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谭赵/凌李】红线对面的,好像不是你(ABO)1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1

“公司发生这种事,大家都很意外。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力配合警方的工作的。”谭宗明一幅良民相儿,伸出了自己的右手。送客的意思明显的,不能在明显了。

“谢谢谭总的配合,接下来几天我们会有同事过来调查,还劳烦您的配合。”显然,官腔打得好的不只一个人。

“那是自然,配合警察工作,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

送走了人民公仆,谭宗明头疼的坐在椅子上。公司有人参与毒品交易,这究竟是怎么搞的?公司人员上有了这么大的纰漏,究其根源还是人事管理上的失误。

被警察盯上了,生意多少还是受到了影响。

“唉~”谭宗明打起精神,现在他不仅要分出精力配合警方,更重要的是董事会的安抚。

他的头,已经开始疼了。


“喂!又怎么了?”赵启平趁着病人进出的间隙,无奈的拿出了兜里一直在震动的手机。“我说老弟啊!你也算年轻有为,怎么就成天老是找我消磨时间呢?你说,这大片的森林你不去砍伐,怎么老要往我这颗歪脖子树上蹭啊!”赵启平的内心是崩溃的,他这双胞胎弟弟什么都好,就是太黏人!

“成。你下了班过来接我吧……”赵启平最终还是投降了,有气无力的妥协了。他迅速的挂了电话,因为他不想听见电话那头爽朗的笑声。

“赵医生这是有人约了?”

“凌大院长怎么又来视察工作了?”赵启平把手里揣回兜里,低头写着病例,头也不抬。

“本来是想过来请赵医生吃个晚饭,结果没想到赵医生有人约了~唉,晚来了一步啊。”

“你可别!我还不知道你,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觉得既然赵医生今天有约会,我觉得正点儿下班还是很有必要的。”凌院长的话说的让人无法抗拒。

“条件?”赵启平终于抬头看他的领导了。

“赵医生这么聪明,不明白吗?”

“我就是想让你开口。”小狐狸就是喜欢撩拨老狐狸。

“三人行……”凌远直截了当。

“呵~我还以为你要3P呢!”

“哦~这可不敢!你家的那个小警察可是会炸毛的~”凌远的脸在提起小警察的时候,一脸的褶子。

“……”

赵启平的淡定都快装不下去了,什么叫我家的小警察?什么叫我家小警察会炸毛?我就不会吗?

凌远!你要不是我领导,我要把你轰出去了!!!!

“那成,就这么定了!我们一个半小时后见。”凌远目的达到,果断撤离。正点下班,凌远这一个半小时可有的忙了。

自从领导有可能成为家属后,赵启平最近一直在跟李熏然争夺哥哥的职称。两个人当初是刨腹产,先把李熏然抱了出来,但是他赵启平是在下面的那个。也就是说,如果是顺产的话,他赵启平就是哥哥!他觉得,院长要是成了自己的弟夫,会比成为自己哥夫来的解气。

病人跟跑马灯似的,一个又一个。一个半小时,眨眼就过去了。凌大院长如约而至,换好了衣服已经在赵启平办公室门口等了。

“凌大院长,很守时嘛~”

“当然,身为医者,对时间还是很重视的。尤其是我们外科,时间可就是生命。现在已经5:31了,赵大夫。骨科的人,对时间就没点儿敏感吗?”凌远看着手表,心痛的表情十分明显。

“……”赵启平想骂街,但是身为从小装逼模式2.0的他,只是默默的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好了,我们可以走了。”一边穿外套,一边往外走。

“诶!帮我拿一下包~”

哈哈,使唤领导真爽!

“嘿~”凌远看着他的员工。

“时间!院长大人!时间!”赵启平指着自己的手表。

上面显示着5:35了。


凌远没在废话,拎着包跟在了赵启平的身后。谁让时间不等人呢~

“小赵儿!”李熏然刚才车停好,打算直接进去逮人。就看见自家兄弟风度翩翩的的走了出来。

“我说了多少回了!叫哥!”赵启平板着脸,一幅医生对病人的样子。

“谁是哥?我才是好吗!我……”李熏然本来想继续争辩,但是他看见了赵启平身后的人。

“你好!李警官。”凌远面带微笑的看着呆愣愣的李熏然,心里给这个小家伙比了一个大大的heart。

“凌…凌院长。您好!”李熏然有点慌张,有点局促的和凌远打了个招呼。然后就一脸啥意思的脸,对着赵启平。

“好了,今天老凌也没什么事儿,我们一起吧。”赵启平无视李熏然的疑问,直接简略走人。

“走吧~愣着干嘛呢都?”赵启平直接坐到了后面,这电灯泡当的也太费心了。

26 May 2016
 
评论(45)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