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健中,请多关照。。。
 
 

【楼诚】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ABO)67

「本文严重ooc易雷体质需监护人陪同观看」

ABO—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67
——家有孕夫怎么办
之啊喽哈明小花我们接着前奏曲(下)


阵痛来的太突然,明诚在在睡梦中,破碎的呻吟从喉咙里离散了出来。


“恩……”明诚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漫身的疼痛让明诚有些害怕,因为这是他童年的代名词。但是似乎又不是,因为他没有感觉到寒冷和饥饿。明诚觉得自己在谜团迷雾中载浮载沉,不知道出口。


“厄…嗯哼…”微弱喃呢的呻吟,惊醒了浅眠的明楼。


自打阿诚住院以来,他的神经就一直紧绷着,准确的说,自打阿诚再次怀孕以来他的神经就已经绷起来了。


明楼谨慎的看着怀里颤抖的阿诚,他感觉得到怀里的人身体的紧绷。这些感知让他感觉到了恐慌,他知道他们一直等着的时候到了。


“恩~啊……”明诚的呻吟越来越让明楼心惊。


“阿诚…阿诚?”明楼的声音不自觉的颤抖,他开始害怕了。他不敢移动自己的身体,他怕给明诚带来更多的痛苦。他只能一遍一遍的喊着他爱人的名字。


是谁?陷入回忆的明诚觉得有人在叫他,声音听着无比的熟悉。这声音满满地和自己童年听到的声音重合了。‘大哥’是把他从童年泥沼中拯救出来的人,现在同样是把他迷雾中的引出来的英雄。


“恩?”明诚迷茫的眯着眼睛看着他的alpha,眼神因为刚刚睡醒带着迷离。


明楼几乎被这双眼睛融化了,原本就明亮的眸子因为疼痛蒙上了一层水雾,闪耀着灼人的光彩。这个风景是让明楼沉溺一辈子的景致。


“大哥?”明诚还没有问出口,就咬紧了自己的下唇。把几乎破口而出的呻吟封在了口中。


明诚逐渐清醒了,原来他不是回到了小时候。而是她们的第二个孩子要出来,来到这世界上了。


明诚摸着绷紧的肚子,感受着一次次的宫缩。疼痛着,并幸福着。


“阿诚…我…我去叫医生来。”明楼不可避免的觉得自己开始慌张了。


“别…别去…”明诚慌忙的拉住明楼的衣角。


明诚的话停住了,因为新的一波的疼痛排山倒海而来。


明诚抓着明楼袖口的手指收紧,青筋暴起。明诚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痛苦的表情,他不像让任何事情称为压倒明楼此刻脆弱神经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要怎么做?”明楼茫然的望着他。


“陪着我…好吗?”明诚一脸憧憬的邀请着。


明楼没有回答,只是坐回了床边。双手捧起明诚原本抓着自己袖口的手,微凉而且略带颤抖。

(我尽可能的把丢了的补回来了=_=)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不那么痛苦?”明楼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觉得如此的无能为力。

“在我身边陪着我,好吗?”明诚望着他此时惊恐的alpha,眼睛因为疼痛闪耀着泪水。

明亮的眼睛几乎融化了明楼,他坐回到了床边。双手捧着明诚微凉的右手,心里再一次的祈祷着。

明楼心里是感谢的,再一次的感谢当初做决定。这一次他终于可以陪在阿诚身边,虽然自己同样毫无用处。但是自己可以一直在一旁安慰他,鼓励他。这比上一次自己被关在门外什么也不能做强太多了,虽然明楼爱他的祖国。但是这个时候无论是谁都能允许一个陷入爱情无法自拔的alpha,去感谢一个国家的规则让他可以陪在他的omega身边的。

“当然…我会一直在一身边。我会第一眼看到我们的孩子,然后我会把她抱到你的面前。这一次我们会在一起。”明楼吻着明诚的额头,两个人都因为这不合时宜的温情而感动。

明诚的阵痛越加的规律而又频繁,他努力的调整自己的呼吸,他不想让自己表现的太痛苦。他的大哥已经足够紧张了,他不想让任何事情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他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了,他的呻吟几乎要从喉咙里挤出来了。

明诚开始走神,他现在不能也不想去于明楼对视了。他怕明楼看出他的痛苦,也怕因为明楼的眼神而忍不住自己的痛苦。

明诚开始想他在国外受训的日子,他开始调动身体里一切可以压制自己呻吟的力量。

“如果我在这反而让你更辛苦,我可以离开。”明楼的声音听起来失落而沮丧,他低着头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却不敢抬头看明诚一眼,他承认自己的存在让明诚更加辛苦了。

明楼现在很压抑…却又不知道要怎么去做……

————————

我觉得我今天写的这一段没什么营养。

但是很扣题,产前协奏曲~

蹬蹬蹬蹬~

以及大家不会先看文,只会一直刷评论也是我能预料的^_^

谁是今天的幸运23呢?吼吼吼~

(今天的幸运23记得私信我地址哦~快递小哥儿会替我把小黄书送给你哦~(≧∇≦))

27 Jan 2016
 
评论(114)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宅 | Powered by LOFTER