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69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69
——有了女儿了不起
之有了妹妹了不起

明诚抱着明毓回到家,就看到在大姐怀里跃跃欲试的明白。

“明白~这是妹妹~”明诚招呼着儿子。

明白从明镜怀里挣了出来,就朝明诚跑了过来。

“papa!明白好想你!”明白张着小手就要扑过来。

“来~爸爸抱。”明楼怕明白撞到阿诚,赶紧把儿子又抱了起来。

阿诚还没恢复好,就急着出院回家。就是因为怀里的这个小东西,阿诚从来没有和明白分开这么久。

“来来来~先进屋。”明镜招呼着大家。

明镜接过明毓就进屋了。

“papa!”明白等着明诚刚一坐到沙发上,就一头扎进了明诚怀里。

“明白有没有乖乖听姑妈的话?”明诚摸着明白的小脑袋,觉得自己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有!明白有好好听姑妈的话!每天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明白腻在明诚怀里,掰着自己的手指头一件件的说着。

“我们明白真乖!papa亲一个。”明诚捧着明白的小脸儿,狠狠的亲了一口。

明白窝在papa怀里,大眼睛偷偷的瞄着姑妈怀里的小宝宝。

阿诚看着明白的样子,抱着儿子往旁边挪了挪。好让明白看的清楚一点。

“明白你看,这是妹妹~”阿诚握着明白的小手,指着襁褓里小婴儿说。

“这就是妹妹?他会叫我哥哥吗?”明白好奇的看着,眼睛瞪的大大的,然后一脸期待的问着阿诚。阿诚看着明白眼睛里闪烁着的光芒心里有点慌,家里已经有了一个女儿控了,这要是再来个妹控日子怕是要热闹了……

“现在不会叫,但是明白要慢慢的等妹妹长大。明白可以教妹妹叫~”明镜笑着跟明白说。

“妹妹可爱?还是明白可爱呀?”明台故意问着。

“当然是妹妹可爱!明白是男子汉,小叔儿不能说我可爱了!明白要保护妹妹!”明白插着腰,撅着嘴抗议着。

“好好好~我们明白是小男子汉了!以后谁也不许说我们明白可爱了!”明镜忍着笑,冲着全家人说着。

“好!以后我们明白就是小男子汉了!那以后能不能也保护我呀?”于曼丽躲在沙发边上,看着明白。

“恩!包在我身上!明白会保护好曼丽婶婶不被小叔欺负的!”明白边说,边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明白说完,明台就不乐意了。抗议表示自己什么时候欺负于曼丽了?再说了,为什么自己媳妇要让这个小家伙保护。明台表示,明白保护好她妹妹留可以了!他的小婶婶不用他操心!!!

“好了~不闹了。你papa累了,让他去休息休息~你坐在这陪妹妹好吗?”明楼把明白从阿诚怀里抱了出来,亲了一口。看见明白根本没看自己,一直看着他妹妹,叹了口气~就认命的把明白又抱到沙发上。

“好!明白一定会好好保护妹妹的!”明白攥着小拳头保证着。

家里的人看着明白的样子都被逗笑了~

明楼扶着已经有些不适的阿诚回了房间。

一进屋,明诚长舒了一口气。

“累了吧,快点上床歇一会儿。我说再从医院呆两天你偏要回来,如果你要是想明白了可以让明白去看你啊~”明楼一面絮叨一面抱起阿诚给放到床上。

“恩……到家了~”阿诚彻底放松的瘫在床上。

明楼给他盖好了被子,自己也去换了身衣服上了床。

“欸~你干嘛?”阿诚推着明楼。

“陪你啊!”明楼一副理所应该的样子。

“不是,你应该去陪陪明白,他好些日子没看见咱俩了~”明诚撑起身子和明楼强调着。

“你看看那小东西想我吗?一进门就是扑你,然后就直勾勾的盯着他妹妹!”明楼指着门口,语气里充满了郁闷。

“吃醋啦?”明诚一副了然的样子。

“我吃醋?哼~笑话!”明楼继续嘴硬。

“你呀~”明诚放软身子窝进了明楼怀里。

明楼搂着阿诚,一下一下的拍着明诚的后背。

“谢谢你。”明楼低声在明诚耳边说着。

“我也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好的家。”阿诚的声音闷闷的,从明楼的胸口传了出来。

“睡吧~”明楼轻缓的拍着阿诚的后背,哄着自己的爱人入睡。

明楼知道,阿诚从刚刚进医院开始就一直担心着这个家,担心明白。生了明毓以后,也不愿意好好的在医院养着,着急回家。他总是这样,明楼提过好几次,不放心的话把明白接到医院去。但是,明诚总是皱着眉头说‘小孩子来医院不好。’

“唉~”明楼心疼,他的阿诚永远都是勉强着自己,然后给家人他所能做的一切。这份爱,是如此的全心全意,不给自己保留分毫。明楼看着这样的阿诚心疼的要命,他想让阿诚多心疼心疼自己,不要总是勉强自己。

就像今天,明诚急着出院回家。明明自己还没有恢复好,一进门就急着安抚儿子,关心大姐和明台他们。刚才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已经难受的不停的换着姿势了,却一句话也不说。依旧笑着,感受着家里的欢乐。

明楼鼻子发酸,他知道阿诚最珍视现在的家。因为他从小最梦寐的就是能有一个温暖的家。明楼庆幸自己给了阿诚一个温暖的家,也感谢阿诚给他生了两个孩子。但明楼不知道怎么做,才能不让阿诚那么隐忍自己,能跟他说他疼,他累。

明楼在生完明毓以后,呆呆的看着昏睡在病床上的阿诚很久。明楼永远也忘不掉,阿诚在自己那么痛苦的时候,还要努力的掩饰自己的痛苦来安抚自己。

他的阿诚,什么时候都是那么的另自己心疼。明楼抱着怀里的阿诚,仿佛回到了他们小时候。那时候的阿诚,小小的、瘦瘦的,明楼轻轻拍着阿诚的后背,手心都能感觉到阿诚后背的脊梁骨。现在,他的阿诚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单薄,但是却依旧让明楼心疼的心口发酸。


——————

睡不着的我来更新了!(≧∇≦)

看看有没有同样睡不着的小伙伴儿!^_^

12 Feb 2016
 
评论(36)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