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47
——论明小花是怎么来的
之本来要去玩 结果居然嘿 嘿 嘿

因为于曼丽的到来,明镜决定大家一起去巴黎旅游。一来是明镜到了法国就一直在马赛住着没去过巴黎,要去哥儿仨的大学看看。二来是因为于曼丽来了,明镜想借着这次出去玩让明台赶紧把媳妇娶进门儿。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一家人已经收拾妥当准备出发的时候,明楼突然闻见空气中弥漫的气味改变了。

明楼搂着忙上忙下的明诚就往楼上带,这几天家里一直忙活着这次旅行可把明诚累坏了。

“你干嘛?我还有东西没收拾呢!”明诚挣扎着又要下楼。

“你先跟我上楼。”明长官收紧手臂半拖半抱的把人往楼上拉。

一上了二楼,脱离了大姐的视线。明楼直接把明诚抱起来往房间带。

“你干嘛?这马上就出发了!你发什么情啊!”

“我发情?明先生,你好像没有搞清楚状况吧?”明楼推开屋门,把人放在大床上。

撑着手臂俯视着自己这个迷迷糊糊的omega。

说来也怪,在上海的时候每次发情期以前,阿诚都能事先服好抑制剂。这让明长官很是受伤,他有多久没有闻到那令他沉迷的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了?明楼知道,他们没办法在迎接惊喜,只有保持绝对的清醒,两人才能在愈加残的泥摊脱身。所以,来法国前,明楼扔掉了明诚所有的抑制剂,他期待着那浓烈的味道再次侵袭他的嗅觉,占领他的大脑,被本能控制的行为或者说是被阿诚控制的行为。

但是,再次的等待有些久。明楼跟医生咨询过,阿诚体内可能还残留着抑制剂,所以发情期一直都没有来,等身体里的抑制剂全部代谢出去,阿诚的身体就不会再受到抑制剂的影响。

这几年一直绷紧的神经,让明诚不敢出错。自从明白出生以后,明诚就从来不敢松懈过。他要守护他的家庭,所以一次次精准的记录自己的身体变化,每次都会注射抑制剂来避免发情期。他和明楼之间不能再出现惊喜,他们小心翼翼地周旋,为的就是保护好明白不被曝光,保护好自己的属性不被曝光。但是,当初生产后的首个发情期,自己就注射了抑制剂让苏医生发了好大的火。

明诚也委屈,他怎么知道第一个发情期那么重要。当他红着眼睛看着知道后,怒视自己的明楼时,他看着明楼由愤怒转为心疼。当时自己没办法去抹去明楼眼角的泪,他当时只觉得自己好像身处寒极,整个人都止不住的颤抖,每一个骨缝都被敲击的疼痛。明诚只得把自己蜷缩在一起,就想小时候被桂姨鞭打的时候一样,把自己团到最小仿佛这样就能逃避过去。明诚抱着自己的双腿,紧紧的咬着嘴唇等着疼痛过去,小时候的遭遇让明诚习惯了隐忍,年幼的他就知道默默忍受,疼痛终会过去。

直到一个温暖的怀抱,那温暖把自己包裹住,轻轻的掰开自己紧咬在嘴唇上的牙齿。轻柔的拍着自己的脊背,额前烙下的吻,让明诚觉的安心。

“我陪着你,我永远都在你身边。你不要不相信我,以后什么都不要瞒我了,好吗?”明楼颤抖的声音传来。

明诚把脸窝在明楼的怀里点着头,两人就这样相互依偎的度过了让人痛苦的发情期。紧接着两人又在那如同黑暗般的几年里度过了一次次的发情期。

“我?”明诚有些不太确定,太久没有经历过发情期的他,忘记了那是什么感觉。他现在只记得每次里发情期伴随的应该是骸骨的疼痛,而不是这般舒畅。

“这个味道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弄错。”明楼说完就深埋在明诚的后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气味,消失得太久了,来的也太突然了!

“等我……”明楼在阿诚的额前烙下一吻,便转身出了卧室。

明楼快步走到客厅。

“大姐,这次去巴黎我和阿诚就不去了。”明楼附耳明镜。

“怎么了?”明镜有些疑惑?本来高高兴兴的出门玩,怎么突然这两人不去了?

“阿诚他……现在不大方便出门了。”明楼婉转的提示着。

“你是说?”明镜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看着明楼。

明楼默默的点了点头,证实了明镜的猜想。

“那你俩就不要去了,明白我带走了。他还没去过巴黎,我跟明台去带他看看。”明镜又小声对明楼说“你可一定要记得,来法国前答应我的。”

“明白呀,跟姑妈一起去玩,还有小叔。你爸爸他们突然有很重要的事情去不了了。好不好?”

明镜走到沙发边问看着故事书的明白。

“爸爸不用明白陪吗?”明白睁着大眼睛看着明楼。

“爸爸有papa陪着,明白去玩吧。”明楼摸着明白软软的头发。

“那papa不需要明白陪吗?”明白其实心里是舍不得阿诚的。

“papa有爸爸陪着啊。”明楼看着眼睛酷似阿诚的明白,每一次都感叹老天的眷顾,这眼睛像阿诚真好!

“明白和姑妈去玩,好不好?巴黎有好多好玩的!姑妈给你买糖果!好不好?”明镜接着诱惑着。

“巴黎得糖果好吃吗?比明白最喜欢的糖葫芦还好吃吗?”明白有些心动。

“当然!”明镜肯定的回答。

姐弟俩交换了一个成功的眼神,明楼又交代了明白几句,无非是要听话,不要乱跑,晚上不要吃糖,不要什么都听小叔的话,就匆匆上楼了。

“明白我们去玩了,回来明白就有小妹妹了!”明镜牵着明白出门了,明台也已经把行李装上车了,看着明镜牵着明白出门,便把门关上。

“大姐?我大哥他们呢?”

“他们不去了……我们走……”

“啊?”小明有些懵。

“啊,什么啊。走吧,你哥和你阿诚哥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明镜有些不耐烦的说,一边抱着明白往车里坐。

“小叔!小叔!明白要有妹妹了!”明白天真无邪的,一脸兴奋的炫耀!

“哦~~~忙大事啊!”明台一脸坏笑的抬头看着二楼的窗户。

“走了~”明镜坐在车了,冲明台说。

“小婶婶,你去过巴黎吗?”明白问,在一旁一直默默的坐着的于曼丽。

“没有啊~明白去过吗?”于曼丽打心眼里喜欢这个聪明的孩子。

“明白也没去过,但是刚刚姑妈说,巴黎有好吃的糖果!”明白兴奋的叽叽喳喳的,小孩子出远门总是会兴奋的。


……………………

肉正在顿,晚饭前放出。

因为我一爆节操,二爆字数了。

ps:请大家排好队形大喊lo主是起名小能手,不然我今晚不放肉。
对!我就是威胁!对!我就是在恐吓!( ̄^ ̄)ゞ


14 Nov 2015
 
评论(73)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