真的一点法子也没有,小时候瘦瘦小小的明诚睁着一双怯懦的大眼睛仰望着自己。真的是连句重话也说不出口,更不要提打骂,要不是明诚自小懂事一直不让人操心明楼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唉…你想去就去,但是不能擅自行动。有些事你跟夜莺交接一下,毕竟身子要紧不要太过劳累。”


“大哥~~一会儿你去帮我管大姐要明家香~~”


“喳…我的大少奶奶,小楼子知道了”明楼故意学着逗趣的话逗趣着明诚。


两人又在床上调笑了一会儿,要不是明台在门口的催促两人还不肯放弃温馨的二人时光。


“大哥、大嫂!吃饭啦!阿香炖了鸽子汤可香啦!大姐让我过来叫你们快吃饭!大姐说大哥你不能一回家就折腾阿诚哥!”明台在门外啪啪的拍着大门,一边喊着。


“大喊大叫的成何体统!明家的家规都就着鸽子汤喝进肚子里了?”明楼突然一脸正气凌然的拉开房门教训着明台。


“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做都做了还不让人说……”
明台端着汤碗嘀咕。


“你嘀嘀咕咕的说什么。”明楼一副,你再说一遍就有你好看的样子威胁着明台。


“大哥~阿香炖了鸽子汤可~香了”明台一脸陶醉的推销着鸽子汤。


“你们俩堵在门口干嘛呢?还不去吃饭,不是说大姐在催了吗?”明诚整理好衣服,就看到幼稚的兄弟俩堵在门口斗嘴。明台也真是的,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大嫂~阿香炖了鸽子汤,大姐吩咐有一碗加料的是你的。”


“谁是你大嫂?!”明诚推开挡路的明台,斜眼看着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东西。

“阿诚哥~”


“明楼你收拾他。”无视明台的撒娇,明诚悠悠的留下一句话,迈着轻盈的脚步去大姐面前装乖宝宝去了。


在一旁看热闹的明大长官,被突然点名,一脸惊讶的看着飘走的后脑勺,挖了挖耳朵回头问同样呆愣的明台“阿诚刚才是叫我名字了吗?”


“恩,大哥阿诚哥刚才好像是叫您的名字来着……”


“以后可不能当着面叫大嫂了,听到没!”明楼一脸严肃的教训弟弟。


“听到了,大哥!”明台同样一脸严肃的回答。


达成共识的两人移步餐桌,“大姐,今天的汤真香。我要多来两碗!”明台对着大姐卖乖的说。

“好……都是我们明台的。”

“还是大姐对我最好了!”明家小少爷终于还是在自家大姐这里刷到了存在感。

“大姐,您不能这么惯着他。他都二十多了还是小孩儿心性,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明楼一副长兄如父的口吻道。

“我们明台怎么啦?我觉得挺好,他永远真的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才好呢!总比阿诚,受伤了也不跟我讲,还拿不拿我当大姐拉,都是你给教坏了。”


明诚一脸无辜的看着大姐“大姐……我……我是怕您担心。”


“啊,你不跟我说我就不担心啦?你天天跟明楼在外面,现在世道又这么乱…一想到你们现在的位置我就担心。你倒好,受伤了还瞒着我。”


“大姐,阿诚她知道了。以后受伤了一定第一个告诉大姐。”明楼看着一脸委屈的明诚立刻打掩护。


“以后?明诚天天跟在你身边,你居然还能让他受伤上次我都没说你!你怎么当大哥的?自己的弟弟都保护不了。再有下次,明诚不许跟你去给日本人卖命了。我就让他在家里给我生侄子!”


“咳……咳……”

“是……是……”一边给明诚顺气,一边答应着大姐。

………………今天好清淡…………

清淡的我自己都不习惯了,=_=






“明台啊,大哥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


明台:“呵呵”我不说话,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13……

09 Oct 2015
 
评论(11)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