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3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3
——论怎么才能生猴子酝酿章1
“晚饭可能做好了,你留了那么多血今晚要好好的补一补。本来身子就不好,又挨了一枪。”
“我可没闻见饭菜的香味,我只能闻见火药味。”阿诚无语的看着一脸期待吃晚饭的明楼鄙视到。
“他敢!你为了他挨了一枪,他还有脾气了!看我怎么收拾他!”
“你可不能把这枪算在明台身上,这是我捡了那块表引得祸,我心甘情愿的挨这一枪!”
“你别急,我不收拾他便是。你也么样?疼的厉害吗?”明楼紧忙搀住明诚有些不稳的身体。看着脸色发白的明诚,有些无措和焦急。这枪是自己打的,想想今天下午自己从瞄准镜里看到他坚定的脸,心里就怎么也无法平静。想着在这个动荡的年代,自己何德何能能有这样一个交付生死的知己,一个心意相同的爱人。
扶着明诚进了屋子,帮明城把外套脱下,嘱咐他先上楼休息,给他处理伤口。
“啊…”明诚从楼梯上跌了下来,明楼紧忙扔下手里的外套去扶。
明楼怒视着站在楼梯上的明台, “你这是做什么?”感到怀中的身体有些颤抖明楼低头轻声问:“你怎么样?哪里疼?伤口怎么样?疼得厉害吗?”说要就要去脱明诚的衬衫。
“我不碍事的,你别怪他。”明诚苍白的布满了汗珠。
“阿诚哥,你怎么了?你受伤了?我…我不是故意冲你发脾气的…阿诚哥…”明台看见阿诚苍白的脸慌忙询问阿诚的伤势。
“你先去烧水,阿诚中枪了!你的疑惑我晚些一一向你解释。”闻到了空气中专属于他的omega的香味不同于以往,明楼急忙拦腰抱起了已经神志不甚清醒的阿诚。
看着躺在床上虚弱的爱人,明楼心里有着深深的自责,虽然不想让他失去作为一男人应有的生活。但是,这个动荡的年代让他跟着自己出生入死让明楼的心里总是心怀愧疚。
“你会处理伤口吗?”明楼知道明台现在门口,但是迟迟不敢进来。
“不会”“哼…我就知道,那个疯子能交出什么样的学生。”明楼知道明台不会,但还是想问一问,因为自己看着明诚的伤口怎么也无法下手,但是他又只相信自己。
“去吧,下去做饭。”
“好的,大哥!你好好照顾阿诚哥。”
听到了关门声,明楼起身缓缓的脱下了明诚的上衣,露出了里面已经渗血的伤口。
处理完伤口,明楼又坐回床上静静地端详着明城苍白的面庞,发烧了,明楼感受着明诚omega气味的变化,就能知晓。
明楼把明诚的气味一一刻在了自己的脑子里,知道阿诚是不是紧张,是不是害怕,是不是不舒服…每一个细小的变化都逃不过明长官的鼻子。
所以现在,明楼知道,他的阿诚的疼痛,他知道贯穿伤最好愈合,但是确实最疼痛的…
……………end……………
我是今日二更的懒癌末期lo主。
Ps:为毛我们小承诚受了枪伤大哥不给呼呼…好疼的…差评…所以…我的脑洞ooc…
慢慢的总会写到生猴子!大家不要急!

24 Sep 2015
 
评论(28)
 
热度(7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