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59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59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日月木娄你这个骗纸

“不打针,你再睡会儿。”明楼轻拍着怀里的人。

“爸爸你骗人!你刚才明明说papa病了,刘医生来给papa打针!”明白在一旁直接掀开了明长官虚伪的面皮。

“明白!你不能再这个房间里,papa病了。不能传染给你。”明诚听见明白的声音,强打起精神,对明白说。

“不!我要陪着papa,papa疼!”明白趴在床边,一副坚持。

“乖~明白要听papa的话。”明楼对这个拆自己台的小东西没辙。

“papa,明白听他听话!明白这就出去,帮papa把刘医生拦在外面!不让他给papa打针!”明白垫着脚跟明诚保证着!

说要就哒哒哒的跑出门去……

“你不会真的以为明白能把刘医生挡住吧?”明楼看着偷瞄着门口的明诚好笑的打趣着。

“哼~骗子!”明诚不想理这看热闹的人。

“我怎么成骗子了?”明楼觉得冤枉。

“你说你怎么不是骗子?”明诚赌气的反问。

“我们小阿诚现在居然怕打针了……”明楼哄着怀里的人,轻拍着。

“……”明诚也觉得自己现在有点儿丢人。

要是自己现在这幅样子被梁仲春看到了,还不把他下巴给惊掉了。

自己这个样子他绝对看不到了,虽说他是汉奸。但是最后要不是他,他跟大哥也不会这么顺利的逃出来。法国的生活真的比他梦境还要美好,明诚现在是感谢梁仲春的。

但是……

想着明诚又不自觉的红了眼眶。

“怎么了?怎么哭了?不舒服了?”明楼看着眼睛泛红的明诚一阵心悸。

明诚自认丢人,不说话。摇着头就忘明楼怀里扎。

“怎么了?”明楼看着如此反常的明诚,不放心的伸手探了探额头。

怎么又热了?烧的越来越厉害了!

“不行!你们不能进去!papa他不打针!小叔坏!小叔快把明白放下!小叔!明白要保护papa!”正当明楼心急如焚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明白撕心裂肺的嚎叫声。

明楼心里略微放心,刘医生终于到了。

“明少爷……”刘医生略微狼狈的推门进来。

“刘大夫,您给阿诚看看…这大早上的,突然就烧起来了。”明楼欠了欠身子,对刘医生说。

“欸…这两天天气凉,抵抗力弱感冒了也是正常。”刘医生边说着,边拿出医药箱里的体温计。

刘医生把消毒后的体温计递给明楼。

明楼接过后,微微扯开一点被子把体温计夹在了阿诚的腋下。

“冷……”明诚在体温计被夹在腋下的那一刻,就颤抖的依偎着明楼。

“乖…”明楼无法,只能抱着明诚哄慰。

“咳…”刘医生也是头一次看见这幅样子的阿诚先生。他印象里的阿诚先生总是腰背挺得直直的,走路带风一个潇洒的军人。第一次见到阿诚先生时,他怎么也不信这样一个铁血刚毅的人会是一个omega……

厄……现在他信了……

而且刘医生觉得自己年轻时做的决定太鲁莽了,现在他看着眼前的两人顿时觉得空虚、寂寞、冷。他想想自己是一条单身的狗的时候,就觉得心口抽痛。

“刘大夫?刘大夫……”明楼举着体温计,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刘医生。

“啊?哦…给我。”刘医生装运平静的样子,结果体温计。

“38.6…烧的有些高了。来我看看。”

刘医生从箱子里拿出一根窄木片,一手托着明诚的腮帮子,一手压住舌根往里看。

“没发炎……”

“阿嚏!”阿诚又重重的打了个喷嚏。

“这种感冒不容易好,还是打一针吧。最起码先把温度降下来,老这么烧着不是事儿。”刘医生弯腰拿出一个小盒儿。

“这药……”明楼还是有些犹豫。

“这药性不强,对胎儿没有影响。”刘医生知道明楼在担心什么。

“那么…劳烦刘大夫把药留下。”明楼摊着手想要结果刘医生手里的小盒儿。

“啊?哦……”刘医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怎么忘了这个alpha恩占有欲了……

刘医生乖乖的把手中的药盒递出去,然后又从箱子里拿出瓶酒精。

“阿诚先生发烧了,但也别真的捂着。”

“他冷,他一直喊冷。”明楼解释着。

“恩…这瓶酒精我留下,你用棉球给他擦拭手心。现在用药要十分谨慎,还是物理降温最为保险。”刘医生自顾自地说。“对了!我既然都来了,我给明白带了疫苗过来。最近感冒多发,打针疫苗还是保险。”

“刘大夫请便…小儿应该在我大姐那里。”

“药还是尽快给阿诚先生用了,我就先告退了。”刘医生拿起药箱去找明家小小少爷了。

明楼先是把药盒放在桌上,抱着明诚放好在床上。

掀开包的严实的被子……

“恩~冷……”明诚扭动着呻吟。

“忍忍…忍忍就过去了。”明楼心里也焦急。

“唔!疼……”明诚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

明楼手上的活计格外熟练,拉裤子、消毒、抬手一扎,一气呵成。

“乖…好了!好了!”明楼一边安慰,一边揉着刚才被扎了一针的可怜的,雪白的屁股。

“唔…骗子!”

“呜呜呜!爸爸是骗子!”在客厅的明白哭丧着小脸儿,小手捂着刚才刘医生扎针的位置。



————————

好久没有荤腥了,米娜桑想不想念?

咱们要不要衬圣诞佳节来一锅香喷喷的圣诞番外?还是我们接着傻白甜?(≧∇≦)


21 Dec 2015
 
评论(74)
 
热度(4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