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72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72
——吾家有女人人疼(先放一边)
之明长官重振大雕雄风后遗症

“醒了?”阿诚沙哑的嗓音在明楼睁眼的时候响起。

“恩?”明楼睡眼朦胧的看着阿诚,幸福的好像还在梦中。

“醒了?!就给我下去!”阿诚抬腿就是一脚,直接踹到了明长官的肚子上。

“厄…!”明楼皱褶眉,下嘴唇有些颤抖的看着阿诚。

看着这样的明楼,阿诚也随之皱起了眉毛。

‘自己用了十成的力道,居然都没把他踹到地上?!’

“阿诚……”明长官把跟自己怄气的人搂进怀里。

“……”明诚靠在熟悉的怀抱里,心绪慢慢安静了下来。

正当阿诚开始昏昏欲睡的时候,隐隐约约的听到孩子的哭闹声。

明楼起身,给阿诚掖了掖被子。

“你再睡会儿,我去看看就好。”

“……”阿诚一听到孩子得哭声酒已经清醒了,声音揪得心尖儿一抽一抽的。

但是,看着明楼温柔的目光,怎么也不忍心驳了他的好意。


明诚静静地躺在床上,听着门外的哭声逐渐变小。他知道,明楼一定是把女儿稳稳地抱在怀里……轻轻的摇晃。


当明楼哄着小花下楼时,正看到阿诚把咖啡从厨房里端出来。

“怎么不在睡会儿?”明楼有些心疼的看着,阿诚有些发黑的眼圈。

“饿了,睡不着。下来吃点东西。”阿诚端着自己的早饭,和明楼的咖啡。

明楼抱着小花坐在桌边,喝着咖啡。看着明诚乖顺的坐在对面,吃着早餐。

“来吧,我吃完了。给我抱!”明诚拍拍手,打算结果小花。

“没事…我抱着没事。”明长官不松手,表示自己能一边抱着女儿一边吃饭。

“明白!”明诚一看,也不再跟明楼掰扯,直接长腿迈到了楼梯下,扯着嗓子喊了一声。

“诶!papa!”明白地声音从楼上传来,紧接着‘咣’‘哒哒哒哒哒哒’。

出现在阿诚面前。

“papa?怎么了? ”明白特意停在了与明诚几乎平视的台阶上,歪着头问。

“去帮着看妹妹!”明诚指了指餐桌旁的小花。

“爸爸不是抱着呢吗?”明白了一眼,又挪过头问阿诚。

“你爸要吃饭。”说要扭头进厨房了。

“小花!妹妹!哥哥抱!”明白蹦到了小花面前,等些自己的大眼睛看着小花。

“咿呀~”小花看到明白,就开心的拍着小手,喷着口水。

“好了…好了…”明楼心里不是滋味,怎么看见我就不这么兴奋呢!

“你看着妹妹,在沙发上玩。”明楼把小花,和明白安顿在沙发上。

“恩!”明白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妹妹,满口答应着。

明楼充满爱意的大手,把明白脑袋上的小软毛一通胡撸。然后神清气爽的走回了餐桌。

“这是啥?”明楼看着自己咖啡旁边的盘子问。

“早饭。”明诚说的一脸淡然。

“就这一片儿?”明楼捏起盘子里的一小片面包,看些阿诚。

“恩…”

早上起床的时候,踹都踹不动。还想吃饱饭?哼……

明诚用眼角儿扫了明长官一眼,就去看闺女去了。


————

又一次当了放羊的小孩……

唉……

今天家人平安出院!本人也满血复活!^_^

(争取下一章就完结了!)

14 Mar 2016
 
评论(40)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