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70
——吾家有女人人疼
之明长官是永远的食物链最底层

阿诚本以为自己这个宝贝闺女,是专门生下来降伏明胖子的。

结果……

“阿诚~不专心……”明胖子恼怒的声音从明诚的头顶传来。

“恩~?”明诚迷茫的眼神望着把他压在身下的男人。

“唉…”明楼深叹了口气,从明诚身上爬起来,一脸挫败的坐在床边。

“大哥?我……”明诚赶紧凑过去,想要说点什么。

“阿诚…你不要说了…”明长官一脸痛心的表情,打断了明诚的话。

明诚委屈的看着明楼,不就是走了会儿神儿吗!怎么就不继续了?!

“我去看看小花……”明楼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睡衣,扔下了这么一句话就飘走了。

留下明诚一个人坐在床上运气。

明诚低头看了看自己敞开的睡衣,胸口上还残存着晶莹的液体。

“唉…”当时被添的挺舒服的,怎么就走神了呢~

明诚郁闷的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丫子就去洗脸了。

这边儿怄气的明长官,小心翼翼的推开宝贝闺女的房门。看着白嫩嫩的小家伙安然的睡着,放轻了脚步凑到床边想要摸一摸小花的小脸蛋儿。

“别摸!妹妹睡觉呢!”明白焦急的阻拦着。

“嘶~”明长官怒视着眼前这个臭小子。

明白可不怵,瞪着明亮亮的大眼睛给瞪回去了。

明楼被这双眼睛给吸进去了,太像明诚了……

今天早上,本来想两个人饱暖思一下那啥。结果床上祖宗居然走神了!自己舔了半天没反应不说吧,自己不舔了居然也没发现。瞪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也不知道想什么呢!

明楼心里那个恨得慌啊!今天早上大的不配合也就罢了,小的现在居然也敢管着自己了!

明楼不信这个邪了,伸出罪恶的魔爪朝明小花的脸伸过去……

“爸爸!”明白一下子抱住明楼的手,一脸哀求的看着他。

明楼无语了……这孩子怎么了这是?我不就想碰碰自己闺女吗?

这是干嘛?

无语的沉默后,明楼一把抱起了明白。

从外面关好房门的瞬间,明楼就把怀里的明白举到眼前。

“怎么在你妹妹房间里?”明楼沉声问着。

“我……”明白转着眼珠思考,自己要不要说实话。被举在半空的明白,脚底下空荡荡的,明白有点害怕。

“说…”

“我怕晚上的时候妹妹醒了一个人,会害怕…我就过来陪着她。”

“你有自己的房间,妹妹有妹妹的房间。你怎么能睡到妹妹的床上去呢?”明长官在严肃的教育孩子。

“为什么不行呢?papa和您不也在一张床上吗?”明白天真地问。

“……”明楼还不容易把早上的事忘了,明白这么一说又想起来了。

一想起来,心里那个气啊。

明家的这么一大一小就这么定在走廊里。

“欸~干嘛呢?你举着明白干嘛?”明诚穿好衣服,一出房间就看见这父子俩。

不用说,一定是明楼的原因。明白多乖呀……

明楼就这么举着儿子,无言的看着明诚。

明诚被看的有点心虚,轻咳了一声。

接过明白……

“你先去收拾吧。走~我们去看看妹妹醒没醒~”

“好!”

明楼原本就想听话的回屋了,结果被这句话又给钉在了原地。回头怒视着这父子俩……

结果,内两人都没看自己一眼。推门进屋了……

明楼没有跟进去,而是回屋了。默默的坐到床边,开始反省…

想着想着,明楼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吗?’明台最近好像,也听他大嫂的多一点了。

自己是不是应该重振夫纲了……

——————

本人懒癌犯了……对不住…(╥﹏╥)

还有我被最近的电视剧撩的口干舌燥的,好看的电视剧太多了……什么,同乐会、上瘾……

我就罢工了……对不住……

我改!

我会改的!

_| ̄|○不要抛下我……





23 Feb 2016
 
评论(36)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