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54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你是天你是地你是唯一的神话

明楼近日十分头疼,不是!不是要吃阿司匹林的头疼。

是……

“呕……”明诚抱着卫生间的洗手池不停的干呕。

“阿诚…你还好吗?”明楼现在门口搓着手问。

“你觉得呢!你…呕…”明诚本来还想说着什么,但是实在是腾不出时间搭理这个罪魁祸首。

“我去给你倒杯水。”明楼觉得自己多呆无益,闪人去楼下。

“papa起床了吗?”明楼一开门,就看见明白现在门口。

“起了,明白饿不饿?”明楼弯腰抱起儿子,一起下楼。

“爸爸!你把明白放下!明白自己走!”明白在他爸的怀里用力挣扎。

“……”明楼看着明白,虽然他不善于表达父子之间的感情,但是他对明白的爱却不比任何人少。

明白是他的长子,那双像极了阿诚的眼睛。让明楼对明白真的算不上严父,但为什么明白都不让他抱了?

前任明长官在早上被爱人嫌弃后,又被儿子嫌弃后觉得人生受到了暴击。

“明白是哥哥了!明白要自己走!”明白看着自己爸爸的表情,赶紧解释。

因为明白记得,papa说过爸爸其实是个小心眼儿。

“明白是哥哥!明白是想要didi还是妹妹?”明楼抱着儿子问,因为小孩子的话真的很准。

“妹妹!明白要妹妹!”明白不假思索的说。

“明白觉得是妹妹,就一定是妹妹!”明楼觉这次一定会是妹妹,但就算不是妹妹又怎样呢?总会有妹妹的。

下了楼,明楼把明白放到沙发上,自己端了杯热水就又上了楼。

“阿诚~喝点水,缓一缓。”明楼回到房间就看见,阿诚又窝回了床上。

“恩…明白呢?”阿诚有气无力的靠在床上,手里捧着被子。

“明白在楼下,我给了他本画册,正看着玩。”明楼伸手帮阿诚理了理额前的碎发。

“哦,你不用管我。你快去给明白做早饭。你别熬粥,别煮面条。你就把柜子里的面包和火腿切好给他就行。”阿诚不放心的嘱咐。

“我做饭有那么难吃吗?”明楼有些无奈。

“有……很难吃!要不是大姐他们出去散心,明台和曼丽这两天不在家。明白也不用这么可怜。”阿诚翻着白眼看着明楼。

“是…我知道了,面包火腿。”明楼应声下楼。

“对了,你在给他切片西红柿。倒杯牛奶,还有柜子里我放了昨天烤的饼干,你等他吃完饭在给他。”明诚看着明长官的背影,还在不放心的叮嘱。

“是……是…是”明楼的声音,从走廊里飘进来。

“切,自己做饭难吃,还不让人说。”明诚窝在被窝里,捧着杯子吐槽。

“爸爸!papa还没有起床吗?”明白趴在琉璃台上,看着忙活着的爸爸。

“恩…你papa累了。需要多休息。”明楼正在跟面包较劲,明长官心里在纠结,面包怎么那么难切。

“papa不舒服吗?”明白听着,就要跑上楼。

“明白,回来!papa他只是累了,多睡一会儿就好了。”明楼招呼着明白回来做好,等着吃早餐。

“可是!papa他!”明白还是有些不放心,一双大眼睛一直往楼上瞟。

“明白先吃了早饭再去看papa。”明楼加快了手里的动作,切火腿的刀法很是犀利。明长官觉得还是肉切着顺手,心里想着还是我们老军统的教育好啊,什么都会啊。

不一会儿,明楼把三明治放到明白面前。

“吃。”明楼言简意赅。顺便到了杯牛奶。

“厄……”明白看着形状诡异的面包一时不敢下嘴,有些疑惑的看着明楼。

“看我做什么?我又不是早餐?”明楼看着迟疑的明白,自己做的三明治怎么了?不就是面包切的不好看吗?阿诚那时候还是很愿意吃的!

