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65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65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啊喽哈明小花前奏曲

明诚最近有意的加大了自己的运动量,每天都会在湖边散散步,或是在家里爬爬楼梯。

家里的气氛随着预产期的临近变的有些紧张。

尤其是两人的关系,明楼的坚持和自己的坚持。两个人都无法说服对方,却又都不愿意妥协。

明楼的坚持是因为爱人,明诚的坚持是因为孩子。

明诚从一阵腹部的异动中醒来,最近肚子里的孩子好像呆的越来越不耐烦了,每天都要闹个不停。

明诚伸手隔着肚皮安抚着里面的小家伙,心里却因为这个小家伙的活力而感到高兴。想想那时候的明白,安静的令明诚害怕,总要不停的确认。这次虽说自己辛苦了一些,但是这个小家伙应该是健健康康的!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了房间,一丝耀眼的阳光铺在地板上。

明诚在床上等着胎动缓和,慢慢起身。

“恩?吵醒你了?”明诚刚刚撑起自己的身体,就感觉到身后有人托着自己的腰扶着自己。

“没…早就醒了。一直没动怕吵醒你。”明楼小心的扶着明诚。

“诶?你还记得吗?我们刚到着的时候,有一天早上我俩一直以为对方还在睡,生生从床上躺了一上午。要不是明白进来喊咱们吃午饭,还不知道要躺到什么时候呢!”明诚坐在床边,费力的扭着头,想着那时候两人笑的无比开心。

“怎么不记得,明白一叫你肚子也跟着叫了。”明楼跪在明诚身后,把人圈在怀里搂着。

“我那是饿的……”明诚解释着。

“阿诚…我们去医院吧。我怕,我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了。好吗?”明楼把脸埋进了阿诚的颈窝里,声音低低的。

“大哥……”明诚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阿诚…我求求你,别在吓我。别再让我担心,别再让我在你一个人痛苦的时候求助无门的不知道怎么帮你分担。因为我居然是让你痛苦的罪魁祸首,因为我的意思让你一次次的痛苦……阿诚……”明楼的鼻尖蹭着后颈上的标记,他现在脆弱,害怕。他需要安慰,他现在急切的需要他的omega的安慰。

“大哥…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你希望我平安,我希望我们的孩子健康。我想你保证我能做到,有你,有明白,还有这个即将出生的孩子。这么多的牵挂我怎么会……大哥!”明诚放软了自己的脊背,靠在了自家alpha的怀里。

“我们就是说服不了对方吗?”明楼的声音有些颤抖。

“不是说服…我们不是在商量吗~”明诚不大喜欢明楼的用词。

“咱俩坚持的东西都不是容易妥协的。”明楼的声音依旧低低的。

“都是我们珍视的不是吗?”明诚摸着明楼头顶的头发,安抚着。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能让你听话了。”明楼的语气中多了一些复杂的情绪。

“我一直都很听你的……你知道的。”明诚觉得身后的这个男人,似乎已经开始松动了,不那么坚持了。

“你小的时候的确很听话,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就开始不听我这个大哥的话了。你一直比明台让我费心,舍不得打,舍不得骂。还静坐些让人担心的决定!”明楼开始一件件的翻起了旧账。

明诚觉得气氛不打对了,刚才不是挺温馨的吗?怎么一下子变成自己的声讨大会了?

“大哥,时间不早了。我们下去吃饭吧,我饿了。”明诚简明扼要的制止,避免列举出自己更多的罪状。

“别动…听我说完。”明楼圈着阿诚的身体,“我们各退一步,我听你的,不干涉的决定。”

“大哥!”明诚欣喜地语气,身子急切的挣扎。

想要拥抱明楼,他知道两个人最近虽然一直都很和谐。但是心里一直都在较劲,都在想方设法的说服对方。

“你听我说完……”明楼收紧手臂。

“恩…大哥你说……”明诚乖顺的放软身体,缩了回去。但是内心却无比雀跃,他最终还是成功了。

眸子里闪动着的耀眼的光芒,身后的明楼此时并没有看见。因为他在努力的让自己不那么激动,平稳的提出自己的要求。

“你听我的,我们去医院。我不会干涉你的决定,但是我要保证你的安全。好不好?”明楼抱紧怀里的人。

“好……”明诚毫不犹豫的答应。

他怎么不懂,他知道明楼是因为照顾自己的情绪才让步的。他当然也不想让明楼担心。

“那…我们去吃早餐。”明楼起身现在床边要扶诚站起来。

“好,我们下去之前还有一件事~”明诚站在明楼面前认真的说。

“恩?”明楼挑了挑眉。

“奖励我大度宽容的alpha,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明诚说完主动的吻上了明楼的唇。

生活就是这样,相互理解,相互让步,相互磨合,才能走的更远!

————————




哈哈哈哈哈~像不像大结局?

吓一跳!明小花还没出来呢怎么可能大结局!(≧∇≦)


『我前天?还是昨天?发照片得瑟,说想送出一本《明公馆》的实体书给大家……并没有人有兴趣……所以……我在问问……有没有人要T^T』


更完睡觉,早睡早起身体好~流着大鼻涕我开心的睡了~

22 Jan 2016
 
评论(48)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