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蓝宇】如果有平行世界的我们(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45

“我帮你们带孩子多好,我就住这了。”陈母抱着沐沐,一副这是她的心肝儿的模样。

今天一大早,床上纵欲的两个人被楼下的敲门声吵醒。

蓝宇的脸埋在陈捍东的胸膛里,听到楼下的声响,不自觉的蹭了蹭。

“宝贝儿,别闹。再睡会儿。”陈捍东环在蓝宇身上的手,拍了拍了他。

“唔……有人敲门。”

“敲门?这个点儿谁来?”陈捍东把蓝宇又往怀里带了一把。

“……”

楼下的敲门声一直在响,执着的声音让人不容忽视。

“谁呀!他么的大清早的不让人睡觉了!”

在蓝宇又一次的挪动身体的时候,陈捍东爆发了。

扯过床下的睡裤,胡乱一套,便走出去了。

“大早上的,敲什么敲!”骂骂咧咧的往楼下走,陈捍东心里有火。

“你……!”怒气冲冲的拉开房门,是他妈妈的脸。

“我来看沐沐~”陈母带着牛妈站在门口。

“妈~您怎么这么早就来了?”陈捍东胡撸着自己的后脑勺,有点醒不过梦来。

“早?都几点了,还早!”陈母惊讶的说,一把推开戳在门口碍事的陈捍东径自走了进去。

“沐沐呢?我的乖孙女呢?”陈母站在客厅问陈捍东。

“哦,我…我这就给您抱出来。”陈捍东赶紧把门关上,就往楼上走。

“快点啊~”

“……”

轻手轻脚的推开房门,看着在沙发上睡的香甜的沐沐。

昨天晚上哭了一晚上,现在哭累了,正睡得香甜。

“捍东~怎么了?”蓝宇趴在床上,困顿的问。

“没事,你在睡会儿~”陈捍东给蓝宇掖了掖被子,安抚着。

看着蓝宇放心的闭着眼睛,又坐在床边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

听着他渐渐平稳的呼吸,陈捍东轻轻的抱起沐沐。

“呦~我的小乖乖~”陈母站在客厅,看见陈捍东怀里的沐沐,着急的伸手。

“蓝宇呢?”陈母抱着沐沐,轻声问着陈捍东。

“再睡。”

“哦~我让牛妈炖了汤过来,先放火上煨着等醒了就能喝了。”

“哦对了!沐沐早上的奶喝了吗?”

“啊,没……”陈捍东尴尬的坐在对面,心里琢磨着,今天早上?昨天半夜那顿也没喂……

“啊,没喂…这都几点了?没问还从这干坐着?还不去热奶去……”陈母耷拉着脸,指挥着陈大老板。

“欸…我这就去。”陈捍东点头哈腰的撤了。

厨房里的牛妈文吗,会让我们的陈大少爷干活呢。直接把人请了出去,还说“大少爷,有我在哪能让您干活呢。忙去吧,忙去吧。”

陈捍东被推出厨房,现在门口犯愣……

“啧……”陈捍东摸了把脸,直接上楼了。

楼下的这俩老太太他都惹不起,打算回自己的温柔乡里美一会儿。

蹑手蹑脚的钻进被窝,抱着蓝宇,躺在床上……

‘生活!就俩字!爽!’

两人又委在床上睡了个回笼觉,陈捍东神清气爽的去冲了个澡。

站在床头扒拉蓝宇。

“醒醒…别睡了。吃饭了嘿~”

“唔~我不吃了。”蓝宇扯过枕头盖在脑袋上装鸵鸟。

“饭,还是要吃的。”陈捍东继续扒拉。

“……”

“我妈来了。”

“!!!!”

蓝宇差点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

“我操!陈捍东你他妈不早说!咱妈啥时候来的?”蓝宇挣扎的爬起来,往身上套衣服。

“早上敲门的就是我妈。”

“!!!!!”

蓝宇更加不淡定了,我去那你雅他妈的不叫我!你还又睡了一觉!!!

“你瞪我干嘛?咱妈帮咱们带孩子,你不正好能多睡会儿吗~”

“……”蓝宇放弃了跟陈捍东沟通。

直接冲进卫生间,一阵风一般的进去又出去。

“妈~您来了!”蓝宇笑着坐在陈母身边。

“我来看看沐沐~一天看不到这丫头我就想。”陈母抱着她的宝贝疙瘩。

她并不知道,她的宝贝疙瘩站在睡这么香的原因,是因为她哭累了。

蓝宇看着睡的乖巧的女儿,心里一阵心虚。宝宝,爸爸对不起你……

“你去找牛妈,让他给你盛碗汤。”

“欸……”蓝宇心虚的撤了。

“呦~喝汤哪~给我来口。”

“不给。”

蓝宇瞪了捍东一眼,自顾自的喝自己的。

“嘿~你这小子!”陈捍东抬手勺了蓝宇后脑勺一下。

“臭流氓!”

18 Apr 2016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