“可是爸爸!”明白还是想反抗一下,形状诡异的说。

“吃,吃完了给你饼干。”明楼指着面前盘子里诡异的三明治,威胁着明白。

“饼干?谁做的?”明白忽然眼睛一亮,充满希望的看着明楼。

“你papa做的。”明楼犹如神明的宣布。

“耶!”明白欢呼着拿起眼前的三明治,咬了一口。明白觉得还好只是看着恐怖,味道还可以。

大口大口吃完了三明治,又一口气喝了半杯的牛奶。小手一伸,手心一摊。

“饼干!”明白仰着头,看着明楼。脸上还带着喝牛奶的小胡子,别提多可爱了。

“你牛奶还没喝完。”明楼看着明白手里的玻璃杯,还有半杯的牛奶。

“我故意留的,我要配饼干吃。”明白晃了晃手里的牛奶杯。

“好!给你。”明楼从柜子里的饼干桶中拿了块饼干给他。

明白开心的接过饼干,一口牛奶,一口饼干的吃着,一脸满足。

“我吃完了!我能去看看papa吗?”明白把手里的牛奶杯给明楼看。

“去吧!轻一点,如果papa在睡觉,就悄悄的看一眼就出来。听到没?”明楼收拾些刚刚料理时用过的盘子,心里琢磨着是不是该是熬点粥会好一点。

“好~”明白得到批准就往楼上跑。

明白悄悄的推开门,就看见明诚准备起身。

“papa!”明白开心叫着。

“明白,吃早餐了吗?”明诚坐稳到床上,拍了拍身边的地方让明白过来。

“吃了!爸爸做了奇怪的面包夹火腿!但是味道还好,没有很奇怪。吃完了,爸爸还给了饼干!”明白把早上的食物一五一十的报告给明诚。

“牛奶有喝吗?”

“有!很饼干一起!好吃!”明白撒娇般的窝在明诚怀里。

“papa小妹妹在那里?明白好想看看小妹妹。”明白在明诚怀里仰着头,有些疑问,也有些好奇。

“妹妹?妹妹在这里。”明诚拉着明白的小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虽然现在还没有什么形状表现出来,但是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很明显了。

“这里?”明白惊讶。

“对,这里。明白也是从这里出来的。”明诚看着一脸不可置信的明白就的好笑。

“明白和妹妹一样,都是从这里出来吗?”明白的小手摸着明诚的腹部,一脸茫然的问。

“对,都是这里。”

“妹妹~”明白看着阿诚的肚子,楞楞地嘟囔着。

“恩,明白万一不是妹妹你还会喜欢他吗?”阿诚有些担心,明楼和明白好想对这个孩子的性别有太多执念了,他怕如果也是个男孩呢?这个孩子会不会……

“如果是个小弟弟,那明白可以跟他分享明白的玩具。弟弟也可以跟明白去骑马。但是,明白还是觉得妹妹好,明白想要个妹妹!”明白觉得如果是个弟弟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妹妹!明白想要一个比皮特的妹妹还要漂亮的妹妹!

“好,不论是弟弟还是妹妹!明白都要当好大哥哥!好不好!”明诚摸着明白的头发,温柔的问着。

“好!但是明白可以给小宝宝起个名字吗?”明白拍着小胸脯保证着。

“名字?明白想叫宝宝什么名字?”

“黑黑!”明白笑着吐出两个字。

“黑黑?为什么?”明诚诧异了,十分的诧异了。

“因为我是白白,小叔说我可以黑白配!”明白觉得自己起的名字很好呀!

“明白,我们在想想。万一是个妹妹呢?妹妹叫黑黑…妹妹会不开心的…”明诚一边安慰着明白,一边心里把明台从上到下骂了个遍。

——————

小名儿可以叫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不更,稍微长点儿。以表心意!(^_−)−☆


大家周五快乐!






04 Dec 2015
 
评论(77)
 
热度(4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